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不要太天真了(2/2)
作者:抚琴的人
    我说你是我媳妇,怎么就不能碰一碰了?然后愈发地变本加厉,经常把孙静怡搞得脸颊红扑扑的。说起来,我的心情有所变化,主要还是因为我妈答应了我去省城,我对未来充满希翼和信心。

    很快,寒假就结束了,孙静怡返回了学校,而我的体能训练还没结束,愈发需要全身心地投入进去。现在,我已经能够踩着木桩子一路小跑过去,虽然没有老歪的动作潇洒自如,但比一开始已经强了太多。

    而王大头和老歪却又给我增加了难度,在我向前奔跑的过程之中,会在后面用大大小小的石头砸我,如果不小心被砸中的话,就会落入水中,所以我需要一边聚精会神地向前奔跑,一边还要防备身后不断砸过来的石子。

    渐渐的,又一个月过去,春风渐渐袭来,天地万物也有了复苏的景象,在最后一块薄冰融化之前,我终于可以像老歪那样潇洒自如地踩在木桩子上向前奔跑,并且轻轻松松躲过他们不断砸过来的石头,最终到达最前面的一根木桩子上,迎风而立、潇洒万千。

    岸上的王大头和老歪,相视一笑。

    等我再返回来的时候,王大头和老歪便告诉我说,我的训练就到今天为止了。

    我吃惊地说:“从训练第一天起,你们就告诉我说只教我走桩,我以为你们只是谦虚,没想到真是这样?除了这玩意儿,再没有其他什么东西可以教我了吗?”

    听完我说的话,王大头和老歪气得脱下鞋子来要揍我,说教我这个走桩已经足够我受用一生,竟然还敢嫌弃。被王大头和老歪沿着河岸追出去几百米之后,我才着急地说:“不是不是,我妈说了,还要学习变声的技巧……”

    听了这话,王大头和老歪双双站住脚步,一脸惊慌失措的模样。

    “嫂子好像确实交代过这个……”

    “怎么办,忘得一干二净……”

    我无奈地看着他俩,说两位大爷,不是这样吧,难道要从头开始?

    王大头的慌乱一闪而过,又笑呵呵地说:“逗你玩的,其实变声很简单,一般人对声音不是很敏感,只要你掌握一定的技巧,稍微变变骗过身边的人还是很容易的。”

    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他们又教给了我变声的技巧,我也努力地学习,终于掌握了这门技能,可以随意切换另外一种声音了。

    回家之后,我便把我训练的成果给我妈看。我妈知道我急于到省城去,一方面夸奖我进步很快之外,一方面又表现得忧心忡忡,担心我去了省城之后要面对更加艰难的挑战。

    我也安慰我妈,说我一定会小心照顾自己的,等我以“王峰”的身份到达省城之后,有谁会特别注意我呢?

    我妈知道我决心已定,只能劝诫我说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现在,就是要做一些准备工作,以及如何神不知鬼不觉地潜到省城去了。

    以我现在的能力,虚拟一个“王峰”的身份出来并不难,身份证和各种手续都在短时间内悄悄地办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一天上午,我准备到罗城再办点事,结果刚出家门,一辆黑色的车就缓缓开了过来。

    我还纳闷是谁来找我,结果车门打开之后,下来的人竟是程力和李娇娇。

    自从上次被火爷的人丢出酒店之后,我就再没见过他们两个了,现在他俩一起出现在我家门口,着实让我吃惊不已。他们两个,一个高大帅气,一个娇艳动人,看上去确实是一对佳偶,也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

    他俩下车之后,程力一脸阴沉,而李娇娇则一脸复杂。一看他俩这样,我就知道肯定是有事了,同样沉着脸对程力说道:“你想做什么?”

    “我想做什么?”

    程力一脸阴沉沉的样子,冷笑着说:“王巍,应该是你想干什么吧?你以为你现在的所作所为,能瞒得过李皇帝么,不要太天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