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巍子,怎么不上(1/2)
作者:抚琴的人
    月上柳梢头,天气还是异常得闷热,但是隐隐已经有凉风拂面,这个看似漫长的夏天终于快要过去了。

    回想我这一路走来,从最初我爸捅倒赵疯子开始,到对付赵松、程虎和熊子,然后一步步杠上我们学校有名的黑二代陈峰,接着被绑到矿场,又经历了整整一个暑假的魔鬼训练,到现在的高一年级最猛新人王,连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到现在竟然有了干掉陈峰的本钱。

    有时候不得不感慨,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

    清风拂面,让我紧张的心情也得到了一丝舒缓,可以让我更加细腻而有致地盘算着今天晚上的计划,只要没有意外发生,那么一切都没问题。随着饭店越来越近,我的信心也愈发地充足起来,今天晚上就是改变历史的真正时刻。

    这个学校长久以来一直都被陈峰把控,今天终于要易易主了,那些长期被剥削的贫困学生也终于可以得到解脱——当然,我的主要目的肯定不是这个,我还没有那么伟大。

    我就是想当这个天。

    我就是想让我舅舅能够看得起我。

    不知不觉间,我便已经走到陈峰所定的饭店门口。如月酒楼,是我们学校门口最气派、最上档次的饭店,吃饭、唱k、休闲一条龙,只有那些有钱学生才能到这里消费、快活。走进饭店大堂,这里同样豪华气派,金黄色的地砖和华丽的水晶灯彰显着这里的奢靡;大堂中央长达数米的鱼缸,以及里面的数条价值上万的红龙,也和这里的氛围十分相配。

    此时此刻,鱼缸前面站着一个戴着鸭舌帽的少年。少年的帽檐压得很低,几乎将他的整张脸都挡住了,他站在鱼缸前面,正饶有兴致地逗弄着里面的鱼儿。

    我叼了支烟走过去,说兄弟,借个火。

    他摸出打火机给我点烟,头颅微微抬起,正好和我四目相对,才看清他的脸,是花少。

    “怎么样?”我问。

    他冲我比了个三。

    我的心里一惊,陈峰带了这么多人过来,不像是只干乐乐一个人啊。

    难道,他真的想连我也一起干掉?

    似乎看出我在想什么,花少轻轻说道:“九成九是这样的。”

    我沉默下来。

    其实,我不是没有过这样的猜测,但我总觉得有我舅舅给我押后,陈峰应该是不敢对我做什么的。而他现在真的这样做了,那答案无非两个,一个是陈峰实在太在乎天这个位子了,以他的多疑性格绝对不会留我,所以不顾一切代价也要将我干掉;一个是李爱国说的那样,陈峰已经知道我舅舅根本不会管我,所以才会肆无忌惮地对我下手。

    如果是前者还好,那我们可以来一场公平角力,看看谁才是最后的王者;但如果是后者的话……我就有点头大了,即便我现在干掉陈峰,那他身后的陈老鬼也会再跳出来。

    但事已至此,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由不得我再考虑那么多了。

    “我们的人准备好了吗?”我问花少。

    花少点了点头。

    我呼了口气,转身,朝着楼上走去。

    一路小桥流水、繁花似锦,年轻貌美的女侍应生穿来穿去,整个场景都美不胜收;却没人知道,这里即将发生一场血腥惨案……

    来到某个包间门口,我轻轻叩门,里面传来声音:“进来!”

    我推门而入,这是一个很大的包间,有电视和备餐室,还有独立的卫生间。中间有张可以容纳十个人的大桌子,陈峰正坐在主位,看我进来,便笑呵呵地站起来,说巍子来啦,就等你了,快坐快坐!

    我斜眼瞟了一下坐在一边的乐乐,这家伙还是斜靠在椅子上,两条腿大大咧咧地架在餐桌上面,还是那副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嚣张气焰。

    我坐下来,陈峰轻轻在我的手上捏了捏,意思是计划照旧。接着他又摆手,冲备餐室里的服务生说:“上菜吧,酒也上来!”

    菜上来了,各个菜式精美、色香俱全;酒也上来了,三十年的青花汾,真是大手笔。

    陈峰坐在主位,我和乐乐各坐一边。

    陈峰给我们倒上酒,端起杯笑呵呵说:“来来来,大家都是自己兄弟,如果之前有什么不愉快啊,这杯酒下去之后就结束了,怎么样?”

    我端起酒、站起身。

    但是乐乐却没有动,还是四仰八叉地躺在那里,好像连看都懒得看我一眼。陈峰有点不高兴了,拍着桌子说道:“乐乐,不要这样,给我个面子,来的时候不都说好了吗?”
79 巍子,怎么不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