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狗头神教的思念(1/1)
作者:近天涯
    陈师傅这瞬间化身蠢萌小熊猫的本事让安然十分震惊,咽了半天口水说不出话来。 不过再细想想,也十分佩服陈师傅的敬业精神,也相信他确实可以短时间内就成为网红。安然自己都想着等陈师傅直播完之后上去问问,他到底是在那个平台直播的,回家也好关注看一看。

    要是不论陈师傅原本那威严高人的形象,那其实他要做直播、成为网红还是挺有先天优势的。

    首先大熊猫作为国宝,人气一直非常地高。普通那些熊猫蠢萌蠢萌地吃吃竹子、打打滚,都能引来不少重视粉丝的关注,别说陈师傅这种聪明机智还会和观众互动的了。

    再一个,安然不得不承认,陈师傅如果不摆出来一副严肃高人的样子,其实单论外表在熊猫中都还算是比较好看的。现在网络上到处都是那些整容脸的女主播露胸卖肉,像陈师傅这样专心卖萌的已经算是一股清流了。

    要说熊猫这种圆滚滚还天生就是当明星的命,别人都在为了外表好看而减肥的时候,它们却是越胖越可爱,完全不必在乎体型。安然偷瞄陈师傅直播的时候就是一直在吃竹子,观众还挺买账的,好像一直在给他刷礼物。

    见陈师傅直播播得正兴起,应该还要好一阵功夫才能下播,安然就索性去找狗头神教四人众聊天了。虽然双方见过几次面,关系一直算不上非常融洽,但是总比默默站在对着手机一边吃竹子一边卖萌的陈师傅身边要好得多。

    狗头神教四人组这边正跟着音乐跳得欢快,不时还即兴来一段RAP,完全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之中,安然走到很近的地方他们四个才抬头望了过来。

    安然刚想上去和他们打个招呼,没想到他们却动作不停,一边跳着舞一边就朝安然聚拢了过来。四个狗头人一齐对着安然做着摇滚的手势,一副用鼻孔看人的样子,显然就是兴致来了想要和安然尬舞。

    安然心想,自己怎么说也是曾经领略过“世间万物,不如跳舞”这种至高境界的舞林高手,也和朝阳区广场舞女王大薇尬舞尬舞半个小时不分伯仲,算得上是舞林中排的上名号的老前辈,和这样的新人尬舞未免掉了自身分量,所以也就没有应下来。

    眼看着四狗一副不肯罢休的样子,安然只好出了王牌,开口问道:

    “你们最近有妞妞的消息么?尚仪最近一直找不到它,打它的的电话它也不接,所以还挺担心的。”

    说起狗头神教四人组的女神,它们就瞬间停下了动作,老实地站定了下来。安然看去,发现四狗脸上都一副满是悲伤的样子。

    “我们最近倒是见过殿下两次……”答话的是狗头神教四人组的老大柴犬,他拍了拍身边面色阴沉的三个弟弟的肩膀,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情绪平和:

    “只不过她好像一直不愿见我们,而是在跟着一个不知名的男人在行动。我们好几次都追上她想要和她打招呼,但是每次她都很快地躲开了,连一句话都不愿和我们讲……

    我们很担心,怕是那个男人是贪图殿下的美貌,而用花言巧语骗过了她,所以一直在追查。只不过没想到那个男人行事竟然十分隐蔽,而且我们每次接近他,总会有一股不自觉的心虚的感觉,好像不由自主想要臣服于他的感觉……”

    安然听了柴犬的话,目光一闪,突然来了精神。他本来提起妞妞只是为了让一众狗头人冷静下来而已,没想到无意之间还听到了这样的趣事。

    “你们了解那个男人吗,他会不会是什么狮头人、虎头人之类的东西啊~”要说实力,拜师于陈青溪之后的狗头神教四人组已经算是不错了,它们的那招泰迪日天炮确实威力不俗。要想要然它们产生一种不可抗拒的臣服感,更多的可能是物种天生的威慑力。

    柴犬摇了摇头道:

    “我们也不清楚,他一直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我们也没见过他兜帽下面的脸是什么样子。不过我们曾经在跟踪他的过程中,听一个人称呼他百兽之王,再具体的就不知道了……”

    听四狗的意思是确实不清楚那个妞妞身边的人的身份,安然也就没有去深究了。毕竟他相信,凭着妞妞那只小狐狸狗的精明,不管在哪都是吃不了亏的。况且眼下最重要的,还是要请陈师傅去教导那几千个武林人士内力,以作为对之前过错的弥补。

    随后安然就和狗头神教四人组闲聊了起来。这次有妞妞的事情作为引子,双方的聊天竟然意外地和谐。

    当然,主要内容还是这四只因为妞妞儿受尽了情商的单身狗向安然倾诉它们的痛苦。

    比如说田园犬这段日子每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给妞妞写了几千首情诗。结果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让妞妞看了一眼,妞妞表示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它的好意。

    哈士奇因为对妞妞的思念,最近一段时间茶不思饭不想,连出去玩的兴趣都没有了。除了完成陈师傅的训练以外,竟然每天都安静的带在房间里,开始做起了一名忧郁而安静的美男子。

    泰迪最惨,或许是因为上次泰迪日天炮太过凶残的后遗症,或许也是因为它对妞妞的思念,总之它胯下的那个部位已经好久没有传来冲动的感觉了。上次出门的时候,一只风骚的小母狗因为气味凑到它身边,对着它搔首弄姿,极尽诱惑之态,它都是视若罔闻什么都没有做,俨然一副狗中柳下惠的样子,算是给泰迪一族丢尽了脸面……

    -----------------------------------分割线-------------------------------------

    最近状态不好,又要换到新的科室实习,所以有点卡文,请大家见谅,我会努力保持更新的。

    另外,我觉得其实大家可以不要总是养肥啊~我现在每天基本上都是更新两章,我觉得我这种小说,还是挺适合每天早上上厕所的时候看两章的_(:зゝ∠)_

    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总之大家的鼓励,才是我灵感的源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