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完全体尚仪!!(1/2)
作者:近天涯
    几秒钟过去,安然见那饮血魔依然呆立在原地不动,以为是对方还有警惕心理,索性把自己身上所有的能量波动都掩饰了起来,对方也是对能量十分敏锐的高手,可不能因为这个露出了马脚。

    又是一会儿,那饮血魔依然原地不动,没有上来动手也没有想要逃的意思。安然就这么躺在地上装晕倒,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才好,心中一时慌了神。

    要是就这么自己爬起来,那也未免太尴尬了一点吧。

    不过远处的尚仪见安然突然倒地不起,心中十分焦急担心,虽然想着安然的嘱托不敢直接冲上来,但是却也是一副已经快要忍不住了的样子。

    见势不妙,安然果断以一个自认为非常潇洒的姿势跳了起来,对远处正想要冲过来的尚仪做了个放心的手势,面色冷静地说道:

    “尚仪,没事的。这家伙的内力果然不凡,竟然把我都给击倒了。不过放心,我没受什么伤,让我再来会会她!”

    ……

    青春期萌动到二十七八岁的安然暂且不提,其实刚才发生的这一切,换一个视角,却是完全不同的一个故事。

    这在江湖中有着饮血魔之称的女子,此次之所以选了这么一个就在D市的小帮派作为袭击的目标,其实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引来安然。

    刚刚她在一边轻松地击倒这些巨鲨帮成员一边等着安然来的时候,其实内心中就是有些紧张的,毕竟她了解安然的本事,知道正面动手,如果对方下了狠心,自己完全没有反抗之力,说不定会被瞬间秒杀。

    她之所以敢于亲自以身试险,就是因为上次从催眠的大薇那里得到的关于安然的信息中明确地说到,安然是从不愿随便杀人的,他每次都只会尽量以压倒性的力量来击昏或者捕捉自己的敌人。

    但是她没想到的是,这安然一见面竟然自己就倒在了地上,还说着什么“早上没吃饭,低血糖”之类的话,让她不由得瞬间提高了警惕的心理。她不知道这个可怕的敌人到底是有什么阴谋,心慌的她已经萌生了退意,但是想想自己此行的目的,她还是强逼着自己站在了原地,小心等待着对方的下一步行动。

    没想到这人居然就这么静静地在地上躺了这么久,仿佛在煎熬着她的耐心。就在她快要坚持不住了的时候,那人居然突然跳了起来,还和自己的同伴说,是她用内力击倒了他!这是什么?!是心理战么?是暗号么?还是想让她放松警惕?

    精于算计、把整个江湖玩弄在掌上两年多的饮血魔,这一刻全然猜不透眼前这个男人的心思。她心中大惊,难道是之前的情报出了错误,眼前这个安然并没有之前认为那么简单?!!

    饮血魔一时间陷入了深深的恐惧之中。

    ……

    ……

    咳咳……言归正传。

    安然为了让掩饰尴尬,索性朝着饮血魔冲了过去,他想看看这饮血魔到底本事如何。被刚才安然一番表演弄得胆战心惊的饮血魔这时哪里敢接安然这好像蓄谋已久的招式,赶忙运起浑身的能量,飞速地朝后退去。

    就这样,安然试探地追着打,饮血魔用尽全力赶忙逃,两个人仿佛嬉戏打闹一般在海滩上转悠了起来,安然见这饮血魔好像一味地只知道逃跑,完全没有还手的意思,就觉得这闻名已久的大反派好像也没有那么厉害。

    安然索性停了了下来,对旁边的尚仪招了招手:

    “尚仪,你过来试试,应该没什么危险……”

    饮血魔呆呆地停了下来,她完全没想到这种在她看来十分紧张的生死关头,对方居然是当做了一场教学战。
088 完全体尚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