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和韩江的单挑(1/1)
作者:抚琴的人
    因为之前经历过很多事情,所以使我性格变得多疑、敏感。或许在别人看来,现在的韩江只是虚张声势,做最后的侥幸和挣扎,但是在我看来,这家伙一定还有别的底牌,否则他不可能这么淡定和豪气。

    那么,底牌是什么呢?

    我看看左右,望向花少、瓜爷那些人,难道韩江和他们串通好了一起对付我?不可能啊,就算这些人心里都对我隐隐不服,可这才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并不觉得韩江有能力将他们都召集起来。

    那是怎么回事?

    因为韩江的率先挑衅,我们这边都有些蠢蠢欲动,恨不得立刻冲上去将他们干翻,但是因为我还没有发话,所以大家都没有动,但是眼神都已经变得很渴望了。

    我们这边有三四十人,而对方只有四五个人,怎么看都是一场毫破,再拿他那把破匕首冲上来。

    好在他还知道要脸,坐在地上一动没动,他那帮兄弟都围过去了,个个垂头丧气的模样。我被杨帆等人包围起来,唐心也从人群中挤出来递给我一瓶矿泉水,说巍子,你太厉害了,我以你为荣!

    终于不叫我巍哥了,我满意地接过水,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

    一片欢呼声中,杨帆小声说道:“巍子,这就不管他了?”

    我冷冷地说:“再等几天看看情况,这小子要是还不识抬举,就把他打出学校。”

    一场战斗结束,现场的人却没有散去,还站在原地窃窃私语着,讨论着刚才的事情。不过我瞟了一眼,发现瓜爷和蔡正刚都走了,只有花少和他的人还站在原地。

    花少穿着一身白色的运动服,在月光底下显得特别扎眼,不过他确实长得挺帅,所以效果还行,透着几分风流倜傥的味道。

    见我正在看他,花少便领着他那帮人笑呵呵地朝我走了过来,一直走到我的身前,从口袋里摸出盒中华烟来,挨个给我们几个散上了,说:“巍子,久仰大名哈,不知道你有没有空,咱去外面吃个夜宵?”

    我瞥了杨帆一眼,意思是说:看看,“钱”来了吧。

    高一新生这群刺头里面,花少是第一个向我示好的,这也正常,他这种擅长花钱搞定一切的人,轻易不会和别人动手。我没有拒绝他的好意,一来我现在身边确实缺人,二来最重要的还是缺钱,他可以当我们的钱袋子。

    于是我说:“行啊。”

    我们两群人合并起来,一大帮人浩浩荡荡地往小树林外面走,其他人见没什么热闹可看,也都纷纷散了。

    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传来韩江的咆哮:“王巍我告诉你,就算你今天打赢了我,我也不会给你交保护费的,有能耐你就把我给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