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坦白(1/1)
作者:近天涯
    安然虽然这么说,却也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老王都这次确实是下定心思相信他女朋友,都已经想法设法找到这来了,肯定不会就此罢休。

    只不过还没等老王吭声,队长倒是先呼啦一声猛然站了起来,迈腿就往小别墅院子里面走。安然赶忙一把把她拉了回来,有些不解地问道:

    “你这是跟着着什么急啊?”

    队长扭头看了一眼快要哭出来的老王,声势凌厉地说:

    “这事我得管,不能让自己人被欺负了!再说现在的女孩子怎么这不不知道自尊自爱,前两天还和老王甜甜蜜蜜着嗯,怎么一眨眼就突然冒出来两个男人?!

    老王是在YN的那个小山村里认识她的,她才来京城几天时间,就已经开始搞四角恋了?!

    就算老王能受这窝囊气,我也受不了!”

    安然一看,好嘛,原来是队长那坚挺的道德观和作为天神小队队长的责任感在这一刻闪耀了起来。不过安然不由得在心里吐槽,或许这事还真怨不得人家彩凤姑娘。

    老王这百分之百被女朋友绿的设定实在是太可怕,安然一度以为这是老王觉醒能力的附属影响之一。就算不是,那老王这奇葩的命格里也肯定是带着一片草原那种,什么样的好姑娘跟了他之后总免不了和别的男人勾搭上。

    再说,老王这也不是第一天被绿了,之前也没看队长这么激动来着,今天这是怎么了?

    不过再细想想也是不是无迹可寻,队长前几天还去开会参加了那个什么“特殊人类事宜相关工作者精神文明建设会谈”,想着应该是有所收获。按照她那个超强行动力的性子,现在突然开始关心起小队成员的私生活也是合情合理的。

    只见队长潇洒地甩甩手,就又朝那门口走去。毫不拖泥带水,也不管屋子里那两男一女的狗血剧情进展得怎么样,抬起手咣咣两下砸在门上,就算是敲门了。

    屋子里的对峙正发展到最紧张的时刻,三人都没发现什么时候门口来了人,被这突如其来的敲门声给吓了一跳。彩凤条件反射地就站了起来,没等旁边两个男人阻止,就走到门口给开了门。

    安然三人随着气势十足的队长鱼贯而入,老王这次近距离清清楚楚看到彩凤,见彩凤完全没有惊慌失措或者是受伤的样子,才知道原来她真的不是被掳走的。本来还存有的一点小幻想就此破灭,哇地一声就哭了出来,想要往队长怀里扑求安慰,被队长强塞给了安然。

    “你们……”那个面容清秀、身材修长的霸道总裁看向安然四人的眼神十分复杂,不仅仅是惊讶,好像还带着一丝的恐惧和难以置信,显然是认得安然四人的身份。

    那男子眉头一皱,安然这边就突然就感觉头一阵发昏,像是被锤子狠狠地敲了一下,又像是有什么活物在硬生生地想要钻进他的脑子。安然能感觉到那是一股特殊性质的能量,带着复杂的信息印记,让安然不能直接吸收,

    不过所幸,安然脑中一股沉寂已久的的力量被这突发情况给激发了出来,也就是那安然在和大薇尬舞时觉醒的念动力能力。

    两种带着精神属性的能量在安然的脑海里搏斗了起来,安然除了那次身体被掏空时把这念动力用来和尚仪掰手腕以外,再就没使用过这对他来说显得有些鸡肋的能力。这使得他在利用念动力抵抗的时候十分生疏,就好像一个刚学会爬的婴儿拿起刀子和敌人拼命一样,不伤到自己已经是很不容易了。

    心思电闪这个词说得真不错,虽然在现实中大概只是个三五秒的时间,可在安然的脑海里这两股精神能量的大规模斗争已经不知道发起过多少次了。也就是安然这超人身子,连脑神经强度都过硬,否则早被这剧烈的能量冲击给弄成智障了。

