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小阎王来了(2/2)
作者:抚琴的人

    这大楼空间不小,但是四处废弃的设施、机器、管道也有很多,所以这声音响起的时候来回震动,回音碰撞、扩散、破碎得到处都是,反而听不出原音在哪里了。一阵仓促的脚步声传来,是陈老鬼领着人跑了进来,陈老鬼显然也听到了刚才的惨叫声,一脸惊慌地问:“老猪,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啊……”

    老猪站了起来,说刚才他正准备杀我,这声音突然就响了起来,他也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陈老鬼的声音更慌张了,冲着左右说道:“快,大家四处找找!”

    那些汉子立刻四散而去,深入到大楼的边边角角去了。我也为刚才突然响起的惨叫声感到奇怪,但更加不能理解陈老鬼为什么慌成这样——但是也就一瞬间,我就想明白了,刚才的惨叫声,是陈峰发出来的!

    因为声音突然而起,又戛然而止,再加上嗡嗡直响的回音,我一开始还真没听出来。可那毕竟是陈老鬼的亲生儿子,他肯定能听得清楚。

    我的心里怦怦直跳,是谁把陈峰带到这里来了,是龟哥他们,还是我舅舅和李爱国?从做事风格来看,似乎很像我舅舅的作风,上次在山里的矿场,他为了救我也是这么干的,不排除这次仍旧如法炮制。

    可我记得陈老鬼刚把我弄上车时就打过一个电话,让他的人去医院守着陈峰,明显是为了防我舅舅,怎么陈峰还是被带过来了?

    那些人深入到四处之后,陈老鬼也紧张地左看右看,然而没过多久,一声惨叫突然从大楼深处响起。接着,又一声惨叫响起、再一声惨叫响起,四处不断响起惨叫声,这些惨叫声接二连三、连绵不绝,显然是那些汉子都被干掉了。

    陈老鬼更慌张了,直接把枪摸了出来,不断来回指着四周,同时口中大喊:“小阎王,是不是你来了,你给我出来,别装神弄鬼的!”

    面对这种诡异的情况,陈老鬼已经断定是我舅舅来了,不断地大喊大叫着。而站在我旁边的老猪也发起抖来,不断举目望着四周,一张脸上满是惊慌之色。

    而四周已经陷入一片沉寂,仿佛刚才的惨叫声从未响起过,除了陈老鬼的喊叫声还在不断响起之外,再没有一丁点的声音了。而越是这样,陈老鬼就越慌乱,他猛地弯下腰,抓着我的后领将我提起,用枪指着我的脑袋大叫:“小阎王,你给我出来,不然我崩了你外甥!”

    脚步声终于响起。

    只是,这些声音不是从一个方向传来的,而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好像每一个角落都有人走出来。陈老鬼震惊地望着四周,果然看到不止一个人慢慢地走出来,这些人普遍都有三四十岁,身上穿着统一的黑色衣服,他们的模样恐怖、气势惊人,像是行走在黑暗里的死神,一看就是相当难惹的那种类型。

    这些人大概有十来个,从大楼里不同的方向走出来,各个带着一脸的杀气,显然就是他们干掉了陈老鬼的那些兄弟。

    单看这些黑衣人,我还不能确定他们的身份,可当我看到其中还有李爱国后,我终于确认是我舅舅来了。李爱国还是一头劣质的黄发,不过他和那些人一样都穿着黑色衣服,一样冷酷如刀削的面庞,看上去气势也相当惊人,不再是那个骑着摩托、放着dj音乐,行走在山间乡野里的非主流了。

    我的心里噗通噗通直跳,实在不知道我舅舅是从哪里找来这么一干人的,不是说他已经混的不行了,身边也只有李爱国一个人吗,现在这又是什么情况?

    而看到这种情况,陈老鬼无疑更慌张了,他一手抓着我的后领,一手用枪来回指着四周,口中大叫:“都别过来,不然我开枪了!”

    陈老鬼都这样,老猪就更不用说了,额头上大汗淋漓,喉咙里气喘如牛,惊慌地盯着四周的黑衣人。

    而那些黑衣人面无表情,还是一脸的冷酷,就好像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一样,一步步朝这边围拢过来。

    “老子是说真的,老子要开枪了!”陈老鬼的手指叩在了扳机上。

    “站住。”就在这时,一个冰冷的声音突然响起。

    这个声音一起,四周的黑衣人这才停住脚步,但是他们已经将我们团团包围起来,距离我们不过只有六七米远,仍旧一个个面色冷酷地盯着陈老鬼。

    就像陈老鬼能一下听出陈峰的声音一样,我也一下听出了那是我舅舅的声音,虽然我和我舅舅也没见过几次面,这可能就是血脉相连的力量吧。

    这一次,陈老鬼终于听出声音是从哪传出来的,他立刻用枪指着那个方向:“小阎王,给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