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大头葫芦,你太幼稚(2/2)
作者:抚琴的人
    我一下一下地砸着,哪怕硬如胡风。也忍不住惨叫哀嚎起来。凄厉的声音响彻在这片宽阔的公园之内,再伴随着呼啸而过的阵阵秋风,众人都忍不住起了一层寒意。

    胡风那些兄弟躺在地上,绝望而又恐慌地看着他们老大遭受暴行,有的不忍再看下去。甚至把头埋在了地上。

    我都不知道我砸了多少下,直到一旁的花少都看不下去了,过来将我拉开,我才气喘吁吁地收了手。稀奇的是,胡风竟然还没有昏过去。哪怕他的头上、身上都是血迹斑斑,他那一双眼睛竟然还大睁着,胸腔也不断地起伏着。

    不仅如此,他的嘴角甚至勾起了一抹笑容,就好像是在嘲弄我一样。

    一看他这样。我顿时又来了气,还要再拿着家伙冲上去,但是花少死死地拉住了我,说不要再打了,再打非出事不可……

    一看这样。胡风笑得更加得意,还有气无力地说着:“小兔崽子,有能耐你今晚就把爷爷打死,千万不要给我翻身的机会,不然我肯定让你完蛋。”

    “你以为今天晚上。我们会轻易放过你吗?”龟哥的声音在旁边冷冷响起。

    胡风顿时就不笑了,转头看向龟哥,小心翼翼地说:“你什么意思?”

    龟哥没有答他的话,反而看向了我,我冲他点了点头。龟哥二话不说,立刻摆了摆手,在他身后便窜出两个汉子,上前就去拖拽胡风的身体。

    胡风的脸上闪过一丝慌乱,完全没有了刚才的得意和嚣张,不断地说着:“老龟。你,你到底想干嘛,你别把事闹大啊我跟你说,你年纪也不小了,你别冲动……”

    萧瑟的秋风之中。胡风的声音显得愈发慌乱起来。

    龟哥却完全不搭理他,沉默着朝另外一边更加漆黑的角落走去,那两个汉子也一言不发地拖着胡风跟随在后。

    我见状,也跟了上去,其他人则都站在原地没动。

    秋风更凉。

    按照我们之前的计划。既然决定要拿下胡风的地盘,就绝对不会跟他墨迹,更不能反反复复地和他打来打去,直接一次将他按死,让他以后都冒不了头。

    黑暗中,龟哥走在最前,两个汉子拖着胡风紧随其后,再后面则跟着一个我。走了两步,龟哥突然回过头来,说:“巍子。接下来的场面可能会很残忍,你确定要看吗?”

    我的心里颤了一下,同时也闪过一丝紧张。我知道龟哥要干什么,毕竟这是我们之前就商量好的,并且由经验丰富的龟哥亲自动手。他还说了:“我年纪大了。出什么事也能扛着,你们年轻人就别淌这个浑水了。”

    同样的手段,龟哥曾经准备施加在我身上,但是那次被我侥幸给逃了。其实我也挺好奇,想知道龟哥到底会怎么做,顺便再学习学习。但龟哥突然这么发问,就让我心里产生了一丝丝的犹豫,但这丝犹豫很快就一闪而过,坚定地点了点头,表示要看。

    我知道。我要想继续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有些东西是必须要经历、见证一下的。

    龟哥没有再说什么,继续迈步往前走去,那两个汉子也继续拖着胡风的身子。胡风明显被这气氛给吓到了,说话都有点语无伦次起来,但他说的话里仍旧是以威胁、恐吓为主,大概是无法放下自己的身段。

    龟哥始终没有搭理胡风,双腿不停地往前走着,一直走出去三四十米,都看不清原来的那些人了,才在一颗大槐树下站住了脚步。

    那两名汉子把胡风丢到树下,我也站在了四五米开外。

    胡风浑身是伤,站都站不起来,语气有点哆嗦:“老龟,你到底想干什么?”

    “唰”的一声,龟哥摸出一柄刀来,同时叹了口气。

    “大头葫芦,你也不是第一天出来混了,怎么还问这么幼稚的问题?当年你是怎么从小蛋儿手里夺下学校门口那条街的,你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