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一等一的魔王(1/2)
作者:抚琴的人
    这一吻,像是一道电流,瞬间就震颤了我的全身。这一吻,深情又甜蜜,让我猝不及防,让我目瞪口呆,让我心跳加速,让我热血澎湃。

    记得上次,在深情酒吧外面的路口上,李娇娇从出租车的窗户里探出头来,只是轻轻吻了一下我的脸颊,就让我犹如踩在云端一样那么开心。这一次,她直接吻住了的我唇,她的胆大和任性吓到了我,却也让我瞬间觉得人生无比美好。

    以前在初中的时候,我对李娇娇是只敢远观而不敢心存任何幻想的,她一再轻蔑的态度也让我无比的自卑和惭愧。但是现在,她主动吻住了我,让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是,她柔软的嘴唇、芬芳的气息,都是真实存在着的,就活生生的在我面前。

    我激动了、振奋了,只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都不愿意去思考了,我只想好好享受这个甜蜜的吻!然而,就在我抱住李娇娇的脊背,准备来一个更深层次的长吻时,李娇娇却又像一只狡猾的精灵,轻飘飘地脱离了我的怀抱,又慢慢往后退了几步。

    我诧异地看着她,只见她的脸上飞满红霞,像是熟透了的番茄。李娇娇冲我摆了摆手,轻轻说道:“我走啦……我等着你!”

    我知道她这句“我等着你”是什么意思,不光是等着我以后再来找她,更是等着我能和孙静怡说清楚,然后光明正大地和她在一起。

    我重重点头,说好,我会再来找你的!

    李娇娇露出一个羞涩的笑,然后转过身去飞快地奔向女生宿舍。我痴痴地看着她的背影,直到她彻底消失在女生宿舍的门里,我才依依不舍地转身朝着医务室走去。

    回到医务室里,躺在病床上面,回味着刚才李娇娇的吻,仍旧让我激动地无法安睡。我像个傻瓜一样把嘴唇舔了又舔,也不知是不是我的幻觉,觉得被李娇娇吻过的嘴唇好甜。

    其实这不是我们的初吻,记得上次在镇上的网吧里,我就偷偷亲过李娇娇的唇了。不过那次只是蜻蜓点水式的一吻,还慌里慌张地像个贼,虽然心里也很激动,但到底不够光明,也没有这次甜蜜。

    很久很久之后,我的兴奋才慢慢褪去,终于沉沉地睡了过去。第二天早晨起来,李娇娇并没来找我,大概是觉得不好意思了吧。我自己到食堂去吃了个早饭,然后又到了搏击社里,他们并不知道昨天下午发生的事,也不知道罗城地下世界赫赫有名的大佬宋光头已经死去,还热情地跟我打着招呼,让我教他们搏击。

    不过我跟他们说,我要走了。

    得知我要离开,大家都表现出了惋惜和依依不舍的态度。尤其是万江流,经过之前的一系列事情之后,万江流也知道了我是为了躲避宋光头的追杀才躲到我们学校的,所以不敢相信我现在就要走。我跟他说,我是真的要走,危机已经彻底解决掉了。

    终于,万江流相信了我,无可奈何的他,只能给了我一个重重地拥抱,并且告诉我说,搏击社永远都是我的家,随时欢迎我过来。

    我也说好,我肯定会来的。

    当然会来,我还要再来找李娇娇呐。

    他们要送我离开,我说不用了,就让我一个人走吧。随后,我又去找了一趟陈队长,谢谢他这几天来对我的照顾,陈队长也欢迎我随时再回来玩。

    从保卫科出来,我一边往学校门口走,一边给卷毛男打了个电话,他这几天也没少帮我。我以为大上午的,他还在睡觉,结果电话刚响,他就接起来了,并且兴奋地说:“王巍,我等你这电话等好久了!”

    原来,他通过强大的消息网,已经知道了昨天下午发生在乱坟岗子上的大战,也知道了宋光头已经彻底陨落。那么相应的,我也平安了许多。

    “庆祝一下,晚上深情酒吧,不醉不归?”卷毛男问我。

    我和他说:“没有问题!”

    挂了电话以后,我便打了辆出租车,回我们学校去。

    到了我们学校门口,刚下出租车,就发现里面乱得不行,根本没有平时上课的气氛,到处有人大喊大叫,还有人拿着家伙跑来跑去的。

    我挺吃惊,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进了教学楼后便随便拉住一个学生询问。我在学校也算挺有名了,这学生也认识我,一看我就说道:“哥,豺狼又和牛峰干起来了!”

