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万,万少爷(1/2)
作者:抚琴的人
    这天晚上和陈队长的聊天,让我激情澎湃、热血翻涌,让我对未来的路充满信心。我相信我舅舅经过二十年的沉淀之后,必然可以重新颠覆这个世界,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这种想法,也使得我整个人的状态都不一样了,第二天早晨起来之后也变得精神奕奕,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自信的气息。和李娇娇一起吃过早饭,她去上课,我则去了搏击社。

    和平时一样,大清晨的搏击社并没有多少人,但是经过昨天和万江流的一战之后,我在这里也算是彻底的扬了名。我一出现,就立刻有人和我打招呼,我也亲切地向他们回应,然后开始练习搏击。当然,我身上有伤,练得不能过猛,稍微意思意思就行了。

    随着日头慢慢升高,来到搏击社的人也越来越多,和我打招呼的人也非常的多。其他地方不说,但在搏击社这,肯定是强者为尊,越能打的越受尊重,所以我也坦然受着大伙追捧。后来,万江流也来了,同样热情地和我打了招呼,并且和我一起练习起来。

    在总体实力上,我确实要胜过万江流一筹,不过我知道自己只是胜在实战经验上,万江流身上还是有许多东西值得我学习的,比如他出拳出腿的方式都很流畅、正宗,不仅行云流水很有美感,看上去也十分潇洒从容。

    于是我们一边练习,一边互相探讨有关搏击的经验和技巧。

    和万江流聊天的过程中,也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也知道了平时陈队长不在的时候,就是万江流负责教大家一些技巧的,所以他在搏击社里的地位很高,虽然也有人在私下骂他,但有什么事也能一呼百应。

    现在我来了,我也能教大家一些技巧,于是大家对我也挺尊敬的。

    虽然万江流没事就去找人挑战,但和他混熟了以后,就知道他是个挺随和的人。一开始,万江流以为我也是这个学校的,还问我是哪个班的,怎么以前没见过我。

    我跟他说不是,我是到这避难来的,然后简单讲了一下我和宋光头的事情,还说要不是陈队长护着我,我现在已经死了。

    别看万江流在这学校混得还可以,但也仅限于在学校了,一点社会的边都没有沾过。所以说起这些道上的腥风血雨,当场就给他惊得一愣一愣,看我的眼神也更不一样了。

    “大,大哥,我以后能跟你混去吗,我实在不愿意上学。”知道我是个虎落平阳的江湖大哥之后,万江流和我说话的语气都小心翼翼了。

    虽然看得出来万江流确实对外面的世界很是向往,不过我知道像他这样的人并不适合走这条路,他爸是这学校的教导处主任——别小看这个头衔,能在这所贵族学校担任这个职位,那背景也是相当不简单的。如果我真把万江流给拐跑了,他爹估计能把我给弄死。

    于是我婉言拒绝了他的请求,说你还是好好上学吧。

    万江流虽然挺失望的,但对我也更尊重了。

    一连两天,我都是在搏击社中度过,和他们这帮人也混得越来越熟。当然,我都是在上课时间过来,而且因为这学校里的人并不热衷打架,所以我打败万江流的事情也仅限于搏击社的人才知道,并没有在学校里面传开,所以整个事件李娇娇也不知情。

    很快,十天就过去了七天。

    这天中午,我和李娇娇到食堂吃饭,刚占了个位子坐下不久,就有一帮人走过来,说这位子是他们的,让我们换个地方坐。

    食堂是公共区域,都是随便坐的,哪有什么固定位子,这帮人也是没事找事。我刚想有点意见,但是李娇娇赶紧把我拉开了,坐到了另外一处空座上,跟我说千万别惹中间那人。

    我回过头去,看到他们已经坐下来了,坐在最中间的是个面色非常狂傲的少年,头发前面还染着一撮白毛,看着感觉挺有气势。

    “他叫贺文鼎,是个挺有名的二代,在我们学校做事挺张扬的,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在我们学校,陈队长也不是什么事都能罩得住,贺文鼎要是动用家里势力对付咱们,咱俩都得吃不了兜着走。”看我的脸色不太好看,李娇娇小心翼翼地劝着我。

    本来我确实有点不太高兴,但是看李娇娇这么说话,反而忍不住笑了起来,说哎呦,我们一向骄纵跋扈的大小姐李娇娇,什么时候做事变得这么沉稳和低调啦?

    面对我的嘲笑,李娇娇不仅没有生气,反而颇为无奈地说:“哎,以前确实觉得自己有钱挺了不起的,来了这个学校才知道我家那点钢镚根本就不算什么,这地方的牛人大咖实在太多了,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不能给我爸惹麻烦。”

    我更乐了,说可以的,能认识到这点,就说明你这学校没有白来。

    李娇娇瞪了我一眼,又小心翼翼地问:“王巍,以前的我是不是挺讨厌的?”

    我回想了一下她曾经的做派,诚恳地点着头说:“确实讨厌,你那个高高在上、目中无人的劲儿,看了就叫人不想搭理,不过现在好多了。”

    李娇娇紧张地说:“那你还喜不喜欢我了?”

