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拯救安然计划!(1/2)
作者:近天涯
    安然茫然地坐在地上,头痛欲裂,耳朵里传来尖锐的翁鸣声。周围满是一片杂乱的景象,塌了一半的天花板、倒了的墙壁、扬起的烟尘和走来走去的许多人影,这样的场面让他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安然,你总算醒了!”队长蹲下身来,一脸警惕地看着安然。

    “发生什么了啊?”安然知道自己这么问显得很蠢,但现在他确实是一脸懵逼,完全想不起来周围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

    “你发疯了,把慕凡打了一顿,你不记得了?”队长也觉得安然刚才那状态不太对劲,所以对于安然这茫然的神态,她还是有些心理准备的。

    安然使劲搓了搓额头,虽然脑子里还是一片浆糊,但是他也已经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肯定又是那道李思谦留下来的精神力趁着他情绪波动之际钻了空子,才让他突然失去意识、行为失控。

    “能从头说说么,我干了什么啊?”安然抓抓后脑勺,满是心虚的感觉,暗自祈祷自己可别闹出什么大乱子来。要知道凭着安然这本事,如果真是发起疯来,让北美大陆沉入太平洋都是有可能的。

    幸好,队长的叙述中,情况并不算十分糟糕。

    队长从头说起,把整个过程概述了一遍。安然自从跟着王二狗上了楼之后就显得情绪比较激动,当面质问了慕凡,问他对尚仪和小雨到底做了什么。

    慕凡这人骨子里傲得很,他已经猜出刚才他遇到的那两个女生和安然有关系,但也没有掩饰自己的行为,很坦然地就承认了他调戏尚仪、小雨两个妹子这件事。

    安然对慕凡很了解,他口中所谓的调戏,是目的于把女孩弄上场,过程手段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只要能到到效果就行。虽然尚仪和小雨两个妹子都不是那种会被帅哥轻易动摇的女孩,但是安然还是十分担心慕凡会用一些肮脏的手段,所以就扯着慕凡的领子问他到底有没有对两个妹子做什么。

    而实际的情况是,慕凡虽然看到两个妹子十分心动,也明里暗里用了不少手段,可都没有达成效果。他甚至想用一种强效的精神麻痹药物来行下流之事,却被机智谨慎的个妹子给识破了。

    而王二狗也就是这个时候见到了慕凡和两个妹子,正恰巧碰上慕凡在行这般下流的手段,也就忍不住当场就出手开始追杀他。

    随后安然便和慕凡又吵了起来,两个人之间的争吵以前经常发生,而这一次由于关系到了尚仪和小雨,所以显得格外激烈。安然的痛斥之下,慕凡还是显得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用一句满是不尊重情绪的“反正你也不上,我想上关你什么事?”来嘲讽安然。

    再后来安然就突然红了眼,抓起慕凡就开始打,在安然的能力之下,慕凡完全没有还手的余地。他还好几次利用技能变换身形,可都逃不过安然的攻击。要不是安然还努力地保持着一丝理智,慕凡活不过最开始的几秒钟。

    安然的疯狂没有持续多久,就已经把队长家里给砸得乱七八糟了(主要是把慕凡揍飞出去是给间接砸到的),期间安然的表情虽然狰狞,但是好勉强保持着一丝理智,没有伤害到一旁的队长和王二狗,也没有用太大力气,否则这栋居民楼塌了的话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到最后还是小雨、尚仪买菜回来,看到屋中的乱象惊讶地喊了一声,才把安然从这狂乱的状态中给惊醒了一丝。安然艰难地锤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才把自己打晕了过去。

    ……

    “我说我头怎么这么疼~”安然本来还有些诧异,什么东西能把自己打得这么疼,听队长这么一说原来是自己打的啊。他有些好奇,被他打了一顿的慕凡现在怎么样,就开口问了队长。

    “没什么大问题,现在在医院治疗,也已经从昏迷中醒过来了。

    怎么?你要去给人家道歉?”

    在队长看来,慕凡这一次却是做得很过分,所以她是站在安然这边的。说这话也只是为了调笑一下安然,没什么别的意思。
135 拯救安然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