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乐乐的伏击(1/2)
作者:抚琴的人
    听了花少的话,我挺吃惊,立刻问他听谁说的?

    花少则告诉我,他是听陈峰亲口说的。

    花少说,今天上午他去找陈峰,又套近乎又送烟的,让陈峰对他印象不错。期间,两人聊了很多,就说到了乐乐的事。陈峰觉得乐乐有点太狂,有点镇不住他,所以想干掉他。

    之前我和陈峰聊天,就听他说要么驯服乐乐,要么宰了乐乐,没想到这么快就要下手了。之前有陈老鬼的免死金牌,乐乐才在学校得以幸存下去,不知道这次会怎么样?

    花少之前打听过我的事,知道我们和乐乐曾有合作,但是昨天晚上饭店一聚,乐乐对我的恶劣态度让花少极为不爽。又听说今天上午我和乐乐还打了一架,花少就更不高兴了,跟我说这是个好机会,不如先和陈峰合作干掉乐乐,解决内患之后再除掉陈峰,这样就能水到渠成地拿下整个学校了。

    花少和乐乐没有感情,又站在他个人的角度,提出这样的建议无可厚非。

    但我就不一样了,我是和乐乐真正相处过的,知道他那个人虽然做事疯狂一点,但是不会无缘无故跟谁过不去的,还是觉得我俩之间有什么误会。

    如果让我选,我肯定选择和乐乐一起干掉陈峰,而不是和陈峰一起干掉乐乐。

    所以我对花少说:“这事先不要急,我还要再看看。”

    回到学校之后,我先帮唐心去给她们老师请了个假,她们老师问我需要多久,我说这说不上来,怎么着也得三五天吧。她们老师想了想,说这几天学校查得严,如果有学生长期不来的话会扣班级考核分,让我下课以后去把唐心的桌子搬到她办公室来。

    我说可以。

    下课以后,我就叫了几个朋友去唐心教室搬她的桌子和书。结果我刚从唐心教室出来,就碰上了陈峰,看样子他在门口转悠半天了。

    我一出来,陈峰就问我怎么回事?

    想到陈峰在电话里和唐心说那几句话,我就觉得火大,这人实在没有良心,看人永远只看有没有利用价值。当然我没当他面发火,而是把情况如实和他说了一下,陈峰哦了一声,说他也接到唐心电话了,正准备去医院看看呢,既然花少已经出过钱,那他就放心了。

    这人也是真够装的,两面三刀玩得实在太溜,如果当时不是我就在唐心身边,没准还真信了他的话。当然,我也不会戳穿他,说没事,已经解决了,不用麻烦他了。

    陈峰显然也没把这事当回事,而是把我拉到一边,问我:“巍子,你恨乐乐不?”

    我心里咯噔一下,问他什么意思?

    陈峰笑呵呵说:“那家伙昨天晚上就对你不礼貌,今天又公然和你打架,你没听说吗,他到处跟人说要干掉你。”

    我沉着脸,说是吗,这我可真没听说。

    陈峰又说:“你俩没玩几天,可能不太了解他,我可是认识他好久了,那家伙翻起脸来可是六亲不认。巍子,反正你得小心点,他能捅我一刀,就能捅你一刀。”一边说还一边摸了摸我肚子。

    我说是吗,那就让他来吧,看看到底是谁捅谁。

    陈峰哈哈地笑,搂着我肩膀说:“巍子,扛不住了记得叫我,我帮你一起收拾他。”

    从昨天晚上开始,陈峰就不停挑拨我和乐乐之间的关系,我总觉得是这小子在背后耍了什么手段,才让乐乐变成现在这样子的。关键是他还成功了,我和乐乐现在一见面就干仗,就跟生死仇敌似的,没少叫别人看我俩笑话。

    陈峰走了以后,我怎么想都觉得不是滋味儿,我和乐乐以前的关系还可以吧,怎么就闹成现在这样了。我俩要是真斗起来,我的老天,那可够折腾了,他手下兄弟也不少,到时候就是高一和高二的干仗,不是叫陈峰白白渔翁得利吗。

    不行,我还是得去找他,怎么着也得把这误会给解释清楚。

75 乐乐的伏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