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卷毛男的霸气(2/2)
作者:抚琴的人

    卷毛男一脸吊儿郎当的模样,看看前面,又看看后面,接着低声跟我说道:“巍子,你可以啊。这么多人追你一个,罗城史上你也算头一个了。”

    卷毛男这话说得有几分道理,现在罗城数得上名字来的大佬,有一大半都在追杀我,这份待遇可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而这真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情,我希望去追杀别人。而不是别人来追杀我,所以只能苦着脸说:“周少,今天可就仰仗你了。”

    卷毛男的嘴角撇出一抹笑意,自信满满地说:“没有问题!”

    和卷毛男一起过来的朋友里,花少也混在其中。此时此刻,花少正小声询问着豺狼他们怎么回事。豺狼则给他讲着刚才的经过,花少的眉头微微皱起:“宋光头也来了?”

    豺狼面色沉重地点了点头。

    而卷毛男已经扬起头来,冲着前面的吴建业说道:“老吴,我今天也玩够了,打坏你这不少东西,回头再过来赔你。现在我们要走了。”

    “你走可以,把王巍留下!”吴建业的一张脸无比阴沉。

    以吴建业在罗城商界的地位,就算拿卷毛男无可奈何,但也不会太过畏畏缩缩,不至于被个孩子压得太死。当然卷毛男也是一样,他拿吴建业没有办法,却不至于怕他。所以卷毛男一挺胸膛,大大咧咧地说:“嘿嘿,我今天就要带王巍走,看看你能拿我怎么样?”

    卷毛男一边说,便一边往前走去,我们一帮人也跟着他往前走去。因为卷毛男的身份不同凡响,所以四周的那些汉子没人敢来,如同潮水一样纷纷往后退去,只有吴建业始终直直停着胸膛,一张脸阴沉地盯着卷毛男。

    很快,卷毛男就来到吴建业的身前,沉声说道:“让开!”此时此刻。卷毛男气势全开,一张脸同样无比阴沉,显然准备和吴建业杠到底了。

    “周少,我说过了,你走可以,但是王巍必须留下。”吴建业同样针锋相对,寸步不让。

    “我也说过了,今天我必须把人带走。”

    卷毛男伸出手去,正准备把吴建业推开的时候,我们身后突然传来一道更加阴冷的声音:“吴总,你跟他废什么话,一个毛孩子而已。你尽管把他制住。周部长那里随后我来交代。”

    众人齐刷刷回头一看,原来是宋光头到了。

    这一回,人算是来齐了。大堂里几乎挤满了人,前门是吴建业的人,后面是宋光头的人,中间是我们这帮孩子,如同汪洋大海里的一片孤舟,随时都会被巨浪打翻。

    而宋光头这一番话过后,卷毛男一下就爆了,回头怒骂起来:“宋光头,谁裤裆没系好,把你给露出来了?”

    一般人要是这么骂宋光头。宋光头估计能气得灭了对方全家。但是卷毛男骂,宋光头就没有什么反应,而是继续说道:“吴总,动手吧,机会千载难逢啊!”

    然而,吴建业却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站在原地皱着眉头,似乎在考虑什么事情。以吴建业的脑子,当然能够想得明白,今天真把卷毛男给制住,卷毛男他爸也不会说什么的。可是在这之后呢,就真的没事了吗。就算卷毛男他爸不计较,卷毛男也不计较么?周部长家的公子如果憋着法害你,那也是一件令人极其头大的事啊……

    “吴总,别犹豫了,机会不是天天都有。今天如果放过王巍,等他回头翻过身来。咱俩都得玩完。”安静的大堂里,宋光头继续劝着,而吴建业还是不为所动。

    “是啊吴总,您和周部长的关系那么好,他不会因为这件事就生气的,尽管下手……”在吴建业身边。又一个声音响起,原来是牛峰他爸。

    在这之前,大堂里面大咖云集,既有商业巨鳄,也有道上大佬,还有众多身份闪耀的二世祖夹杂其中,牛峰他爸一直没有什么说话的机会,现在终于可以借机发一发声了。

    但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卷毛男突然一步迈了上去,狠狠一巴掌甩在牛峰他爸脸上,啪的一声无比清脆。接着,卷毛男又骂了起来:“你他妈是谁,我们说话有你插嘴的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