074 未来的最强狼人!(1/1)
作者:近天涯
    事实证明,小狼人的那位苦行僧那个师傅还是教了他真本事的,起码他趴在车顶的时候就显得十分稳当,无论是如何拐弯加速都不见他有什么慌张的样子。 .

    既然答应了这个叫做大卫·古德曼的狼人的求助,那第一个目的地就不再是玫瑰与王冠酒吧了。史途作为一个老司机,认路还是不成问题的,他没有多说什么,就朝古德曼家族的聚集地行驶而去。

    古德曼家族的别墅在伦敦市郊区,路程挺远,不过还好一路顺利,大卫所说的正在追杀他的敌人并没有出现。

    从宽敞平坦的主路开到蜿蜒曲折的小路,总算是到了古德曼家族的门前。这是一座风格温馨的大房子,四层楼高,阔气却不显得咄咄逼人。

    大卫嗖的一下从车顶窜了下来,在门口的扫描装置上留下一个狼爪子印,然后大门就自动开了。别说,这神话种族还挺跟得上社会发展。

    这和安然的猜测还有点不同,他本想着狼人家族住着的就算不是什么古堡,起码房子也要显得阴森一点啊,再配上一个衣着肮脏头发凌乱的老看门人,头顶还不时有几只乌鸦飞过之类的~~

    再往里走,安然发现这座房子果然表里如一,他下意识地用超级视力朝房子里面扫视了一圈,发现装修风格也属于整洁朴实的那一种,和普通住家没什么区别,更别说有什么机关暗道之类的了,

    大卫还算是一个很懂礼貌的狼人,客气地把安然三人请了进去。

    刚一进门,就见一个穿着宽松居家毛衣的中年胖女人冲了上来,一把就抱着了还处于狼人状态的大卫:

    “你跑到哪里去了?!不是和你说过晚上不能到处乱跑,外面有坏人的,你知道妈妈又多担心你么?

    你……你的头怎么伤成了,怎么回事,是谁欺负你了?!”

    大卫妈妈心疼地看着他那还在流血的头顶,瞬间眼泪就流了出来。安然三人站在一旁不知所措,之前看到大卫那个妈宝的样子,就能对他的家庭做出一点猜测,可是见面的时候还是吃了一惊。

    拜托,阿姨,你儿子是狼人啊,他不是吉娃娃啊!

    伦敦普通人家庭的父母都不会这么对待自家孩子的,这位母亲身上倒是有点Z国家长的样子。

    “《正义联盟》今天发售新一册的漫画啊,我白天在家看电视看过头给忘了,想起来的时候漫画店都快要关门了,就没想那么多~

    谁知道路上突然冲出来四个模样古怪、十分瘦弱矮小的狼人,说我抢走了他们的女神,上来就咬我!他们虽然长的小但是力气却很大,我打不过他们,想跑他们还追我!!呜呜呜……”

    大卫在妈妈温柔的怀抱里放声大哭,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出门买本漫画,还会被人打得头破血流的。

    幸好他师傅曾经和他说过史途这个老司机的事情,他今天又刚好幸运地碰上,否则,说不得会被那四只怪异的狼人给怎么样了。

    “等我师傅回来,我一定要找他替我报仇!!呜呜呜……”滚圆的泪珠从大卫那吓人的狼眼睛中涌了出来,哭声十分凄厉,他妈妈赶忙“不哭不哭”地哄着他。

    史途在一旁惊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虽然也曾经听闻过古德曼家族的名声,但是却没想到夸张到了这种程度。本来他还想着怎么让对方多付出一点代价,不过现在看来,就好像是送迷路的小学生回家一样,还真不好意思张口问人家要点什么。

    安然转身望向尚仪,她的眼睛中也充满了惊奇,两人异口同声:

    “狗头神教?!!”

    听大卫刚才那描述,不由得让两人想起高铁上遇到的那四只狗头人。说不定就是大卫没见过狗头人,所以才误当做了特殊的狼人,毕竟一般狼人也不会整天喊着你抢了我的女神这样的话。

    “狗头神教是什么?”史途不解地问道。

    “就是一群半人半狗的逗逼,好像和纽伊斯特大学还还有些联系~”安然捂着额头,也不想解释得太清楚,提起那群逗逼他就有点头疼。

    安然三人这正说话的时候,大卫母子两人就先进了屋子,再出来时,大卫妈妈领着的就变成了一个头顶用纱布包着的十二三岁小男孩。小男孩身穿一身宽松的卫衣,脸色白净,眼角上还挂着泪痕,不自主地轻微抽着鼻子。

    “大卫,你才这么小?!”史途十分惊讶,刚才大卫的狼人状态十分威猛健壮,在成年狼人中都不多见,没想到他原来还是个青春期都没到的小孩子。

    “那当然,我家大卫可是古德曼一族最有名的天才!他六岁时就掌握了变身技巧,九岁就已经能发出啸月狼吼了。族长预计,他成年后变身会有五米高,会是狼人一族最强大的勇士!”

    大卫妈妈这语气,就好像开家长会的时候,和同桌家长炫耀自家孩子期中考试成绩一样,脸上满是得意的样子。

    安然憋着不敢说,就她这个教育方法,大卫成年后别说成为狼人族最强勇士了,说不定看到吸血鬼之类的死敌的时候连出手的勇气都没有。(嘿嘿,安然没想过自己十二三岁的时候,还不如人家大卫呢)

    被这么一闹,史途就真的张不开口提条件了,既然据安然所说大卫这次遇上的并不是什么背景深厚的大家族,那应该也就没有后续麻烦,事情也就这么算了吧。

    史途代表三人告辞,说还要去玫瑰与王冠酒吧一趟,就不久留了。

    大卫妈妈还是挺热情的,特意从厨房里还拿出了不少自己烤的小蛋糕和苹果派,用塑料食品盒给安然三人装上拿着路上吃。

    安然三人来到古德曼家也也就个五分钟左右的时间,所以也就没有惊动家族的其他人,少了不少麻烦。三人在大卫妈妈的客气招呼声中转身就要推门离开,却没想到,开了门后,却突然发现黑暗里正走来一个人。在黑暗中模糊地望去,却见这人身材壮硕得有些可怕。

    再离近些,就着屋里的灯光,才看清了这人的面容和颈上那十分有特异性的标志,居然是那个和狗头神教在一起的变态项圈男。

    一段时间没见,没想到他的身材竟然突然变得如此壮硕。

    那项圈男见面先是露出微笑,很客气地说道:

    “好久不见,安先生,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你。”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