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我没吃早饭(1/2)
作者:近天涯
    安然回到队长家的时候,队长已经从床上起来了,虽然看她的脸色依然不算太好,但已经没有了要再休息的意思。 这种事情如果放在安然身上,肯定是要先请一个礼拜的病假的,但是让倔强坚强的队长躺在床上无所事事,那比杀了她还痛苦。

    “怎么样?”队长见安然从窗户飞进来,问道。

    安然摇摇头,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摊开双手示意并没有什么收获。队长也没说什么,毕竟她自己当时在大力门也没发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对不擅长收集情报的安然也就更没有什么期望了。

    一番简单的商量之后,队长和安然决定继续用守株待兔的方式来对付那个饮血魔,等到她下一次出手,再立刻前去抓捕她。

    为了落实这件事,安然还特意联系了天青剑派掌门刘屠,想要和他沟通一下。

    没想到电话刚一打通,刘屠那边反倒是更加积极上心,语气十分急切。再一问,原来是大力门被饮血魔袭击的消息已经在江湖上不胫而走了,现在无论是大小门派,几乎都是人人自危,就算安然不联系刘屠,刘屠反过来还想要主动联系他呢。

    安然心里有些惊讶,怎么消息传播得这么快啊,这顶多也就两天的时间而已,消息就传到了遍布全国的整个江湖。他不由得想到,这些江湖门派之间是不是互相都有联系,或者说是不是还建过几个qq群、微信群之类的。

    有了刘大掌门的倾力配合,事情就变得容易了许多,一番商议后决定,由天青剑派出头组织一个信息网络,把全国上下的大小门派、江湖闲散都联络在里面。只要哪处出了事、被饮血魔袭击,就由刘屠亲自第一时间告知安然。

    事情办好,安然心里也就少了点心思,放下电话,见那个小雨妹子正拿着汤勺朝他甜美地笑着:

    “安然,正好晚饭做好了,一起过来吃饭吧!”

    这一笑的杀伤力可是很大,本来都打算直接回家打守望先锋的安然瞬间就挪不动步了,一边客气地拒绝这,一边就坐到了餐桌旁。

    队长在一旁对着安然冷眼相向,一副“我就知道你是这种人”的表情,不过安然也都没在意,嘿嘿笑着就接过小雨妹子递过来的一碗米饭。

    别说,小雨妹子这手艺还真是不错,几道家常菜虽然材料普通,做法也不精细,但是调味却做得恰到好处。

    安然一边低头吃着菜,一边矜持地夸赞小雨妹子两句,尽可能地掩饰着嘴角的笑意,这可是他近日以来吃得最开心的一顿饭。要是客观的说,其实小雨妹子的手艺也就和尚仪差不过,但是如果算上厨师本人的加分的话,那可就是天差地别了。

    最近一段时间,尚仪和安然朝夕相处,互相变得非常熟悉之后,尚仪在安然家中也就不那么注重仪表了。成天穿着一身睡衣屋里屋外地跑不说,连帽子都不戴了。可以想象晚饭时坐在灯下,身边有一个光头像是灯泡似的晃眼睛,这场景实在是说不上促进食欲。

    刚吃完饭,队长就接到电话说云南那边那件邪门的水库闹鬼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她赶忙就赶了过去。安然也没有多留,一是因为少了队长,单独和小雨这么个大美女待在一起,安然这个死宅男还有些害羞不自在。

    再一个是,安然怕队长一时兴起要给他再搞个什么定期思想品德教育活动,留他在家里刷碗洗衣服什么的(我这不是开玩笑,刚进天神小队的时候,队长就因为看不过安然的懒散不做家务,以学习勤劳美德的名义强逼着安然在总部食堂刷了一个月的碗,这是安然在天神小队中最灰暗的一段记忆~~)

    摸着吃饱了的肚子,安然就没着急,悠闲地朝自己D市的家飞回去。

    进了家门、开了灯,看着熟悉的摆设,安然心里感觉十分舒服。虽然没离家多久,在外住的也都是星级酒店,但是却还是觉得家里好。

    随后几天,安然又恢复到了自己正常的生活节奏中。尚仪从伦敦坐飞机赶回来后,安然的一日三餐就又有了保证,他每天就都是开心的吃吃饭、玩玩电脑,生活滋润的不得了。

    唯一有些奇怪的就是,这些天一直不见妞妞的踪迹,这只聪明的小狐狸狗也不知道是跑到哪里去了。不过安然也安慰尚仪放宽了心,说不定它只是嫌爪子上绑着的iWatch有些过时,排队去买苹果新出的iPhone11plus去了呢。

    ……
087 我没吃早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