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带着娇娇走(2/2)
作者:抚琴的人

    在这一片看场子的人里,其实豆子并不显眼。他的年纪不大,只有二十来岁,而且行事比较孤僻,平时喜欢独来独往,和我也没有什么过多的来往。但这人确实敢打敢拼,处理过几次酒吧里的突发事件,都特别地出色,是个人才。

    之前我进酒吧时,他就站在门口,而且还看了我一眼。当时我就怀疑他认出我来了,还专门站在舞池里观察了一下,发现他没跟进来后,才展开了其他行动。当时没有想到,豆子竟然真的认出我了,只是没有戳穿我罢了,现在看我出来,竟然还叫了我一声大哥。

    我已经被宋光头给撤了,老北才是他们新的大哥,豆子现在叫我大哥,无异于造反了。不过我对豆子这个人不了解,也不知道他这声大哥是真情还是假意,王大头和老歪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只是迅速把豆子给围了起来。

    酒吧门口的人络绎不绝,倒是也没人注意我们这边的情况。我眯着眼睛看他,说你这是什么意思?

    豆子看看左右,又悄声说道:“没什么意思,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大哥!当然,我肯定不敢和宋光头对着干,这个还希望你能谅解。”

    我没说话,继续眯着眼睛,就凭他这几句话,还不足以让我信任。同时,我也知道他肯定还有后话。果然,豆子继续说道:“大哥,你是来找李娇娇的吧,我带你去找她!”

    说完,豆子也不等我回应,便转身走进酒吧。

    李娇娇!

    这三个字犹如一道雷劈进我的脑海,把我整个人都给炸清醒了,我忙活了这一晚上,从我们镇不远数十里直奔罗城,不惜以身犯险来到这个对我来说如同狼虎之地的所在,可不就是为了李娇娇吗?

    现在终于有了李娇娇的消息,我的心中顿时无比激动,就好像濒死的人终于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也好像经历过长久的黑暗终于见到一缕微弱的曙光,也顾不得去想这其中会不会有什么阴谋。因为,前方就是刀山火海,我也必须要去闯一闯的,所以当下就毫不犹豫地跟着豆子重新走进酒吧,王大头和老歪也紧随在我的身后。

    酒吧里面依旧无比的喧嚣和热闹,哪怕是我刚才才在厕所里把老北给打晕了,似乎也对这里没有半分影响。豆子在混乱的舞池之中穿梭,我也紧紧跟在他的身后,看着他直奔酒吧里最北边的一个地方。

    我在这酒吧呆过一段时间,知道北边的尽头是一处储物间,里面摆放的都是一些杂物,难道李娇娇就被关在那里?如果真是,那我可就想不通了,为什么不藏在更加安全的二楼,反而放在无比混乱的一楼呢?

    我们三人跟着豆子,中途没有任何阻碍,迅速来到最北边的所在。穿过一截甬道,这里相对安静些了,豆子看看我们身后,确定没有人跟上来,才伸手推开了储物间的门。

    我一眼就看到,李娇娇果然就在里面。

    李娇娇坐在角落,被绑着手脚,嘴巴上也粘着胶布。看到我后,“呜呜呜”地叫了起来,脸上也滑下了眼泪,显然已经受惊许久了。看到李娇娇,我的心中又惊又喜,激动地眼睛都红了,立刻扑了上去,伸手就撕下了她嘴上的胶布。

    “王巍!”李娇娇叫了出来,哭得也更大声了。

    看她这样,我真是心疼到不行了,一边温声安慰着她,一边去解她手上、脚上的绳子。解开之后,李娇娇一把抱住了我,再次呜呜呜地哭了出来。我也用力抱紧了她,拍着她的脊背说没事了、没事了。而我在激动之余,也没忘了现在的处境,不管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还是要先离开这个地方再说。

    于是我立刻将她拉起来,正要离开这个地方,李娇娇却站着脚步没动,一双眼睛惊恐地看着门口的方向,似乎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我以为有人围上来了,但是转头一看,发现并没有什么,门口站着豆子、王大头和老歪。我问李娇娇怎么了,李娇娇指着豆子,哆哆嗦嗦地说:“他……就是他绑了我!”

    我的心中一惊,还没反应过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王大头和老歪已经出手如电,迅速一左一右地把豆子给按到了墙上。

    刚才豆子在门口叫我大哥,还带我进来见李娇娇,我几乎要开始相信他了,结果李娇娇这一句话,又打碎了我对他的信任。

    竟然是他绑了李娇娇!

    我不知道这小子到底在打什么算盘,也不知道外面是不是已经布下天罗地网,于是我也迅速冲了上去,死死掐住他的脖子,恶狠狠说:“到底怎么回事?!”

