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害怕(安然限定版)(1/2)
作者:近天涯
    172 害怕(安然限定版)

    伊芙的出现让李幼嘉十分意外,她不由得脸色苍白地陷入了思考。

    根据情报打探到的消息,安然这些年一直都没有女朋友,没想到他身边居然会突然跳出来这么个美丽的外国姑娘。而且更加不妙的是,这个姑娘对竟然实力惊人,自称是赫拉转世,还对安然有着非同寻常的感情。

    本来在李幼嘉的想法里,与安然成为情侣是一件十分有利的行动,毕竟她了解安然对自己多年的爱慕之情,只要自己愿意主动,那整个过程不会太困难。由此带来的,不仅仅是古树与天神小队之间的合作关系,更是安然本人这样一个强大得让人着迷的依靠。

    拥有了安然,她甚至不必再听命于古树同盟内部那些高傲的神化种族。

    可伊芙的出现,打破了她所有的计划。

    那句老女人叫得她心里很不舒服,但是看着伊芙这个拥有着铂金色秀发和宝石般眼睛的漂亮姑娘,她不得不承认,单论外表,自己要逊色不少。即使算上安然对自己曾经暗恋过的往事,她仍觉得自己成为安然伴侣的可能性下降了很多。

    更可怕的是伊芙这个小姑娘自称继承了赫拉的神力,一剑就就砍碎了长老赐下的护身血牙,这种实力超出了她的认知。

    要知道,那血牙可是三位吸血鬼长老的本源之血共同凝结而成,算是古树同盟珍贵的传承宝物。这次还是因为来与天神小队结盟的任务太过重要,才破例暂时赐下给她防身的。

    以此推算,眼前这还略带稚气的漂亮小姑娘的个人真实实力,远远超过了现在已知的所有古老神话种族,这也让她那个看似是开玩笑的“继承了赫拉神力”的说法变得让人信服了起来。

    幸好,安然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强大,瞬间就制止住了安然,才让她免于受难。

    那一刻的场景深深地刻在了李幼嘉的脑海里,锋锐的长剑被手掌轻松接住,拥有神力的女人完全没有抵抗能力地被制服,完成了这一切的安然,却仿若全然不在意般轻松。

    这时她才确定,安然确实是她期盼了多年的那个人,那个有能力将平凡的她带往神圣的人。

    这个男人,她一定要得到!

    ……

    ……

    “李幼嘉,你没事吧!”安然看着脸色苍白,显然被吓得有些愣住的女孩,有些担心地喊道。

    被安然这么一喊,李幼嘉才从自己那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挣扎了出来,看着安然一脸关切的表情,赶忙回答道:“啊,没事,我没事。”

    李幼嘉抬头望向安然,展露出迷人的微笑。仔细观察会发现,相比刚才,她眼中多了一丝占有欲。这一点安然没看出来,但敏锐的伊芙自然看出来了。

    “老女人,你再敢这么看着我安然哥哥,我把你眼睛挖出来!”黑化中伊芙完全口无遮拦,把旁边的安然都吓了一跳,要知道伊芙的这种话可从来都是说到做到的。

    怕耽搁下去麻烦更大,安然当机立断地就向李幼嘉告辞,在和李幼嘉匆匆交换了一下联系方式,他就带着伊芙赶忙离开了办公室。毕竟这小女孩发起疯来安然也不太好劝,真怕一时间没看住,又把剑砍在李幼嘉脸上。

    连电梯都没坐,安然趁着没人注意,就直接拉着伊芙从写字楼的走廊窗户跳了出去,直飞天空。

    而被安然扯着飞在半空中的伊芙也不老实,张牙舞爪地显得很生气,目光狠狠地望着李幼嘉办公室的方向,好像瞅准机会就要去干掉情敌一样。

    “行啦,伊芙,你误会了,我和李幼嘉只是高中同学而已,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联系了,这次来找她只是为了了解神话种族的事情,公事公办而已。”

    安然尽力地劝解道。

    可不能让伊芙这小祖宗记恨上李幼嘉,否则按照她的性格,安然一时疏忽没注意,说不定就要出人命。

    “安然哥哥,你又骗人!”伊芙嘟着嘴看向安然:“我可是一直在旁边看着的呢!一开始装作公事公办的样子,那个老女人稍微勾引你一下,你就丢了魂儿似的!”

    伊芙一副被背叛后的伤心样子,整个场面的氛围被弄得就好像新婚妻子训斥花心的丈夫一样。

172 害怕(安然限定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