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大头葫芦,你太幼稚(1/2)
作者:抚琴的人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胡风很聪明,在来公园之前还知道先去我们学校查查,确定没有其他援手之后才过来了;同时也很自大,认定我除了那些学生以外,不可能还叫得上其他人。

    对胡风来说,这只是一场临时起意的约战,之前没有定下时间也没有定下地点,所以准备比较仓促,短时间内只召集了二十多人,这个数字对他来说其实已经很满意了。在他看来。收拾一个“自大”的我已经绰绰有余。

    所以当他看到龟哥、潮哥、小刚各自带人出来的时候,简直震惊的不得了,无论如何都想不通这其中的原因。他开始质问、辱骂、嘲笑,试图挑起龟哥等人的羞耻心,不要再和我这个学生崽子搅在一起,但龟哥等人却没有一个搭理他的。

    “别浪费力气了,我们今天就是要干掉你。”

    我从怀里摸出钢管,浑身上下都燃烧着战意,我永远都忘不了在海天酒店门口,胡风对我的殴打和侮辱,这让我永远都无法原谅他。我手握钢管,大叫了一声:“给我上!”

    众人顿时一哄而上,无论是我们这边的乐乐、韩江、杨帆,还是其他方向的龟哥、潮哥、小刚他们,顿时一窝蜂地冲了上去。黑暗中,我们的人就像四股暗流涌动的潮水,齐齐朝着中间的胡风等人涌了过去,并且瞬间就将他们给淹没了……

    因为我们准备充足,又精心地给胡风设下套子,实在没有打输的道理。短短的时间里。这个偏僻的公园里便充斥了哀嚎声和惨叫声,胡风那边以极快的速度败退着、溃散着。而即便这样,胡风还不服气,仍旧在混战中不断辱骂着龟哥等人,说他们真是给这个圈子丢脸。

    但无论他怎么骂。也没有改变龟哥、潮哥、小刚三人的意志,因为他们各自都有非站在我这边不可的理由。过了一会儿之后,胡风的声音也渐渐沉寂下去,因为面对多人的围攻,他已经顾不上再说话了。

    这些成年混子一打起来,就能看出他们的战斗力明显要比我们学生高出一截。虽然龟哥他们一向势单力薄,经常被人欺负得要死,但是现在团结起来之后的力量也不容小觑。当然,乐乐他们也表现不错,同样在混战中展现着自己的风采。

    现在的我虽然只有一条胳膊可用,可也被这种热血的景象所感染,忍不住想要手持家伙冲上前去。花少却拉住我,说不着急,待会儿再上,还往我嘴里里塞了支烟。

    我知道,他是怕我再伤着了。

    我哭笑不得,只能一边抽烟一边看着场中的混战。胡风确实很有本事,这个汉子有一股天生的猛劲儿,而且不服输、不怕死,在多人围攻之下还能保持疯狂的状态。不过随着龟哥、乐乐、小刚三人逐渐向他靠拢。并且齐齐朝他出手之后,这名威武的汉子终于承受不住压力,渐渐呈现出了败象。

    小刚抓住机会,从背后一个侧踢扫过,胡风“哇”的一声,一下没有站稳,跪倒在地。龟哥闪了出来,拿着手里的棍子砸向胡风。

    “老龟,你他妈……”胡风还想做最后的挣扎。

    “老龟不是你能叫的!”龟哥一声大吼,狠狠一棍扫到胡风的脸上。看来已经憋了很久。

    砰的一声闷响,胡风栽倒地上,身子还颤动不已。最终击倒胡风的竟是龟哥,果然姜还是老的辣,这时机把握得实在太好。

    我回头看向花少:“现在我能上了吧?”

    花少无奈地点了点头。

    我精神一震。吊着一条胳膊,拖着一条钢管,冲向胡风。随着胡风的倒下,公园里的混战基本也已进入尾声,整场战斗大概也就持续了十多分钟。因为我们的提前部署和周密安排。没有放跑胡风那边的任何一人,胡风的那些兄弟全部都倒了下去,一个不留。

    而我们的人则大部分都还挺立着,少部分人受了点伤,但是也不要紧。大家站在黑漆漆的公园里,一个个的脸上都充斥着胜利之后的笑意。不过,就在大家以为这场战斗已经基本结束的时候,一真骂骂咧咧和奔跑的脚步声响起,手持家伙的我已经赶到胡风身前。

    现在的胡风看上去极惨,被多人围攻之后的他已经气力耗尽。躺在地上连站都站不起来了。尤其是龟哥最后一击之后,胡风的半张脸都青了,看上去已经奄奄一息。

    即便如此,我也没有放过他。我这个人比较能记仇,谁打过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从而忘怀。海天酒店外的事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我到现在仍旧无法释怀,现在闭上眼睛仿佛仍能听到胡风张狂的大笑声,以及施加在我身上的那份难以忘怀的痛。

    在胡风惊恐的眼神里,我举起手里的家伙。朝着胡风狠狠砸了下去。

    那天晚上,胡风是怎么砸我的,我现在也怎么砸他。现在的我虽然只有一条胳膊可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发挥。

103 大头葫芦,你太幼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