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跟我来,我告诉你(1/2)
作者:抚琴的人
    乐乐这一个动作,我就知道他确实是上头了。否则就算他再瞧不上陈峰,陈峰毕竟也是这学校的天,平时的他对陈峰还是会礼让三分的,就像昨天晚上在饭店里,陈峰喊闭嘴,他也闭嘴了一样。而这回,乐乐却直接轰了陈峰一拳,并且是实打实的重重一拳,陈峰当场就踉跄了几下,差点摔倒。

    因为陈峰是护着我才被打的,所以我也不好不管,只能把他给扶住了,陈峰冲我摆手,说没事没事。

    乐乐还在旁边乐:“哟,好狗护主人啊!”

    妈的,什么玩意儿?!

    这里毕竟是陈峰的地盘,四周的人一看陈峰被打,都咆哮着冲了上来围攻乐乐。乐乐放倒了两三个人,便被更多的人给按住了四肢,陈峰好像并不打算报复乐乐,只是不愿意看见他而已,摆着手不耐烦地说:“把他拉走!”

    众人便把不断挣扎、反抗着的乐乐给拖走了,隔着老远还能听见乐乐骂骂咧咧的声音,既骂陈峰,也骂我,说我就是条狗,别看平常叫的欢,其实屁用不顶。

    莫名其妙,我到底哪里惹着他了?

    陈峰被乐乐那拳打的不轻,嘴角都破了,往外吐了几口血丝,还安慰我,让我别和乐乐那个疯子计较,说他那人就是这样,经常犯神经病。

    我点头,表示认可他的说法,我舅舅是个大疯子,乐乐就是个小疯子。

    我没想到我和陈峰竟然还有英雄所见略同的时候。

    我和陈峰站在高三走廊聊起了天。

    直到这时,陈峰才问起我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想了一下,觉得这事也没什么好瞒,反正他都亲眼看见了。便把刚才在天台的事讲了讲,说我本来想问问乐乐我俩有什么误会,结果现在莫名其妙打了一架,还是一头雾水。

    陈峰咳了一声,说:“你不知道他咋回事,我还不知道他咋回事呢。以前我也对他不错,全学校的人都知道我对他不错,结果那时候他还不是帮着你们一起对付我了?”还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直接给我来了一刀,真他妈疼啊,现在想起来都牙痒痒,我能怎么办,不是只能把他当疯子处理?”

    陈峰旧事重提,而且还是很敏感的旧事,所以我沉默不语。

    陈峰继续说道:“你肯定奇怪我后来为什么没报复他吧?其实我爸想收拾他来着,但是我说不用,这个仇我自己来报。我想过了,乐乐既然是头烈马,那我要么驯服了他,要么就给他宰了,这得看他以后的表现了。”

    我明白了,陈峰还是想把乐乐收在麾下,确定收不了才会下手干掉他。

    “我本来还想着利用你的关系去攻坚乐乐,让乐乐归顺于我,结果乐乐现在连你都打,看来是不可能啦。这小子啊,就是性子太傲,现在上不服气我,下看不起你,我看啊,你俩迟早还有一战。”陈峰哈哈笑了两声,却让我心里不是滋味。

    “要真有那天。”陈峰拍着我的肩膀,“巍子,你放心,我肯定站你这边,我不会让乐乐动你半根汗毛的。”

    我仍旧没有说话,细细咂摸着陈峰话里的味儿,他这无声无息之间,竟然把我俩捆绑到了一起,好像真有一个敌人乐乐需要共同对付。

    从开学到现在,陈峰给我下的绊子就没停过,我要是信了他的话才算有鬼,我还是认为我和乐乐一定有了误会,有机会还是得找乐乐当面问个清楚。

    当然,当着陈峰的面,我肯定不会这么说了,只是默默地点头表示赞同。面对陈峰,我一直都小心翼翼,虽然他曾在我舅舅面前表现得像条懦弱的狗,但那并未让我真的因此就看轻了他,一来能在我舅舅那样的疯子面前表现淡定的确实没有几个,二来陈峰过去所表现出的种种谋略和能力也让我无法将他小觑。

    陈峰拍拍我的肩,说巍子,抽根烟去。

    我跟着他来到走廊尽头的厕所,他摸出一包软中华来,抽出一根递给我。我本来也没觉得有什么,直到他弹着软中华的盒子,说这是我手下那个花少今天上午送给他的,我的心里才猛地咯噔了一下,觉得不对劲了。

72 跟我来,我告诉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