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我儿子,我保护(1/2)
作者:抚琴的人
    没错,黑暗中走出来的中年妇女,竟是我妈。现在虽然不是三更半夜,但也夜挺深了,我妈突然出现在这,确实够让人吓一跳的。

    看到我妈的瞬间,我本能地转头看向我舅舅。自从他出狱到现在,也没到我家里去过,上次过年之前倒是去转了一趟,但也就是在门口呆了一下,把礼物交给我就走了。而我妈但凡提起他,都是一脸厌烦、憎恨的表情,可以说两人的关系非常恶劣了。

    果然,看到我妈出现以后,我舅舅一脸的呆滞,似乎整个人都傻了。我妈面色冰冷地走了过来,我正要叫她一声,她突然抬起手来,狠狠在我舅舅脸上甩了一下。

    啪!

    这一声,清脆而犀利,我舅舅没躲也没避,结结实实地挨了。我活到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我妈动手打人,以前她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温润如水;同时,也是近一年,首次见到我舅舅挨打,我舅舅挨了一巴掌之后,便把头低了下去,什么话都没说。

    我妈一个弱女子,此刻的气场却是极为强大,乐乐和李爱国更是连大气都不敢喘。接着,我妈又看向了我,说了一个字:“走!”

    说完,我妈就转过身去,又朝着黑暗中返回去。我瞄了一眼我舅舅,看他什么话都没说,只好下了摩托车,跟在我妈后面往前走了。刚走两步,身后突然传来噔噔噔的脚步声,我舅舅还是追了上来,焦急地说:“姐,你不能把巍子带走!”

    我妈并不理他,仍旧继续往前走着,我舅舅猛地抓住我妈的胳膊,叫道:“姐,现在巍子同时被罗城两位大哥追杀,处境非常危险,和我在一起才能保证安全!”

    我妈转过头来,恨恨地说:“造成他现在这个处境的,是因为谁?你已经害了我们一家,现在连我儿子也要害吗?”

    我舅舅仍旧抓着我妈的胳膊,说:“姐,我知道你恨我,可现在真的情况不是太好,就让巍子跟我走吧!”

    我妈冷哼一声:“你觉得,我没能力保护我儿子么?放开!”

    我舅舅沉默了一下,说道:“王大头和老歪也来了么?”

    “不用你管。”

    我舅舅抬头看向黑漆漆的远处,似乎看到了什么东西,便慢慢放开了我妈的胳膊。我妈看着他,又恨恨地说:“我告诉你,以后不准再接近我儿子一步!”

    说完,我妈便继续往前走去,我也只能跟在我妈屁股后面。走到马路边上,那里停着一辆面包车,我妈拉开车门,先让我坐了上去,然后她也坐了上来。我看到前面还坐着俩人,一个是王大头,一个是老歪,和我舅舅猜得一模一样。

    显然,就是因为有他俩在,我舅舅才放心让我走的。

    开车的是王大头,王大头转头问我妈:“嫂子,没事吧?”

    “没事,走吧。”我妈淡淡地说。

    王大头打着了火,趁着车还没走,我硬着头皮说道:“妈,我现在处境真挺危险,要不让我和我舅舅走吧。”

    “和他在一起才真的危险。”我妈毫不犹豫地拒绝了我的要求。

    我无话可说了,只好默默地坐在车上。车子缓缓启动,我看向黑漆漆的窗外,拘留所门口那里有点亮光,我舅舅和李爱国、乐乐三人还站在那里,看着我们的面包车慢慢离开。

    我以为我妈要送我回学校,还想着回头就跟我舅舅汇合,结果车子直接朝着我们镇上的方向去了。

    我又说:“妈,我还要上学。”

    “还上什么学,回家躲着吧。”我妈再度拒绝了我的要求。

    看来,之前和爆狮的那场对峙,我妈全部都看在眼里,已经知道八爪鱼的死和我有关了;或许她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有表现出来。所以她现在完全知道我正被罗城两位大哥追杀,还执意要将我带回家去。

    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当真非常复杂,只好换了个问题:“妈,您怎么来了?”

    “我一直就没有走。”

    我妈一句话,又噎得我没声了。

    车子不断往前开着,奔驰在黑漆漆的国道上,车厢内除了引擎声外,其他什么声都没了,感觉实在有点压抑。开车的王大头似乎也觉得不太舒服,主动开腔说起了话:“嫂子,小阎王现在好像玩儿的挺大,把以前的一些狱友召集起来了,准备跟宋光头干呢。”

    “不要提他。”

    我妈说出这四个字后,车厢内再次恢复了安静,谁也没有再说半句话了。而我的心里则怦怦直跳,我说我舅舅哪来那么多气势不凡的手下,原来是他以前的一些狱友。我舅舅坐了二十年的牢,这方面的资源肯定特多,说不定在牢里的时候就开始部署了。
191我儿子,我保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