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卷毛男的霸气(1/2)
作者:抚琴的人
    果然是宋光头!

    看到宋光头的刹那,我真是恨得咬牙切齿。虽然我一直都做好了这是个圈套的心理准备,可真的看到宋光头现身时,还是有些无法控制心中的怒气,简直想要现在就冲过去将他撕个稀巴烂,再把他那颗光头拧下来当球踢了。

    而且这还不是最气的,最气的是宋光头还一脸温和的笑意,仍旧称呼我是外甥,好像和我有多亲近一样。我看见他那张虚伪的脸,就忍不住想吐、想呕。

    在宋光头身后,是那些密密麻麻、手持利器的汉子,而且个个有着非凡的气势。一看就是精挑细选出来的打手,宋光头为对付我真是下了血本。显然,他也知道十天之后肯定会有大事发生,所以才绞尽脑汁地想把我提前给引出来,以此来扰乱我舅舅的计划!

    宋光头带着人哄上来后,豺狼也立刻让杆子他们将我围住,在我身前竖起了一道保护墙,豺狼沉着眼睛,低声说道:“巍子,一会儿我们想办法把人拦住,你无论如何都要逃出去,知道了么?”

    我立刻摇了摇头,说不,要跑也是你们跑。他们的目标是我,只要我留在这,就绝对不会为难你们,所以还是你们先走!

    这是我来之前就考虑好的事情,所有麻烦都是我一个人惹出来的。豺狼他们也无非是被我连累而已。所以这即便是一个套,我也义无反顾地跳进来了,只要豺狼他们能好好的就行,否则我内心必然难安。

    在听过我的话后,豺狼却有点急了:“巍子,你咋不明白呢,你逃出去后,以你的能力可以给我们报仇;而我们逃出去后,却不能给你报仇,这其中的道理,你算清楚没有?”

    我还想再说话,对面的却传来了宋光头的笑声,他笑得十分狂放和肆意,好像我们的对话十分可笑一样。等笑够了,他才说道:“好了好了,我保证你们今天都会死在这里,省去以后你们谁为谁报仇的问题,行吧?”

    说完之后,他的眼神瞬间变得凌厉,口中跟着喝道:“上!”

    显然,宋光头并不想跟我废什么话,好不容易将我给引出来了,当然要果断地将我灭掉。在他的一声令下,那些精兵强将纷纷冲了过来,他们的动作十分迅速、气势也相当强盛,如同暗夜中的杀神,直奔我们几人而来。

    “巍子,一起跑!”豺狼突然猛推了我一把。

    接着,他又转过身去,用胳膊肘将身后一扇窗户上的玻璃给砸碎了。杆子他们也是一样,纷纷四散开来,去砸墙上窗户的玻璃。这时我才反应过来,表面上看我们是没路了,可我们身后就是碧海酒店,砸破玻璃就能进入一楼的各个房间。

    其实这并不难想到,只是我刚才把注意力都放在宋光头的身上。心中既焦急又彷徨,反而忘了身后还有退路。于是我也立刻有学有样,将身后窗户上的玻璃给砸碎了,然后一扒窗台就跳了进去。

    我跳进来的是个卫生间,进入之后就立刻朝着门口冲去,身后还传来宋光头气急败坏的叫喊声:“赶紧追。别让王巍跑了!”

    接着,便传来砰砰砰的声音,一个又一个的人跟着跳了进来,不过这窗户毕竟不大,一次只能跳进来一个,极大地阻碍了他们追逐的速度。我从卫生间冲出来后,豺狼他们也从各个房间出来了,我立刻冲他们大喊:“到大堂去,卷毛男在那里!”

    我们身处一楼走廊,距离最近的就是碧海酒店的大堂。在身后拥有多重追兵的情况下,到大堂里去寻求卷毛男的庇护肯定是最佳选择。卷毛男就算搞不定这一帮人,他们也不敢随便拿卷毛男怎样。豺狼他们立刻会意,和我一起往大堂的方向跑去。

    身后传来噼里啪啦的脚步声,宋光头的人也穷追不舍,不过数量暂时不是太多。我们这行人一股脑地冲向大堂,远远地就看见大堂里面依旧混乱无比,卷毛男领着他那帮二世祖还在大肆闹事,搞得吴建业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我们杂乱的脚步声迅速吸引了大堂众人的注意。他们纷纷回过头来查看情况。

    “周少,是我!”我大叫着,朝他跑了过去,我知道和他在一起是最安全的。

    我的一声大叫,不光吸引了周少的注意,也吸引了吴建业的注意。在周少眉头一皱,迅速朝我跑过来的同时,吴建业也同时大喊:“把王巍给我抓起来!”一大片人迅速朝我围来。

    这回可好,前有劲敌、后有追兵,形成天罗地网,我是怎么都跑不出去了。好在卷毛男的反应也快,迅速来到我们身前,他的那帮朋友也是一样,团团把我和豺狼等人包围起来。有这帮身体金贵的公子护体,那可真是比拿着枪还管用,无论是前面凶猛的劲敌,还是后面疯狂的追兵,都齐齐站住了脚步。

    “周少。让开!”吴建业一脸铁青,从人群中走了出来。

    “你他妈做梦呢?”
206 卷毛男的霸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