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黑暗中的偷袭(1/2)
作者:抚琴的人
    看到这个场景,我确实吃了一惊,心想冯千月这么狠毒、心黑的女生竟然也会流泪,明天的太阳要从西边出来了吗?不光是我,郝莹莹也吓了一跳,不断拍着冯千月的脊背,询问冯千月到底怎么回事?

    冯千月抱着郝莹莹,像是找到依靠,哭哭啼啼地说:“唐临风……唐临风不喜欢我,不愿意做我的男朋友……”

    冯千月哭得梨花带雨、伤心欲绝,眼睛都红肿了,一般人见了肯定心生怜悯,而我却一点同情的心理都没有。甚至相反,我还幸灾乐祸,在心里叫了个大大的“好”字,心想你冯家大小姐也有今天,真是老天开眼、天道轮回。冯千月生长在那样的环境下,从小肯定是要什么有什么,现在想要的东西没有得到,难过成这样也能理解。

    同时,我对唐临风其人也充满好感。一般男生见到冯千月这样的条件,长得漂亮家境又好,天天给她端洗脚水都愿意。而唐临风却能抵住诱惑,没和冯千月在一起,简直是个大大的君子。

    看唐临风的外表和穿着,就知道他家里条件肯定一般,拒绝冯千月才显得更加尤为可贵。

    当然,郝莹莹肯定和我的想法不一样,她是站在冯千月那边的,气鼓鼓地说:“唐临风怎么这样呢,真是没有眼光,千月以你的条件,什么样的好男生找不到,以后别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

    “呜呜呜……你别说唐临风,这不关他的事,肯定是我不够好……”冯千月被拒绝了,还帮唐临风说话,看来确实爱得深沉。

    郝莹莹也只能顺着冯千月,说好好好,我说他了,千月你也别难过,也别妄自菲薄,肯定是唐临风还没发现你的好,只要你持之以恒地追求下去,唐临风迟早是你的人!

    郝莹莹这番话算是说到冯千月的心坎里了,冯千月抹了抹脸上的眼泪,说道:“是吧?我也觉得是这样的,我就不信这世界上还有我冯千月搞不定的男人!我准备……”

    说到这里,冯千月突然想起什么,抬头朝我看了过来,皱着眉说:“你怎么还在这里,偷听我俩说话有意思吗?”

    我本来是送郝莹莹回寝室的,刚走到宿舍门口,冯千月就扑上来,抱着郝莹莹一顿哭诉。自始至终,我都没有说半句话,怎么就成偷听了?面对冯千月的突然指责,我的心里顿时涌起一股怒火,这姑娘实在是太以自我为中心了,简直不把别人当个人看。

    我正准备顶她两句,郝莹莹突然回过头来,冲我使着眼色,说道:“王峰,你先走吧!”

    郝莹莹这一句话,让我把心中的怒火暂时压了下去,心里也知道自己现在并不适合跟冯千月闹矛盾,便点点头,轻轻嗯了一声,转身离开了。

    回到宿舍,火气依然没消下去,便来到水房借着洗涮的空档狂吼了两嗓子,感觉好一点了,才回寝室休息。宿舍已经熄了灯,寝室里也黑漆漆的,我摸黑往自己床上走去,来到床边,便感觉有点不太对劲,伸手往床上一摸,竟然摸到了一个人的身体,我警觉地问:“谁?”

    话音刚落,床上这人突然一跃而起,凌厉的气势顿时扑面而来。

    黑暗中,一只硕大的拳头已经直冲我的面门。我的心中一惊,本能用手去抓这人的拳头。刚刚拦住这人的攻势,就听头顶又传来呼呼的风声,上铺竟然也有东西冲了下来。

    什么情况?!

    我一手抓着下铺这人的拳头,另外一只胳膊也举起来准备抵挡来自上方的攻击。但是就听“咣”的一声闷响,一截木棍狠狠砸在我胳膊上,木棍顿时断为两截。

    经过强化训练的我,虽然也能勉强挡住这样的攻击,但我毕竟不是铜皮铁骨,这一棍子砸下来还是让我臂膀生疼,“嘶嘶”地倒吸凉气。而上铺这人竟然没有放过我的打算,继续用手里的半截木棍朝我脸上捅了过来。

    这还了得!

    断了的木棍上面肯定有很多尖刺,要是就这么捅到我的脸上,后果肯定不堪设想,被扎满脸鲜血还是小事,要是眼睛受到伤害可就完了。不知道这人是什么心态,纯粹就是心黑,还是太过莽撞?

    只是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肯定来不及想那么多,只能忍着胳膊上的疼痛,反手抓住了半截木棍,接着使劲往前一拽。就听呼呼的风声,一团黑影翻了过来,上铺已经被我拽了下来,“轰”的一声重重跌在地上。

    与此同时,下铺这人还伸腿来踢我,我也毫不犹豫地伸腿和他撞去。就听“砰”的一声重响,接着便是凄惨的叫声传来,下铺这人捂着腿在我床上嗷嗷直叫。

    之前在水库边上的时候,我缠着王大头和老歪教了我一套拳法和腿法,虽然至今还没融会贯通,但是随便使两下子还是没问题的,解决眼前这两人更是没有问题。

    搞定下铺这人以后,上铺这人也跌落在地,我又伸腿准备踢他,但是就听宿舍里面传来呼呼的声音,竟然三面都有人朝外我扑了过来!

    我意识到这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偷袭,而且宿舍里面的人全都换了,不是我原来的舍友。原来的舍友都是老实人,根本没有这么彪悍的战斗力。当然这彪悍只是相对来说的,这些人在普通学生里面算是厉害的了,在我面前肯定是不够看的。

302 黑暗中的偷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