    李娇娇这问题问的,就好像我以前喜欢她似的,让我一阵无语,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在这时,一个流里流气的男生走了过来,弯下腰跟李娇娇说:“美女,文哥说想和你交个朋友,方不方便留一下手机号啊?”他一边说,一边还指了一下后方。

    我们回过头去,就见他指的是刚才抢了我们座位的那帮人,而这学生口中的文哥,显然就是李娇娇刚才说的贺文鼎了。

    此时此刻的贺文鼎,满脸傲慢地坐在一帮人中间,而且眼睛直勾勾盯着李娇娇,嘴角还撇出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浑身上下更是透着自信的气息,仿佛认为李娇娇肯定不会拒绝。那感觉,怎么说呢,就好像他是微服私访的皇上,能看上李娇娇这样的平民女孩,是李娇娇本人的荣幸,应该立刻感恩戴德才对。

    其实看见漂亮女生,要个电话实属正常,可贺文鼎那个做派实在太讨厌了。更何况,李娇娇旁边还坐着个我,虽然我俩不是情侣关系,但起码看着像是情侣,这不是打我脸吗?

    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位子抢了也就算了,毕竟我是来避难的,不是来度假的,能不惹事就不惹事。但是现在,连我的妞都泡,那还了得?

    然而我正准备让旁边这小子滚蛋的时候,就看到李娇娇从随身带的包包里拿出笔和纸来,唰唰唰地写了几个数字,写完之后就把纸条递给那个男生。那男生正准备伸手来接,我赶紧抓住李娇娇的手,吃惊地问她:“你干嘛啊?”

    李娇娇小声说道:“没事,号码虽然给他了,但我不会接他电话,也不会回他短信。像他这种人,也就图个新鲜,过两天就换对象了。”

    不得不说,李娇娇还是挺有办法的,看来没用这招少对付那种纨绔子弟。但即便如此,我还是不愿意李娇娇当着我的面给别的男生电话号码,我也说不上来我是什么心理,大概就是觉得很没面子吧。

    于是我从李娇娇手里把纸条拿出,三下五除二地就撕碎了,在李娇娇讶异的目光里,淡淡说道:“不要给他。”

    “哎,你什么意思?!”旁边这个男生露出一脸凶狠,并且抓住了我的领子。

    我也不跟他废话,直接抓着他的手使劲一扭,这小子立刻“嗷”的一声惨叫,大叫着疼疼疼疼疼疼……

    与此同时,哗啦一声,贺文鼎等人立刻包围上来。

    在这学校,打架场面显然并不多见,所以随着那男生的一系列惨叫,还有贺文鼎等人的重重包围,偌大的食堂立刻安静下来,几乎所有人都往这边张望。

    “你干什么!”贺文鼎并没立刻动手,而是指着我怒喝。

    旁边的李娇娇也吓坏了,赶紧跟我说:“王巍,你快把人放开……”

    我用力一推,那男生便一屁股坐倒在地,还捂着自己的手嗷嗷直叫,眼泪都挤出来了。而我整了整自己的衣领,皱着眉头说道:“以后注意一点,不是谁的领子你都能抓的。”

    我说这话可不是故意装逼,我就算是个落魄的江湖大哥,但也没到了那种谁也能抓我领子的地步。当然,在其他人看来,我这就是在装逼,而且还装得特别浓,贺文鼎顿时就出离愤怒了,两条眉毛高高扬起,伸手就准备扇我耳光,嘴里还骂:“你他妈算什么东西……”

    但是还不等他的手完全落下来,旁边的人就赶紧拦住了他,小声地提醒他不要在这打架,否则会惹麻烦。贺文鼎气喘吁吁地看看左右,没有发现保卫科的踪迹,才往前走了一步,盯着我说:“小子,看你还挺狂的,要不咱们到后面练练?”

    在公共场合打架,肯定会惊动保卫科,所以贺文鼎才约我到食堂后面的巷子里去。到底是个学校,就是再安全再干净,里面也都是些精力无处发泄的热血少年,总有发生在黑暗角落里的斗殴事件。

    贺文鼎想整死我,却不知道这正合我意,于是我云淡风轻地说:“去什么食堂后面,被保卫科抓到就不好了,要不咱们去搏击社吧。那地方可以光明正大地挑战,保卫科还不管,怎么样啊?”

    贺文鼎要找我麻烦,李娇娇本来就挺着急的,一直在想着怎么帮我圆场。结果没说两句,我竟然主动要约贺文鼎到搏击社去,这简直是开国际玩笑,李娇娇的脸色都不对了,不停地冲我使着眼色,但我假装没有看到。

    而贺文鼎的面色却有点犹豫,似乎不太想去搏击社的样子,我心里还有点纳闷,难道他知道我在搏击社混得挺好?这几天我在搏击社也没见过他啊。结果贺文鼎开口问道:“搏击社能挑战我知道,但是那里能多打一不?”

202 万,万少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