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大唐无双有八个职业!!!(1/2)
作者:近天涯
    从安然的角度来看,老王交往过许多女朋友,和其中不少也有过亲密接触,但是安然还是觉得他是一个好男人。 并不是因为每次都是他女朋友绿了他才分手,而是老王真真切切地爱着每一个曾经陪伴自己的女孩。

    虽然这样说起来有点肉麻,老王看起来也挺粗狂的一个人,但他在感情问题上确实很细腻。就像他那能够快速再生身体的觉醒能力一样,他每一次在感情中受了重伤,都能很快地恢复过来,并且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之中。

    他是爱情中忠诚的骑士,哪怕满身伤痕,都不会抛弃自己的公主。

    所以安然虽然一直很羡慕老王可以找到那么多女朋友,但是却嘴上从没有过微词,因为老王真的懂得怎么对女孩好……

    咳咳~

    以上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为了解释一下,为什么老王无法接受自己女朋友跑了的现实,而正抱着安然的腿嚎啕大哭……

    “老王,你快起来,有什么事咱们自己人不能好好说吗?”安然看着坐在地上紧抱着他大腿的老王,实在是有些尴尬。旁边没见过这场面的尚仪惊得呆立在原地,帽子都掉了下来了,弄得屋子里怪晃眼睛的。

    “我不起来,我不起来~~安然,你快去救救我女朋友啊,她被坏人抓走了!”老王一边哭着一边偷偷把鼻涕往安然裤子上蹭,安然洁癖发作没忍住,一脚就把他踢了出去。幸好安然下意识里还想到了这是自家队友没敢太用力,老王只是撞在墙上摔断了几根骨头。

    平日里战斗中就习惯了玩命打发以伤换伤的老王自然不会在意这么点轻伤,步伐矫健地冲刺回来,又是一个舒展的姿势扑在了安然的大腿上。

    安然捂着额头望向一脸呆滞的尚仪,示意她不要紧张,老王平时就是这样的真性情、不拘一格,上次安然和他一起走在大街上喝饮料中了个再来一瓶,老王都在安然眼皮子底下觍着脸把两个瓶盖给调包了。

    不过总这么被抱着也不是个办法,安然只好想办法安慰安慰在感情中受伤的老王:

    “老王,你也知道,命运这种事情是咱们决定不了的。就像我或许活到高达满天飞的时代都找不到女朋友一样,你被带绿帽子这种事也是避免不了的啊。

    这次不是还挺好的么,人家还只是偷偷地离开了而已,要是还像上次那样当着面找十几个人一起绿你,你不是又得要死要活的了么……”

    “不是的,这次真的不一样!”老王猛然抬起头,用他那双还带着热泪的小眼睛认真地看向安然:

    “我能感觉到,彩凤和以前的那些女人不一样,她是真的爱我的,只不过我们的爱情没有得到祝福!

    我和她是在那个诡异水库附近的村子认识的,自从我们俩在一起之后,虽然很甜蜜,但一直有许多古古怪怪的事情发生。比如说正在充电的手机突然爆炸、身上的衣服突然自燃,虽然我没搞懂到底是什么原因,不过这些怪事一直是朝着我来的,所以我才没有特别在意,没想到这次竟然发生在了彩凤的身上!

    安然,你刚和那些妖魔鬼怪接触过,连阴曹地府都走了一圈,你一定有办法救回彩凤的!看在多年兄弟的份上,这次你可一定要帮帮我啊!”

    老王向来都是喜欢这么一惊一乍,说话跟演电影念对白似的。所以他说的话安然虽然仔细听了却也没太当真,反倒是听到手机爆炸那里突然有些感兴趣,想着老王用的是不是三星手机。

    不过还没等安然开口黑三星手机的时候,老王就抢先一步站了起来,冲到厨房就抄起了一把菜刀气势汹汹地走了回来。

    眼看着老王已经把刀挥了起来,安然也没理他,毕竟满屋子就数老王身手最差,不用靠装备的的话他连尚仪都打不过,也就不拍他发起疯来砍谁了。

    不过略微有些没想到的是,老王竟然很干脆手起刀落砍在了自己的大腿上,眼泪汪汪、抽着鼻子和安然又玩起了苦肉计:
110 大唐无双有八个职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