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用生命去装逼(1/2)
作者:近天涯
    话虽然说得硬气,但是这也只是为了让队长好受一点而已,说实话,安然自己心里也没有什么底。 .

    毕竟人最害怕的还是未知,安然猜不到这饮血魔和李思谦背后到底有什么阴谋,要是现在真放一个超级赛亚人在安然对面作为敌人,安然说不定还心里踏实一点呢。

    这样对于未知的紧张感让队长和安然这段时间抓紧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小队里其他成员都有各自的任务不能回来帮忙,这事还是要安然和队长两个人解决。

    说是准备工作,其实像是通知江湖人士、安排食宿这样的繁杂工作都是队长领着后勤部去完成的。安然所做的,不过就是抱着个ipad在大气层外漂浮着,一边晒晒太阳一边看看小说电影而已,完全算不上劳累。

    事实证明,后勤部的效率在处理这些普通事务的时候还是很高的,没有几天的时间,全国各地的武林人士都被聚集到了京城远郊的一处临时搭建的安置场地之中,因为一时之间很难找到合适的场所,所以只能委屈这些大侠们了。

    也幸好后勤部的工作人员们还是有道德和良知的,这临时搭建的场地基础设施还算是完备,要不然可能就要到看几大门派为了抢厕所而大打出手这样的人间惨剧了。

    将这些武林人士邀请过来的时候,队长已经尽可能地向他们仔细解释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作为一心以为自己是最后的武林中人的各位大侠们自然是十分难以接受,甚至还怀疑过这是不是一场天神小队和饮血魔之间达成的通天阴谋。

    只不过后来,晒完太阳飞回来的安然手都没出、光靠嘴吹气就吹飞了几个叫得最凶的门派掌门之后,武林人士们才真正地意识到自己和天神小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明白了自己身上真的没有什么是值得天神小队去图谋的,才勉强地接受了这对他们来说十分苦涩的现实。

    想想也知道,一群都把自己当做现代社会中隐士高人的江湖大侠,突然被告知自己的一身武功其实都是别人给的,自己只是帮别人点燃火焰的柴火。而自己满脑子的门派荣耀、武林争斗,本来是当做一生的目标追求,原来也不过是大梦一场。这前后的落差感实在是太大,队长都已经考虑要不要邀请一批心理医生来安慰一下这些大侠们。

    不过事出紧急,也就没工夫再考虑这些人性化的措施,毕竟现在当务之急还是让饮血魔老老实实地完成她的生命能量吸收,否则这些大侠命都快没了,也就不考虑什么心理健康了。

    这一日,饮血魔和李思谦被带到江湖人士的安置地,两人刚一入场,就在众人中引起轩然大波。

    “饮血魔?!”

    “真的是饮血魔!她……我们的内力都是她给的?!”

    “咦?他身边站着的那个不是天青剑派的太上长老李怀宗么?”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怎么这李长老变得这么年轻了?他不是在和饮血魔的战斗中元气大伤已经命不久矣了么?!”

    ……

    ……

    听着场间的喧嚣,李思谦和饮血魔脸上都挂着一丝不屑的微笑,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这些江湖人都还没认清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所谓的天青剑派李怀宗长老,不过是李思谦的一个假扮化身,为了和饮血魔共同演一场戏,骗这些蒙在鼓里的江湖事人赶快玩命练功而已。

    安然走到饮血魔和李思谦的身边,有意识地把身体里的能量散发出一丝来。经过这几日的苦练(看着电影晒太阳),他体能的能量不仅雄厚了几分,更是被压缩得更加凝练,散发出的危险气息让对能量同样十分敏感的饮血魔本能地颤抖了一下。

    “老实点,别耍什么花招。你就是吸收了这些人的内力,照样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安然说这样威胁的话很不熟练,想要装出一种冷酷的气质装得也不是十分到位。只不过刚刚感受过安然体内蕴含的恐怖能量的饮血魔,心中还是不由地一颤。

    随后,一种混杂这不甘和嫉妒的强烈表情出现了她那美艳的脸上:

    “为什么?!为什么你什么都不做也可以这么强?!”

124 用生命去装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