    王大头和老歪一个按着豆子的头,一个按着他的身子。豆子的脑袋紧紧贴在墙上,又被我掐着脖子,一张脸迅速给憋红了,嘴巴张了又张,就是说不出话。我稍稍松了一下脖子,又问他到底怎么回事,豆子深深吸了口气,才给我讲起了事情的始末。

    他告诉我,李娇娇还没进来酒吧的时候,他就看到她了。他知道在这个环境和时间里,李娇娇出现在这是极其危险的,本来想提醒她不要进来,但是已经迟了,李娇娇一边打电话,一边走进了酒吧里面。

    豆子担心她的安危,所以先下手为强,上去就捂住了李娇娇的嘴巴和脸,同时将她往混乱的舞池里面拖。李娇娇不停挣扎,他也没法跟她解释,只能先把她带到储物间里,用绳子把她给绑了,还给她嘴上粘了胶布,避免她大喊大叫引来别人。

    豆子这么说,倒也合情合理,这里面看场子的,还有保安、服务生,都认识李娇娇,随便被哪个发现都很危险。我问豆子,那为什么把李娇娇的手机关了?

    豆子却是一脸茫然,说他不知道什么手机。

    我回头看李娇娇,李娇娇告诉我说,被他绑进来的时候,手机不知道丢哪去了。

    这么看来,手机应该是丢了,又不知被谁给捡了,然后按了关机占为己有。

    豆子又说,他本来想等安全了再把李娇娇送出去,但是酒吧门口一直有人转悠,他也不敢这么做,只好先委屈了李娇娇一阵子。

    “我和李娇娇也是这么说的,不信你可以问她!”豆子气喘吁吁地说。

    我又看李娇娇,李娇娇倒是点了点头,犹豫地说:“他确实和我这么说了,但我还是不相信他……”

    豆子打断了她:“不管你信不信,赶紧跟着大哥走吧,出去的时候注意一点,不要被别人给看见了!”

    说了这一大堆,豆子这一句话算是说到点子上了,离开这里才是现在最关键的。我冲王大头和老歪点了点头,两人便把豆子给放开了。

    我想了一下,便背起李娇娇,让她把脑袋伏在我肩膀上,我也把头上帽子压得更低,之后便在王大头和老歪一左一右的保护下出了储物间。

    出去的时候,我还回头冲豆子说了声谢谢,还说回头再报答他。

    “大哥,你快走吧!”豆子焦急地说。

    我点点头,一头钻进了舞池里面,以最快的速度往门口走,只要坐上我们的面包车,就能离开这个地方了。

    在酒吧里,背个女生并不是什么大事,因为在这喝醉的还挺多,所以也没引起谁的注意。很快,我们就出了酒吧,见到外面的车水马龙时,我长长地松了口气,终于暂时安全了……

    然而,还不等我放松下来,身后突然传来一声暴喝:“王巍,你往哪跑?!”

    我回头一看,竟是老北奔了出来,身后还跟着四五个大汉。王大头和老歪见状,纷纷摸出藏在怀里的家伙,朝着他们冲了上去,同时冲我大喊:“巍子,先上车去!”

    王大头和老歪的实力,我当然相信,收拾老北绝对是松松的,所以我也没有在意,立刻背着李娇娇往面包车的方向跑去。然而刚跑几步,就见马路对面冲过来十几个人,都是以前我的手下,各个手里拿着家伙。

    显然,老北醒过来后,就立刻安排了人手,我们几个终究还是慢了一步。我肯定对付不了这么多人,更何况还背着个李娇娇,只好转身又往回跑。王大头和老歪正和老北等人鏖战,一看我的身后,也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立刻冲我大喊:“从后门走,我俩拦住他们!”

    之前我就和他俩说过这酒吧的构造,所以他们知道这有后门。我没说废话,也相信他俩的实力,于是又一头扎进酒吧里面。

    门口有架打了,好多客人都往外跑,想看热闹。我逆着人流,确实非常难受,但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我,因为实在是太混乱了。费尽千辛万苦,我终于背着李娇娇来到后门,推开门后外面是条阴暗的小巷,空气中还弥漫着尿臊气息。

    我把李娇娇放下来,拉着她的手就往前面跑,我知道小巷尽头也是马路,只要到了那里,就能打上出租车了。

    我拼命地往前跑,李娇娇也知道现在局势非常危险,所以尽量不拖我的后腿,使出吃奶的力气跟着我跑。眼看着马上就要到出口了,旁边的电线杆子后面突然闪出一个黑影,我都来不及站住脚步,直直撞到他的身上,在这电光火石的刹那,我突然觉得腹部一凉。

    当时我就觉得糟了,以我的经验来看,我这是中刀了。

    我低头一看,果然如此。

    而我面前的人,则默默把匕首拔了出去,接着发出一阵阵的阴笑。

    我抬头一看,竟是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