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一将功成万骨枯(1/2)
作者:抚琴的人
    我从一开始步履维艰的狼狈到后来凄惨哀嚎的痛哭,再到现在挺直而立的坚强,之间不过几分钟而已,就彻底完成了转换,这让老猪都诧异不已。他吃惊地看着我,目光里很快露出几分欣赏:“好孩子,不愧是小阎王的外甥,怪不得你舅舅关照我一定要帮助你!”

    虽我舅舅对我一直都不是很好,但是听完老猪这几句话,我感觉我舅舅似乎也不是那么的坏了。老猪告诉我,他也是今晚才知道这件事的,要不是陈老鬼叫他去海天酒店,他都不知道我已经发展到这地步了,还夸我的速度真是够快,堪称神不知鬼不觉了。

    “过去二十多年里,能有这种速度的,除了你舅舅外,你是第二个!”

    看得出来老猪很欣赏我,所以才毫不吝啬地夸奖我。但我并也不想纠缠在这个话题里面,今天晚上经历的事情太多,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报仇。我立刻道:“叔,我现在的人不比陈老鬼少,咱们来个里应外合,是不是就能干掉他了?”

    老猪却摇摇头,巍子,事情没你想得那么简单,你那边虽然人也不少,可是我查过了,大部分都是滥竽充数的墙头草,和陈老鬼这边积累多年的精英强将不能比,真打起来,你们必败无疑!而且我今天晚上才知道你的事情,完全都还没有准备,还谈不上里应外合,陈老鬼身边的那几个人都不是好对付的。

    “那怎么办?”我更急了。

    老猪拍拍我的肩膀,让我不要着急,又:“先缓一阵,你避避风头,把主要力量藏好,然后等我下一步指示。我这边忙差不多了以后,咱们再合作,共同对付陈老鬼。”

    老猪的后一句话我能理解,但是前一句话我就不明白了,什么叫藏好主要力量?

    老猪很快给我解释:“陈老鬼既然命我剿灭你的势力,我总得做做样子给他看,你把那些个滥竽充数的墙头草和烂鱼臭虾统统派到战场上去,我正好帮你精简一下兵力。”

    我又急了,那怎么行,他们就算再烂,那也是我的兄弟,我怎么能将他们当作炮灰?

    面对我的问题,老猪却摇摇头:“巍子,不要太幼稚了,你哪有那么多兄弟?有相当一部分人现在肯跟着你,要么是被逼无奈,要么只是混口饭吃。你信不信,陈老鬼现在随随便便句话,他们马上就会弃你而去?这一点你要你舅舅,该狠的时候一定要狠,做大事的不要太矫情了,一将功成万骨枯,知不知道?”

    我沉默了一会儿,知道老猪的也有道理,可终究还是有点狠不下心,便:“叔,你让我再考虑考虑,行不行?”

    老猪还是摇头:“没时间考虑了,按照陈老鬼的命令,我今天晚上就要开始动手,现在人都已经组织好了,可以是蓄势待发,拖不了多长时间。”

    我点点头,叔,我知道了,你再等我一下,就一下下,我马上给你回复!

    完,我便头也不回地朝着宿舍楼走去。

    现在已经很晚了,宿舍楼里的灯都熄了,我摸黑找到花少的宿舍,将他叫了出来。花少早就睡着了,出来看到我伤痕累累的模样还吃了一惊,问我不是和唐心出去吃饭了吗,怎么会搞成这样子的?

    我用最快的速度把今晚的事讲了一下,然后问花少该怎么办,到底要不要心狠一点,把某些家伙当成炮灰推出去?

    我不是做不了主,身为老大的我,只要一声令下,谁也不会忤逆我的决定。但,我还是想和他们商量一下,因为我觉得自己能走到今天,是离不开大家帮助的,这也是一种尊重。

    结果花少也没了主意,他就是再足智多谋,也和我一样是个生,哪经历过这种事情?所以他建议我问问龟哥。

    于是我拿了花少的手机,立刻给龟哥拨去了电话。

    龟哥也睡了,不过他听完我讲的以后,立刻就清醒过来,甚至都没时间惊讶老猪竟然是我们的人,直接就:“巍子,老猪得没错,这是现在唯一的办法,也是最好的办法了。为了保住咱们的力量,为了将来更好的发展,你千万不要在这种事上犹豫不决!老猪的好,一将功成万骨枯,该牺牲的人就别客气,做大事的一定要狠!”

    我呼了口气,心中不出的复杂,只好行,既然如此,那你们就赶紧行动吧,把咱们主要的力量隐藏起来,其他兄弟……

    到这里,我顿了一下,以我现在的所作所为,再称呼那些炮灰为兄弟就太虚伪了,于是就改了口:“其他人,都推到战场上去吧。”

    这句话一出口,我就知道今天晚上必然将是血雨腥风的一夜了。

    安排好了以后,我便把手机还给花少,怀着一颗沉重的心下楼而去。老猪还在等我,问我怎么样了,我我和几个兄弟商量了下,已经做好了安排,让那些不重要的人去看场子了,你现在可以动手了。

    我的声音无比沉重,虽然我知道老猪和龟哥得没错,可心里还是不出的难过,总觉得自己像个刽子手。老猪却无比意外:“你和你的兄弟商量了?那他们知道我的存在了?”

    我立刻道:“叔你放心,就两个人而已,而且他们绝对忠心!”

    “那就好,我知道你一定有分寸的。”

127 一将功成万骨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