    我一听,心里的火马上就烧起来了,我们连宋光头都干掉了,这牛峰竟然还敢闹事,真是欠打。于是我也不再废话,立刻就冲进了我们年级的走廊,这里果然乱糟糟的一片,到处都是跑来跑去的学生,我立刻摸出怀里的钢管,冲进人群里想要助拳,结果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因为,这哪里是打架,分明就是单方面的碾压,豺狼这边的人正在暴揍牛峰那边的人,牛峰那边的人根本不敢还手,被打得抱头鼠窜、连连求饶,四处都是哀嚎。也是,豺狼这边的人都敢和社会上的汉子拼命,尤其是经过昨天下午一番真正的血战之后,他们的气势更加旺盛了,对付牛峰那帮学生根本不费多大的劲儿。

    之前,豺狼这边的人一直收敛锋芒、隐忍不发,现在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扬眉吐气了。我又拉住一个相熟的学生,问他豺狼在哪?

    “哥,你来了啊,狼哥他们在卫生间呐!”

    我又朝着卫生间跑去,豺狼、花少他们果然都在里面,正在暴打牛峰和他的几个平时耀武扬威的狗腿子。牛峰真是被打惨了,跪在地上不断哀嚎,乞求豺狼能放过他。

    豺狼看我来了,才停了手,狠狠踢了牛峰一脚,让他立刻滚蛋,还说:“尽管叫你爸来,看我还怕不怕他!”

    牛峰立刻灰溜溜地跑了,不过我觉得他只要稍微有点脑子,就不会再叫他爸过来了,现在稍微有点信息渠道的,哪个不知道宋光头已经死在我们手上?牛峰他爸有多大的胆子,敢来找我们的麻烦,现在就是吴建业,也不会再轻易冒犯我了。

    这场混战持续了半个多小时,最终以豺狼这边的彻底大胜为结束。一问才知道,牛峰根本没有挑事,就是豺狼想收拾他。睚眦必报、行事果断,果然很有豺狼的风格。

    学校的秩序恢复安宁以后,我们几个才聚在一起聊了聊天。得知,豺狼的一些兄弟受伤,这会儿还在医院,我便立刻提出要去看望他们。

    昨天下午的一番混战,豺狼他们确实立下了汗马功劳,我去表示一下感谢也是应该的。来到医院之后,我便和豺狼一起挨个探望他们的兄弟,他们受伤有的轻有的重,却无一例外的精神都很振奋,尤其是知道今天上午把牛峰收拾了一顿之后,更是开心的不得了,说是出院以后还要再揍他一顿,好好出出心中那口鸟气。

    和之前计划的一样,我向他们表示了感谢,但他们却说要感谢我,是我给了他们一鸣惊人的机会,还说他们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

    豺狼也是这么说的。他告诉我,经历过昨天一番大战之后,大家的底气更加足了,对未来的路也充满信心。

    我问豺狼,确定要带着这帮学生去打拼吗,豺狼说是的,这是他唯一的资源和本钱,也是他起家的基础。干掉宋光头后,豺狼知道接下来我和我舅舅肯定会收割他的地盘,便跟我说希望到时候能分给他几个场子,让他可以安定下来。

    豺狼的野心,我一直都知道,就是始终缺少机会而已。其实就是不用他说,就凭他昨天立下的功劳,我也应该分他几个场子的,我舅舅肯定不会有意见。

    所以,我当场就承诺了他,说完成地盘收割之后,会相应地交给他一些场子来管。豺狼搂着我的肩膀,开心地说:“嘿,有你这个背景就是好。”

    说完这些之后,我又约了豺狼晚上一起到深情酒吧喝酒。还有花少,我希望他能联系一下龙哥,到时候一起过来,花少说没有问题。

    下午没什么事了,就在学校上课,折腾了这么长时间,终于能静下心来好好看书。不过我功课落得太多,现在再听也是一头雾水,想补回来的话恐怕要花不少时间。可是按我现在这个状态,连到学校上课都有点困难,还说哪门子的补习功课?

    这么下去,能考上大学才怪。

    想到这里,就更对我和孙静怡的感情没信心了。当然,我之所以会想这个,也可能是在给自己心中的天平逐渐倒向李娇娇而找的理由罢了。

    总之,是得尽快做一个决断了,不能让李娇娇一直等着我。

    时间一晃,就到了晚上。我们没上晚自习,吃过晚饭后便离开学校,直奔深情酒吧。我让豺狼把能叫的兄弟都叫上,今晚一定要好好犒劳一下大家。

    酒吧里面,卷毛男早就安排过了,今晚包场。而且他早早就到了,还带来了一大帮朋友,酒吧门口停满了各种各样的豪车,也很是给深情酒吧涨脸。胖乎乎的赵老板在门口迎着,那张肥脸已经笑成了一朵花,看到我就跟看到亲爹似的,三步并作两步就奔过来。

    “王巍大哥,您可算是来了,我已经等你半天了!”

    不过对赵老板这样的人来说,谁得势谁就是他亲爹,所以他这态度我也见怪不怪,也不会刻意在他身上找什么麻烦,只跟他说,今晚来的都是我朋友,一定要好好招待。

    “没有问题,我把藏着的好酒全拿出来了!”赵老板笑呵呵的。

    “靠,是藏着的,还是库存的?”杆子不客气地问着。
215 一等一的魔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