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扰民(1/2)
作者:近天涯
    却说安然这边,施法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胡道长将安然领到院子里来以后,就让自己两个弟子速速离开武馆。因为接下来可能发生什么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总共就这么两个得意弟子,不想今天就折损在这里。

    安然也交代尚仪先行赶往天青剑派去支援一下队长,当然,这主要还是为了找个借口支开她罢了,以她的实力过去也帮不上太大的忙。她若是还留在这里,则有可能让安然和胡道长两人还要分心照顾她,也无法保障她的安全。

    等清风、心相印和尚仪三人离开后,安然和胡道长互相点点头,就开始了最危险的步骤。

    “我来了!”胡道长低吼一声,与其说是告知安然,更多的还是给自己打打气。这事若是做成了,以后可就是和同道之间有了个很大的谈资。据他所知,敢用这种引爆试方法对付七七夺魂钉的,他胡周胡道长可算是第一人了。

    不多说,胡道长两指并拢,轻轻点在安然的额头上。安然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静待接下来的事情发生。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时间在这个时候显得格外漫长。胡道长依然闭着眼睛一动不动,只有眼皮下面的眼珠子不时滚动两下。

    这期间安然能够发现的是,从旁边冒出来的这些异灵鬼怪越来越多了,五花八门各种样子的都有,安然一时间眼花也认不清楚,索性只要是会动的,就是伸手一道太阳之力射过去。

    过了好一会儿,没由来地,一连串巨响传来,仿若晴天霹雳一般,划过原本十分宁静的夜空。安然清楚地看见,武馆的玻璃窗都跟着抖动了起来。

    安然浑身一颤,整颗心都吊了起来。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没见东西冒出来,就先有这么大的阵势,难道是什么鬼王级别的东西要出场?!

    安然赶忙迅速运转起浑身上下储存的能量,将自己的超级视力和超级听觉的能力都努力施展出来。要知道现在胡道长的施法还没结束,安然也跟着一动也不能动,要是真来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安然想要保护住胡道长不受伤,还真是十分困难的一件事。

    就在这时,一道血红色的火光突然从旁边居民小区里冲天而起,在半空中炸开,点亮了半边天空。

    一个女人凄厉的尖叫紧随其后传来:

    “他妈.的!谁家这么缺德,大晚上的放鞭炮!

    你再放一个试试?!老娘下楼弄死你!!”

    “放鞭炮怎么了,我家姑娘明天结婚,半夜十二点放鞭是规矩!”

    “哪来的臭毛病,结婚就要大半夜放鞭?!你这是扰民你知不知道!”

    “闭上你的臭嘴,我这是大好日子不愿理你,你再说句试试?!”

    “我曹,试试就试试!我他妈不仅要说,还要下楼去弄死你!……”

    ……

    ……

    “咳咳~”安然清了清嗓子,脸上满是尴尬。他刚才才是被惊得不轻,想着有什么难缠的敌人呢,没想到居然是隔壁小区在大半夜放鞭。这也就是旁边没人看着,要不然见安然一个超人被十万响的大地红给吓了一跳,那丢人可就丢大了。

100 扰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