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和李娇娇离婚(1/2)
作者:抚琴的人
    虽然,我妈和我说我有一门娃娃亲,以后必须断绝和其他女生的来往,可我心里总觉得怪怪的。晚上躺在床上,我也辗转反侧,心想如果这是真的,我以后真的要娶那个连面都没有见过的女孩吗?

    还是觉得有点接受不了,这都什么年代了,太封建了吧。

    第二天早上起来,吃过早饭以后,我妈便把一个红色的包包递给我,让我去给李娇娇家里送过去。这包包是李妈妈昨天带来的生日礼物,一看就价值不菲,我妈已经明确表示过不收了,但她们一家人离开的时候还是忘记拿了。我妈让我送过去,本来合情合理,但是昨天刚发生过那么尴尬的事,现在又让我去登门送包,这不是纯心折磨我吗?

    可我妈的话,我又不敢不听,只好拎了包包出门去了。开了车后,直奔李娇娇家楼下,当时想着给李娇娇打个电话,她下来拿包就行,也省得我再上楼去了。结果拿出手机,才想起来之前和李娇娇闹别扭的时候,已经把她手机号给删了。

    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楼,来到李娇娇家的门前,数次抬起手来欲敲又止,想我堂堂一个江湖大哥,还会被这种事情难住,也是够匪夷所思的。

    我心一横、一咬牙,抬手敲门。

    门很快开了,是李爸爸开的门,这让我松了口气。虽然昨天李爸爸走的时候,面色也很难看,但我知道李爸爸不会为难我的。李爸爸看到我,面上也露出惊讶,问我怎么来了。

    我举起手里的包,说叔叔,我妈让我还给你们。

    李爸爸知道我妈的性格,所以也没觉得这是故意不给他家面子,便点点头,伸手把包接了过去。其实我想问问李娇娇怎么样了,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默默地说了一句:“叔,我走了。”

    说完,我便回头,还没走上几步,李爸爸突然又叫住了我。我回过头来奇怪地看着他,这时候才发现他的面上充满憔悴,他看着我,眼神中充满难过和哀伤,说道:“娇娇一晚上没睡,现在还在哭着,你能去安慰安慰她吗?”

    听到李爸爸说出这样的话,我的一颗心仿佛被什么东西给抓住了,勒得我几乎都喘不上气来。李娇娇竟然哭了整整一个晚上,可想而知她的心里有多么难过,是我伤到了她啊,一切都是我的错!还有李爸爸,从他憔悴的面容来看,显然同样一晚上没有睡觉,现在更是放下身为长辈的尊严,用恳求的语气和我说话,就是希望我能去安慰安慰他的女儿,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我怎么能够拒绝,又怎么忍心拒绝?

    于是我点了点头,换上鞋走进了李娇娇的家里。这时候,另外一间卧室传来脚步声,是李妈妈走了出来,边走还边问:“谁来了?”

    当李妈妈看到是我时,脸色瞬间就变了,两只眼睛也充满了怒火,颤抖地伸手指着我说:“你,你还来干什么?你有什么脸来我家里,你都不承认和娇娇”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李爸爸便一个箭步冲了上去,迅速将李妈妈拉进了卧室里面。在关门的一刹那,李爸爸还冲我摇了摇头,意思是让我不要和李妈妈计较。而门里,依旧传来李妈妈骂骂咧咧的声音:“我说错了吗,你拦着我干什么,他是不是觉得他现在有本事了,就可以始乱终弃,不要咱们的闺女了!告诉他,我不在乎!他就是再有本事,我也一点都看不上”

    显然,在李妈妈心里,我俨然已经成了一个渣男,和以前的陈世美都有的一拼了。听着李妈妈种种的辱骂之言,我的心中当然充满难过,可惜根本无法辩解,只能抬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步朝着李娇娇的卧室走去。

    推开门,一阵少女的体香顿时扑入鼻尖,这是我最熟悉的李娇娇的味道,初中和李娇娇同桌三年,我就闻了这味道三年。这味道曾经让我痴迷,让我神魂颠倒,让我无法自拔其实到了现在也是一样,我只要闻到这个味道,心中仍会怦怦直跳,像是拨乱了的琴弦。

    李娇娇卧室的装扮很少女,也很梦幻,我不是第一次来了,上次来她家里吃饭,还和她一起在卧室玩了会电脑。那个时候,房间里充斥着我和李娇娇的笑声,一切都是那么的唯美和快乐。

    但是现在,房间里只有隐隐的哭声,我一眼就看到李娇娇躺在床上,还用被子将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似乎要将自己和这个世界隔离开来。我轻轻地走过去,又坐在床边,拍了拍她的脊背,叫了一声她的名字。

    就在这一刹那,哭声戛然而止,房间里也安静下来。

    过了好大一会儿,李娇娇才慢慢坐了起来,回头看向了我。我看到她的眼睛肿得像桃子一样,而更让我觉得触目惊心的是,不过是一夜没见而已,李娇娇好像就瘦了很多,也不知是不是我的幻觉?

    李娇娇没有再哭,而是和我四目相对,她的眼睛里布满血丝,充斥着无数的委屈,还有一丝丝的期待,似乎在等着我能抱她一下。她这样子无疑让我的心里更加疼了,但我始终一动不动。

    过了许久,李娇娇才开口说道:“你怎么来了?”

    我说我妈让我把包送过来。
255 和李娇娇离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