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冯家的条件(2/2)
作者:抚琴的人

    在我的想像里,刘鑫他们可能遭到了大板鸡其他兄弟的报复,怎么都没想到最终迎来的却是这个消息。我问郝莹莹原因,但她说她也不知道,我问她还在不在诊所,她说在,我便让她把手机给了薛神医。

    薛神医接起电话,我便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他不知道,反正就前两天,突然来了一帮警察,不由分说地把刘鑫给抓走了。

    听到这个答案我就急眼了,骂道:“你不是说你那里最安全吗,条子根本不会去查,你他妈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薛神医也挺委屈,说道:“一般是没事啊,可谁知道你们到底犯了多大的事,让人家警察都找到我家里来了!实在不行,我把医药费退给你们就是,我还觉得你们砸了我招牌呐……”

    气得我把电话给挂了。

    我的脑中一团乱麻,原来刘鑫也被抓起来了,不知道他是什么罪名,杀死王老六的共犯吗?旺哥做事这么绝情,真要把我们几个赶尽杀绝?他能和金毛合作,能和野狐合作,为什么就是不能和我们合作?

    我的心中特别憋屈,也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确实有点乱了手脚,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如果我被敌人困住、绑住,那我还能想办法逃走,可我现在身陷囹圄,这是国家机关,除了找关系外,还能想什么办法?

    我心里知道,我和刘鑫这一被抓,本就剩余不多的兄弟更加群龙无,现在随随便便一支小势力都能干掉我们、取代我们了。就算我们日后侥幸逃脱这里,恐怕也难逃覆灭的命运了,旺哥这是真要斩草除根啊!

    在这行已经颇有经验的我,早就深深知道不能和官家做对的道理,和官家对上只有一个“死”字。可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得罪旺哥的打算,一直都想和他和平共处来着,是他一定要置我于死地啊。

    就在我混乱无比的时候,我手里的手机又震了起来,原来是郝莹莹又回过来电话了。我接起来,郝莹莹特别着急地问我现在怎么办,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在省城毫无背景的我面对这种情况根本束手无策。

    但我本能地在女孩子面前保持冷静,镇定地说:“没事,你不用替我担心,我自己会想办法的。”

    但,郝莹莹真的是个冰雪聪明的女孩凭良心讲,我觉得她比冯千月还聪明,很多时候冯千月都愿意听她的话。郝莹莹似乎察觉到现在的我已经穷途末路,所以她试探着说:“王峰,要不我再去冯家一趟?”

    郝莹莹的这个主意让我心中“咯噔”一下,记得上次到冯家去,冯天道承诺过我,说我救过他的女儿,日后如果我有麻烦,可以找他帮忙。虽然在我看来这只是一句客套话,但在这种情况下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如果冯天道真的愿意出手帮我一把,那旺哥肯定是要靠边站的。

    所以我立刻答应了郝莹莹的提议,说好,你去试试看!

    挂了电话以后,我的整颗心便始终悬在嗓子眼里,一直等待着郝莹莹的回复,以至于当天晚上都没睡好。一直到第二天早上,管教突然过来叫我,让我到会客室去,说有人来找我了。

    我跟着管教来到会客室里,见到了一个熟悉的人,侯管家。

    看到侯管家的刹那,我的一颗心便松了下来,看来郝莹莹的策略起了作用,冯家能把侯管家这么重要的人物拍过来,看来还是挺重视我这事的。冯家一出手,我相信自己必能平安出去。

    侯管家见我来了,便伸了伸手,让我坐下。

    “你好,又见面了。”侯管家说,满头花白头的他,什么时候看上去都精神奕奕。

    “你好,侯管家!”我也恭敬地打招呼。

    “嗯,闲话少说,咱们直接切入正题。”

    侯管家轻轻敲着桌子,看着我的眼睛说道:“你的事情,对我们冯家来说不是问题。但我们家主做事一向公平,如果你想我们出手救你,你就必须拿出等价交换的东西来。”

    我轻轻咬了下牙,心想我上次舍命救你们的大小姐,难道还不够抵这次人情的吗?这冯天道也太奸诈了,真他妈是头老狐狸。但是现在,也不是计较这些东西的时候,我认真地说:“需要多少钱,您尽管开口。”

    侯管家轻轻摇了摇头,有些玩味地说:“您觉得我们冯家缺钱吗?”

    “那您……”

    “很简单,我们家主上次已经说过……”侯管家依旧轻轻敲着桌子,眼睛里射出自信的光芒,脸上也是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你们这帮人,要全部归到我们冯家,从此接受我们冯家的调遣和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