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大仇得报(1/2)
作者:抚琴的人
    看到老许的瞬间,我的心情无疑是激动的、兴奋的,呼吸都变得浓重起来。

    虽然我不知道老许是怎么从号里出来的,但在这种处于极端危险的状况下,有人能出来搭救我们的感觉实在太美好了,几欲昏迷过去的乐乐和花少都重新振作起来,目光灼灼地盯着老许。

    老许却没看我们,仍旧稳稳端着猎枪,指着爆狮缓缓说道:“把刀放下。”

    老许的语气很平稳,似乎没有命令爆狮,而是在和他商量这件事情。和之前在号里的冲动相比,感觉老许变了不少,显得沉稳和淡定了。

    而对爆狮来说,被人用枪指着应该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他在短暂的错愕之后,立刻恢复了镇静。爆狮不仅没有把刀放下,反而慢条斯理地说:“你不要拿支枪就觉得自己是天王老子了,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你崩了我,你就有好下场吗……”

    “我他妈的让你把刀放下!”

    突然之间,老许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刚才的沉稳和淡定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因为暴怒而涨红的脸,手指也扣在了扳机上面。枪口颤抖,好像又成了号里那个不惜付出一切代价也要和爆狮同归于尽的疯子。爆狮终于有点慌了,他赶紧把刀扔到一边,紧张地说:“好好好,我放了刀,你可千万别冲动啊!”

    老许还没冲动。乐乐反倒先激动地叫了起来:“老许,你跟他废什么话,直接一枪崩了他啊,你不是早就想干这件事了吗?!”

    老许却依旧不动如山,稳稳端着猎枪说道:“巍子,你到边上去。”

    这时候我半躺在地上,爆狮站在我的身前,我俩距离很近。所以我也明白了老许的意思,他是怕枪走火误伤到我,所以才没有急着下手。于是我用手撑着地面,慢慢往旁边挪了过去,随着我越来越远。爆狮似乎知道了自己接下来的命运,忍不住焦急地说道:“老许,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你老婆的死和我无关,是你儿……”

    砰!

    爆狮的话还没有说完,一记震耳欲聋的枪声突然响起,爆狮的身子突然毫无征兆地往后飞去,接着又是“砰”的一声闷响方才重重落地。巷子里面静悄悄的,只有枪声好像还回荡在耳边,我和乐乐、花少三人都瞪着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老许就这样开枪了,而爆狮就这样倒地了。

    其实我觉得,要不是爆狮又提到老许的儿子,或许老许还不会这么快的开枪,老许最怕爆狮提起这件事情!这一枪显然打在爆狮的胸口,而且猎枪的威力很大,就看到爆狮的整个胸前都染红了,似乎打出来的不是子弹,而是铁砂。一般来说,铁砂不能致命,但是伤害力极大,能遍布整个胸口,所以我也不知道爆狮到底死了没有,只知道他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了。

    我和花少还在错愕中的时候。乐乐最先叫了起来:“老许,你可以啊,真他妈的太帅了!”

    “那是当然……”老许嘿嘿地笑着,似乎也很欣慰:“你这小兔崽子,都现在了还叫我老许,就不能叫一声爸么?”

    “嘿嘿。看在你今天表现这么帅的份上,我就破例叫你一声吧,爸!”

    大仇得报的老许,又听到儿子亲口叫爸,皱巴巴的脸上顿时绽开了花。

    直到这时候,花少才知道老许和乐乐原来是父子关系,也跟着哈哈乐了起来。我也挺为这对父子感到高兴的,但是因为不知道爆狮到底死了没有,出于小心翼翼的本能,我又从地上捡起钢刀,准备上去再给他补一下,免得这家伙诈尸还魂。

    然而我刚捡起刀,就听到身后突然传来“轰”的一声闷响。

    “爸!”乐乐跟着惊呼起来。

    我一回头,才发现刚刚还好好站着的老许,现在竟然像烂泥一般仰面朝天倒在地上。相比于给爆狮补刀,当然老许更加重要,于是我立刻转身扑了过去,匆匆忙忙搀住老许的脊背。慌张地问他怎么回事?

    乐乐也爬了过来,抓着老许的胳膊问他怎么样了。
250 大仇得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