    最后,安然逐渐熟悉了对自己念动力的操控,才在这场隐秘的斗争中渐渐占据了上风。在压下那股入侵精神力的一瞬间,安然的思想终于恢复了清明,好像出窍的灵魂重新回到了身体里一般。

    安然瞬间冲到了那清秀男子的身前,快若闪电,屋里跟着挂起一阵狂风,茶几沙发上摆着的零零碎碎的东西被吹了一地,一路上的瓷地砖都被他给踏碎了开来。他伸出两根手指轻轻地点在了那人的胸膛上以示威胁,知道对方智力正常,见他这近乎瞬移般的速度,都会明白他这一双手指的威胁不比任何一种叫得上名字的枪械要小。

    那清秀男子也是知趣,无奈地笑笑,把手投降似的举过头顶,示意自己已经认输了。

    “超人先生你果然好厉害啊……”那男人神情到此时依然很轻松:“既然都到这一步了,那咱么也就别搞那些麻烦事了。你也不用问,我都可以告诉你。

    我就是你们口中那个饮血魔的同伙,现在那些个江湖人士都是我和她一起搞出来的。我精通催眠术,有普莱斯顿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我的觉醒能力就是精神控制,可以探查别人的想法并且一定程度上辅助催眠术来改变别人的记忆。

    只不过你也看到了,我的能力有限,对付那些精神力强大的人就没有太好的效果了。我刚才可是已经是用尽了本事,可没想到连你的浅表意识防线都没攻破。

    另外,我看你们好像是为了这叫彩凤的姑娘而来的吧,很抱歉,其实她也是被我催眠和精神控制之后才爱上那位王先生的,我想把她当做放置在你们身边的一个眼线,没想到居然被我身边这位陌生的朋友给打乱了计划~”

    说完他看看身边那身材短小、皮肤黝黑的男人,又扭过头来对安然说道:“嘿嘿,抱歉了,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身份,他突然出现就攻击了正被我控制的彩凤。安先生你可要小心了,这人的精神能量可是比我还强呢。

    我觉得你想知道的应该也就这么多了,你还有什么要问的么,我可以再补充!”

    ……

    安然听完后微微张大了嘴巴,一脸懵逼地扭头看向队长。他实在是没看懂这人的套路,也是第一次见到有人坦白从宽坦白得这么彻底的。

    安然本来还当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觉醒者呢,只是想问问他到底怎么和这彩凤认识的,知不知道彩凤已经有男朋友了,顺便帮被绿了的老王讨回一点公道,没想到这怎么就突然搞出了一个大新闻了?!

    ------------------------------------分割----------------------------------------

    今天状态不太好,一是明天又要去眼科报到了,有点心累,再就是和写书相关的一点东西。

    开始码字之前偶然间看到龙空的一条消息,三十二变大神的那本《拂晓的王牌》在刚上架之后不久(30万字出头)就提前结束了。同是科幻作者,而且三十二变大神无论粉丝、收藏、推荐、打赏都远远超过我,但他的书一万多收藏上架之后只有五百均订。绞尽脑汁码字大半个晚上,一章也只能赚十五块钱。

    可以说是兔死狐悲、物伤其类,因为我的书下周强推之后离上架应该也不远了。上架之前可以说还有一点幻想可以作为支撑,可上架之后就只有残忍的现实了。

    我很理解盗版读者的心态,因为这才是中国互联网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的常态,我也在3DM下过游戏。我们从小时候刚开始接触网络的时候,就从来没想过版权什么的,那时候没钱,自然就养成了盗版的习惯,想着自己只是茫茫网民中的一个,好不容易死皮赖脸地求着父母买了电脑、开通了宽带,哪还会花钱去买可以免费得到游戏和小说~

    我只是希望上架之后,喜欢我这本书的读者可以当做友情支持一下,毕竟我写一晚上的东西在你那也就值个几分钱。我这本书本来就比较小众,从点击和推荐就能看的出来。

    不好意思一下子说了这么多,这也就是我倾诉一下,当个乐呵,毕竟那么多大神都解决不了。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