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爆裂的疼痛(1/2)
作者:抚琴的人
    刘鑫本来是很开心的,这种救人的戏码完全满足他的虚荣心,就像当初只职校的天台顶上救了我和冯千月一样,听着一声又一声的感谢,刘鑫简直快美到天上去了,甚至还得意地哼着歌。』天籁』小说ww』w.2

    但是就一瞬间,刘鑫的脸色突然变得十分惊愕,声音里也充满了惊慌,完全没有开玩笑的意思。与此同时,我也听到身后传来呼呼的风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朝我扑了过来。

    我以为是银枪周家的人去而复返,又搞什么偷袭,所以本能地侧身避开,就见一柄大刀几乎贴着我的脸颊滑下,我的头还被削下来几根。如果我再躲得晚点,这条命估计就没有了。

    而且这刀,竟然还泛着金光!

    我吃了一惊,转头一看,现持刀的人竟是王公子。王公子伤痕累累,肩膀、胸前都有大片血迹,竟然还有力气来搞偷袭,实在让人匪夷所思。而且他面目狰狞、咬牙切齿,眼睛里也泛着红光,好像有多恨我似的,上来就想要我的命,可我明明刚救了他啊,难道这小子犯了什么精神病?

    因为这情况实在有点离奇,让我丈二摸不着头脑,完全不知道王公子这是什么意思,所以当场有点愣神。以至于王公子劈过来第二刀的时候,我还在思忖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

    “王峰,小心!”

    身后再次响起刘鑫的声音,接着刘鑫如一阵风般窜过来,不等王公子的金刀劈下,就狠狠一脚踢在王公子的胸口,直接把他踢得倒飞出去。接着,刘鑫已经扑了上去,先是骑在王公子的身上,又双手掐住王公子的喉咙,恶狠狠道:“你他妈到底什么意思,恩将仇报,嗯?”

    看到刘鑫制住王公子,我本能地又回头看了那几个重伤的金刀汉子一眼,现他们同样一脸惊愕,显然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也没有和王公子一起串通来做这件事情。

    这时,我才放心地走了过去。

    王公子仰躺在地,被刘鑫掐着喉咙,一张脸已经胀的紫红,但是依旧咬牙切齿、目露凶光,似乎把我们当成了什么要命的敌人。我摆摆手,刘鑫便把手松开了,我蹲在地上,皱着眉问王公子:“你什么意思?”

    王公子呼哧呼哧地喘着气,咬牙切齿地说:“我父亲不可能派暗使来保护我,你们到底是谁,有什么目的?”

    “这就是你要杀我的理由?”

    我没好气地说:“就算你猜出我们不是暗使,可你什么都没弄清楚,就在背后对我下刀,你他妈是个爷们吗,老子可是刚救了你啊!”

    我越说越气,直接往王公子身上重重踢了一脚,还骂了声去你妈的,老子真是瞎眼了救你这种王八蛋。这一踢,就如同捅了马蜂窝,那帮重伤倒地的金刀汉子又嚷嚷起来,叫着少主、少主,还往我们这边爬。我一回头,指着他们恶狠狠道:“都给老子站住,不然我现在就把你们少主杀了!”

    好歹我也是做惯了老大的人,手上更是有好几条人命,所以这一瞬间,浑身的气势都爆出来,怎么看也不像是个普通的驴友了。那帮金刀汉子顿时被我吓坏,趴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了。

    而刘鑫也是来气,从来没经历过救了别人,反而还被人偷袭的事,这王公子实在太恶劣了。刘鑫直接甩手在王公子脸上甩了几个大耳刮子,站起身来就对我说:“王峰,咱们走!”

    我和刘鑫都是骨子里很傲的那种人,所以肯定不会受这份窝囊气,揍完王公子以后,直接转身就走,不再搭理他了,就当是踩了一脚牛粪吧。往前走了几步,我又回头看了一眼,王公子呆呆地坐在原地,显然是被刘鑫刚才那几个耳光给打懵了,估计长这么大虽然也受过伤,但还没被人扇过耳光。

    看他那副模样,我的心中又生厌烦,直接说道:“我们确实不是你父亲派来的暗使,可那是为了不让周豪起疑,毕竟我们是小人物,既想救你,又不想得罪周家。但我们刚救了你,你不问青红皂白,就在背后偷袭我,现在老子恶心透了,真他妈后悔刚才救你!”

    狠狠地骂完之后,我和刘鑫才继续往前走去,一脸懵逼的王公子和那几个重伤的金刀汉子则留在现场。我和刘鑫一边往前走一边骂着王公子,说他就是个白眼狼、缺心眼,怪不得放着家族那么好的环境不呆,非要跑到老林子里练功,还往外放信号弹,活该会被周家的人围攻,刚才就不该救他,比武大会之上还能少个劲敌。

    骂得过瘾之后,我们又跳到附近的河里洗了个澡,把浑身上下的污渍洗了个干净。

    我们一边洗澡,还一边总结刚才的战斗,我说我以为练了龙脉图后,实力突飞猛进,肯定能在比武大会之上大放异彩了,没想到今天见到他们大家族出来的子弟,才知道自己和他们仍有一段距离。

    之前我和周豪战斗,刘鑫也是亲眼看到了的,所以知道我说的没错。刘鑫问我:“龙脉图,你冲到第几个穴位了?”
370 爆裂的疼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