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嚣张的小马哥(1/2)
作者:抚琴的人
    我这句关心,虽然不是出自真心,但也不完全是假意。因为凭我此时在学校的力量,还不足以和这位学校的天杠上,所以适时地表现一下善意也是应该的。

    马向东确实很强,在一帮学生之中已经算佼佼者,但他也确实不是我的对手,更何况我连甩棍都没有用,单凭拳脚就把他给放翻在地了。不知是这一下摔得太狠,还是马向东无法接受这个结果,依旧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一双眼睛无比错愕地看着我。

    不光是他,就是旁边那八个学生,也都完全傻眼了。一开始,他们看到马向东不断踢出连环脚,逼得我不停地往后退,还以为马向东必胜无疑,还为他加油叫好来着。结果转眼之间,马向东已经被我干翻在地,前后相差的实在太大,也难怪他们一个个说不出话来了。

    但是很快,这些人就反应过来,一个个叫着“小马哥”,然后朝着马向东扑了过去,七手八脚地要去扶他。马向东摆着手,说:“不用,不用,我自己能站起来。”

    但还是摔得太狠了,他还没站起来,身子就又晃了一下,一屁股坐倒在了地上。

    “小马哥!”

    这些学生更吃惊了,大概自从他们进来这所学校,还没见过马向东这么狼狈的模样。我有点不好意思,也担心再呆下去,马向东和这八个学生要一起冲过来对付我,于是我就拱了拱手,说了声承让,然后便转身朝着门外走去。

    “站住!”

    马向东突然大叫一声,接着又噔噔噔朝我扑了过来,一股劲风也直冲我的后脑勺。我猛地一回头,就看到马向东的腿已经再次踢了过来,他的脸上充满怒气,整个人也像是一头发狂的公牛,浑身都散发着比刚才更加强烈的虎狼之气,显然这也是个不会轻易服输的家伙。

    我虽然不想再打下去,可是情势逼人,已经由不得我,只能硬着头皮应战。马向东急于求胜,速度比刚才更猛、更快、更强,他的连环推也再次踢了出来,我避闪不及,被他踢了好几脚。

    我心里想,毕竟他是这学校里的天,刚才确实让他有点太没面子,不如就让他踢上几脚算了,也省得让他接下来盯上我,那我接下来在学校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嘛。

    所以我假装不敌,被他踢了几脚之后,又故意卖了一个破绽,让马向东一脚踢在了我胸口上。我的脚步迅速后退,又假装重心不稳,一屁股坐倒在地,看上去非常狼狈。

    看到我终于被踢翻在地,那八个学生顿时欢呼起来,大叫着小马哥万岁、小马哥无敌。

    我也坐在地上,冲马向东竖了下大拇指,说了声厉害。

    我以为马向东挽回自己面子以后,就不会再和我打下去了,但不知他是被愤怒冲昏了理智,还是看出来我是故意让他,竟然再次朝我冲了过来,狠狠一脚踢向我的脑袋。

    这一次,我是真的躲闪不及,完全没有想到他还会进攻,被他一脚结结实实地踢在了鼻梁骨上。当时,我就感觉自己的鼻子像是没了,完全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似的,酸的、辣的各种滋味也直冲脑门,本能地用手一摸,手上已经殷红一片。

    马向东的不知进退,和这疯狂的一腿彻底惹恼了我,我的脑子嗡嗡直响,眼睛也瞬间变得通红。当时就一个想法,老子才不管他是不是天,我现在就要干死这个家伙!

    我愤怒地咆哮一声,不等马向东的腿再踢过来,我便翻身一跃而起,用胳膊挡住马向东的几下鞭腿之后,终于找到一个机会,猛地抓住了他的小腿,然后狠狠一拳揍向他的腰部。

    这一拳,就把马向东揍得弯下腰来,而我也趁着这个机会,抓住马向东的头发,用膝盖狠狠撞他的脸。

    如果马向东是一头发狂的公牛,而我则是一只狂暴的狮子,我疯狂地顶了两三下,马向东就浑身瘫软无力了,整个人也像滩烂泥巴似的,软绵绵地往下倒去。

    而旁边的那八个学生,也在这一刹那咆哮着朝我冲了过来。

    于是,本来说好的单挑,最终还是发展成了群殴。

    马向东是他们的老大,看到马向东被我打成这样,他们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而他们既然能跟在马向东的身边,也足以说明他们个个实力不凡,实际上刚才进来看到他们的时候,我就断定自己一定不是这八人合攻的对手。

    果然,这八人一冲过来,就展现出了超强的默契和战斗能力,他们分从各个角度、方向,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朝我攻击。我只能放下马向东,转而对付他们,可我刚抓住其中一个人的腿,脊背和腰部就受到了他们猛烈的攻击,刚开始我还硬撑了几个回合,但是之前和马向东对战的时候,已经耗费了我不少力气,现在又遭到这样强烈的围攻,实在有点力不从心了。

    我拼着力气,干掉他们两三个人之后,自己也终于不敌对手,被人一脚踹翻在了地上。而这并不是结束,他们再次一窝蜂地冲过来,似乎不把我打死就不算完,虽然我始终都不想这么早就和这个学校的天对上,但时至此刻也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将手伸向口袋,准备去摸自己的甩棍。

    然而就在这时,一个沉沉的声音突然响起:“住手!”

    是马向东的声音。

    马向东一说住手,这些人纷纷停了手,回过头去看他。而我也坐起了身子,一脸阴沉沉地看向马向东。马向东同样坐了起来,他刚才被我揍得够惨,鼻青脸肿的,鼻子和嘴巴上也都是血。

    当然,我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马向东踢我的那一脚让我到现在都没缓过劲儿来,鼻血都溅到身上不少。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马向东突然喊了停手,谁都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所以一个个都看向他。而马向东却不再说话,默默地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个皱巴巴的烟盒,又从其中摸出两支烟来,一支丢给了我,一支叼在自己嘴上。

    我也看不透马向东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刚才和我打了一架,对我产生了惺惺相惜的想法,所以想和我交朋友了?但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马向东点着自己的烟,抽了一口之后说道:“王峰,你很厉害,我不是你的对手!”
304 嚣张的小马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