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花少的电话(1/2)
作者:抚琴的人
    一声万少爷,打破了搏击社中的安静,从贺文鼎略显慌张和结结巴巴的声音中,足以看出他对此人是多么的害怕和畏惧。

    在这所学校里,也有能让贺文鼎怕成这样的人?

    众人顺着贺文鼎的目光,纷纷看了过去。人群之中,一个身材并不算特别高大的少年走了出来,原来是万江流。万江流**着上身,似乎是刚刚做完运动,上半身还淌着不少汗水。他一步步走出来,显得雍容而潇洒,径直走到贺文鼎的身前,似笑非笑地说:“你说说,这学校是谁家开的?”

    这是一所私立的贵族学校,背后必然有分量不低的金主支撑,也就是所谓的股东,而且还不止一个。当然,股东有大有小,也有高有低,从贺文鼎刚才嚣张的话里,就知道他家肯定也有出钱。只是现在,贺文鼎面对万江流,没有了之前的底气,有些紧张地说道:“当,当然是您家开的。”

    哗——

    贺文鼎这一句话过后,全场立刻响起了一片片的窃窃私语,都在悄悄讨论着万江流的来头和背景。在这之前,人人只知道他的父亲是这所学校的教导处主任,那已经是足以睥睨一切的存在,原来背后还有更恐怖的经济支撑。

    万江流却缓缓摇了摇头,说道:“这学校不是说谁家出的钱多,就是谁家开的。这学校是服务于大众的,是为了给众多学生提供便利,给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才存在的,不是某些自以为是的贵族子弟的后花园。换句话说,就算这学校是你家开的又怎么样,难道你就能在这里横行霸道、藐视一切了么?”

    贺文鼎赶紧摇头,心虚地说:“不是不是,我只是随便说说,万少爷您别当真……”

    万江流却不再理会贺文鼎,而是看向了我,开口说道:“大哥,怎么回事?”

    在搏击社里,大家平时都叫我哥,算是一种亲昵的尊称;唯有万江流坚持喊我大哥,说这样富有江湖气息一些,让我挺哭笑不得的,婉拒了几次也没效果,只好由着他去。

    但是现在,出场就把刚才还嚣张到不可一世的贺文鼎秒到渣都不剩的万江流,突然恭恭敬敬地喊了我一声大哥,那感觉就又不一样了。在搏击社众人看来,这一声大哥挺正常的,但是在贺文鼎等人,还有站在门外看热闹的其他学生,以及站在我旁边的李娇娇看来,那可真是相当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如同一道平地而起的惊雷,简直要把他们的脑子都炸懵了。

    在这所贵族子弟多如狗的学校里,万江流的背景已经是相当恐怖的存在,那被他恭称为大哥的我岂不是更加可怕?

    虽然在这所学校里,家境拔尖的那几个子弟早就被众人所孰知,但谁能知道这其中还有没有卧虎藏龙的存在?万江流的这一声大哥,显然无形中提高了我的地位,也让众人纷纷揣测起我的背景来——在这个充斥权贵的学校里面,会不会打架并不是获得别人尊敬的要素(除了搏击社),家庭背景和外部关系才是。

    一片片窃窃私语从身后响起,之前还认为我肯定完了的那些学生,现在又纷纷把矛头对准了贺文鼎,说他这次可算是踢到了铁板,看看他以后还有什么脸再狂。而贺文鼎,一张脸则再次变得绿油油了,面上也充斥着慌张和冷汗。不过,他反应也算快了,还不等我回答万江流的话,便一个箭步窜了上来,紧张地说:“没有没有,只是一个误会而已……”

    看着刚才还在我面前趾高气昂、嚣张跋扈的贺文鼎,突然变成这副畏畏缩缩的可怜模样,让我觉得真是无比搞笑。不过,我并不打算因此就放过他,直接和万江流说:“哦,刚才在食堂,他向我发起挑战,于是我就把他带到这啦!”

    万江流的眉毛一挑,转头看向贺文鼎,语气严厉地说:“我大哥身上有伤,这次挑战我来替他!”

    “不不不……”贺文鼎慌张地摆手。

    但是不等贺文鼎“不”完,我又继续说道:“你替我啊,那你可要小心啦,他们听说搏击社可以多对多,说好了这十几个人要一起上的。”

    万江流的目光扫过贺文鼎身边那十多个人,眉毛顿时挑得更高:“好啊,要玩群挑是不?可以,大伙听着!”

    “在!”

    万江流一声令下,搏击社里七八十人顿时齐声大吼。

    “咱们就和他们玩玩!”

    “好!”

    众人充满激情的声音回荡在这偌大的场馆之内,震得现场多人的耳膜都有点发疼。

    搏击社里的众人虽然不敢招惹贺文鼎,但是有万江流牵这个头,那他们就敢了,反正不管事后发生什么,都有万江流撑腰。
203 花少的电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