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不客气的声音(1/2)
作者:抚琴的人
    孙静怡长得确实很漂亮,但天底下长得漂亮的姑娘多了,像孙静怡这种自然而然就散发着女神范儿的却不多。绝大部分男生见到她,都会本能的产生爱慕之心,但又慑于她身上的气质,同时止乎于礼。

    像陈小练这样见她第一面就呆住的也不是没有,我也经常看着孙静怡就会发呆,但像他这样仿佛被勾走了魂魄,还不由自主走过去的,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我赶紧一把拉住陈小练,问他干嘛?

    陈小练愣了一下,好像这才如梦方醒,看着自己都快走到孙静怡身前去了,一张本来黝黑的脸也变得涨红,一句话都不敢说了。而孙静怡还沉浸在自己的书本世界里,刚才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这才是真正的杀人于无形啊。看着陈小练尴尬的模样,反正我是哭笑不得,赶紧拿了换洗衣服,拉着陈小练就去了洗澡间。

    我俩都是男的,一起洗澡当然也无所谓,还能互相搓背。热腾腾的水流淌出来,陈小练还没从刚才的惊艳中走出来,红着脸问我:“巍子哥,刚才那是谁啊?”

    我笑呵呵的,说那是我姐。

    “你姐?!”陈小练的眼睛亮了,显然在打什么主意。

    我拍了他脑袋一下,说别乱想啊,那不是我亲姐。虽然这么说了,但我还是怕陈小练打孙静怡的主意,又低声和他说:“其实她是我悄悄养在家里的媳妇,以后是要嫁给我的。”

    陈小练一脸惊诧,不可思议地说:“巍,巍子哥,你现在都能养媳妇了?”

    我一边洗着头,一边说是啊。

    陈小练听了以后没有吱声,半晌才嘟囔了一句:“当大哥就是好啊,还能在家里养媳妇”

    差点没给我乐死。

    洗完澡后,我和陈小练互相打闹着走出洗澡间。虽然我现在的身份是罗城道上的大哥,但本质上其实还是个孩子,所以和陈小练也挺玩得来。我俩出来的时候,正好碰上我妈叫唤吃饭,孙静怡也从我的卧室走出来了,和我俩正好撞上。我倒还无所谓,随便叫了声姐,陈小练则又闹了个大红脸,连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看着跟个雏儿似的。

    好吧,我也是个雏儿。

    我们几个一起来到饭桌,我妈已经把热腾腾的米汤和馒头端了上来,还有一盘色香味俱全的土豆丝。坐下的时候,陈小练才小心翼翼地叫了声姐,孙静怡轻轻应了一声,虽然什么都没说,但陈小练还是挺高兴的。

    吃过饭后,我便送陈小练回家。坐在我的奔驰车里,陈小练跟个土包子似的左看右看,还不停抚摸车里精美的内饰,不断地说太漂亮了,实在是太漂亮了,又喃喃地说:“当大哥就是好啊,可以开上这么好的车子。”

    看他这副模样,我想起自己第一次坐奔驰的情景,和他是一模一样的,那种激动忐忑的心情,到现在也始终无法忘怀。将陈小练送到罗城,我也没有停留,直接又折回了我们镇上。

    因为罗城有李爱国、乐乐、豺狼、花少他们经营,又和元朗处在和平时期,一般也没我什么事,所以我能好好享受这个假期。回到家里,便继续接受孙静怡给我的补课,也享受我们二人独处的美好时光。

    虽然我妈说了以后有机会娶孙静怡当老婆,但那毕竟是个未知数,所以我俩相处还是普通的姐弟模式,没有任何的越轨之举。

    只是从那天开始,陈小练隔三差五地就要跟我回我家吃一顿饭,说是想多和我玩会儿。不过我能看得出来,他只是想多见见孙静怡而已,我能理解他这种心理,而且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在孙静怡面前也规规矩矩的,我也就由着他了,只要他不打什么歪主意就行。

    时间一晃,一个多月就过去了。

    这一个多月里,我每天都勤学苦练,皮都晒脱了好几层,体质和刀法方面慢慢也达到了陈队长所要求的标准。陈队长夸了我很多次,说我现在至少能和陈小练打个平手,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和陈小练切磋一下,但他已经有好几天没来了,我就问陈队长怎么回事?

259 不客气的声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