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阴损(1/2)
作者:近天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队长和尚仪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亲密,好多事情队长都是先通知尚仪的,比如这一次。()!

    “到底什么情况,这么着急啊?”安然心里清楚,如果不是有重要的事情,队长是不会叫他回去的。毕竟队长那个人虽然对外非常乐于助人,但是她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却从不会麻烦别人。

    “好像是你上次提到的那个饮血魔出现了,已经有好几个江湖闲散遭了毒手,情况和那些江湖人士说得一模一样,他们全身的内力都被吸得一干二净!”尚仪脸色少见地非常严肃,几句话就把事情完整地交代给了安然。

    更衣室头顶地灯光照的安然眼前一片发白,他突然有一种十分出戏的游离感。在阿森纳训练基地的更衣室里面讨论一个江湖人口中的大魔头,实在是有些违和的感觉。

    下午就是训练赛了,从刚才的情况来看,自己好像还挺有希望的。温格教授马上就要来了,阿森纳的那群球星们也马上就要来了……

    “喂喂,师傅,别愣神了!咱们现在应该怎么办?!”尚仪上前摇醒了双眼朦胧有些出神的安然。

    “啊?!怎么办?”安然突然回过神来,安然的表情有些挣扎:

    “咱们……不管了!”

    尚仪瞪大了眼睛:“不管了?队长那边会不会解决不了啊?虽然还有其他的小队成员在,但是还是……”

    “我不是这个意思”安然摇了摇头:“我是说,不管温格了,咱们现在就回京城。”

    ……

    ……

    安然感觉自己一次一次地被队长呼唤,一次一次地赶去救火,就好像西游记里面那句经典的:“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一样。

    不过安然也没什么不满的地方,他虽说名义上是从天神小队退休,但其实不过像是在放一个长假一般,小队里有事,他自然要赶回去。说得腻歪一点,就凭队长开口叫他,他就一定会放下手头的事情立马赶回去。

    职业足球是安然的梦想,可也只是他体验人生的一部分,在心里称量称量,还是队长这边重要。

    由于赶时间,安然也就没有带尚仪一起回国,而是自己先行飞了回去,让尚仪自己随后坐飞机回去。

    等安然到了队长家的时候,发现队长竟然不在,只有那个安然在武林大会上遇上的那个神经病少女一个人待在房间里。

    安然从窗户跳了进去,立马举起了双手,示意她冷静一点:

    “你先等等,先不要砍我!”

    这可是在队长家里面,凭这个小姑娘那已经达到了内气离体境界的功夫,要是一套天青剑法使下来,那房间里的桌子沙发可就没有一件能完好的了。

    “咦,是你啊,你叫安然是吧?放心吧,我现在已经不会随便砍人了。”小姑娘甜甜地一笑,她那原本清纯而知性的气质一瞬间就体现了出来。安然不由得热泪盈眶,还是队长厉害啊,这么几天就把这个神经病少女给拯救了回来。

    安然心里想着,这姑娘这些日子可是被灌了多少心灵鸡汤啊,别说,说不定这姑娘现在已经能从头到尾全文背诵毛主席语录了呢。

    “喂,你想什么呢?我叫小雨,以前见面砍了你几次,是我不好,对不起啦!”小雨妹子活泼自然地和安然道了歉,说到最后还挽着头发对安然甜甜一笑,瞬间把安然的眼睛都看直了。

    别,妹子,你这么笑太女神了,我有点把持不住~

083 阴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