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狼狈的冯千月(1/2)
作者:抚琴的人
    随着大屏幕上一个又一个的名字定格,两个分组的名单已经显示出来。天籁『小说WwW.』⒉

    冯千月Vs闪电。

    王子文Vs葛平。

    而我,竟然是轮空!

    也就是说,我并不需要参加比赛,就能直接进入三强!这个结果实在让我出乎意料,所以我的眼睛瞪大、表情错愕,完全不敢相信。难道这分组名单真是随机的,这个级无敌好运的馅饼竟然掉在我的头上?

    不,不可能的,自始至终都是李皇帝在操纵分组名单,从海选的时候就开始搞鬼了,没理由到了最后反而随机。以他强烈的控制欲,也绝对不会生这种事情,那就是说,这是他故意安排的!

    他为什么要让我轮空?为什么要让我直接晋级三强?

    如果说我答应了跟他,他这么安排还情有可原,可我明明拒绝了他啊,他也誓会在拳台上弄死我的!就在我目瞪口呆的时候,拳台下面已经起了一阵骚动,越来越多的人现我轮空了,他们本来以为我今天晚上就会淘汰,没想到竟然出现了这样结果,于是一个个议论纷纷起来。

    “王峰的运气可真好啊,台上五个人属他受伤最重,本来被淘汰是板上钉钉了,没想到上天会这么眷顾他!”

    “是啊,我也开始羡慕他的好运气了。看来比武大会一直被八大家族掌控,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才派出这样一个人来搅局,王峰就是传说中的天命之人啊!”

    “天命不天命的不敢说,不过但凡获得成功的人,实力固然重要,运气也必不可少,看来王峰这两样都有了,真给咱们草根涨脸啊!”

    “是啊是啊,看他这样都能进入三强,我可真是高兴坏了,感觉就跟我自己晋级似的……”

    我是五强之中唯一的草根出身,而现场观众又以草根阶级居多。所以可想而知,大家在看到我不用比武就能晋级三强之后,开心地简直要合不拢嘴、手舞足蹈了,蚊子他们甚至已经欢呼起来,奋力地为我鼓着掌,直呼老天开眼、峰哥无敌。

    台底下的龙王,还指着台上的我,回头对各位家主说道:“那王八蛋还真有点好运气啊,这么小的概率也能让他碰上!如果是老冯的女儿就好了,小姑娘长得这么水灵,才是最应该轮空的人啊。”

    虽然水灵和轮空并没有必然联系,不过大家也能理解他想表达的意思,纷纷笑了起来,冯天道也乐呵呵道:“谢谢龙王看得起小女了,不过她这次能进入五强,我已经很满意了,不敢再奢望其他!”

    这倒是句实话,以冯家现在日渐萎靡的状态,进入五强的冯千月,已经足够重振冯家雄威。在省城里,打败赵雪晴的冯千月,已经成为新一代的标志性人物,有不少出类拔萃的年轻人在私底下已经和冯家在接洽了,所以现在的冯天道可谓春风得意,满脸开心的笑。

    台上,王公子和冯千月也开心不已,两人都为我能轮空而感到高兴。王公子一拳砸在我肩膀上,开心地说:“王峰,你可以啊,有这么好的运气,看来咱俩迟早会有一战了!”

    王公子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笃定自己一定可以晋级三强,那么到时候就能和我有一战了。

    冯千月也很开心,笑得都合不拢嘴,显然比她自己晋级还要高兴,不停地对我说着恭喜;还说自己这回是走到头了,不过她会在台下继续为我呐喊助威的,希望三天之后的我能恢复状态,争取进入最终决赛,和流星决一胜负。

    李爱国的药还是很灵的,现在的我已经好了大半,如果再来三天,确实能够彻底恢复。冯千月知道这药的效果,所以才会真心为我高兴,也是真心希望我能走到最后。

    面对王公子和冯千月的衷心祝贺,我虽然脸上笑着,嘴上也说着谢谢,但是心里却沉甸甸的不是滋味,因为我始终闹不明白李皇帝的真正用意。而且让我意外的是,旁边的闪电和葛平虽然一脸不屑,不过看他们的样子显然并不意外,似乎早就知道我会轮空似的。

    这是什么意思?

    我正迷惑不解的时候,就听闪电幽幽地说:“抱上李皇帝的大腿就是好啊,能够直接轮空、晋级三强!”

    葛平也意有所指地说:“可不是嘛,好歹给人家当了狗,不给几根骨头谁乐意啊!”

    “哈,看你说的,让你去当狗,你乐意吗?”

    “我肯定不乐意,我们葛家横贯省城这么多年,就是再落魄,也不至于去给别人当狗。不过嘛,运气再好有什么用,最终还不是要靠实力?”

    “对对对,葛兄才是最有资格和流星一战的人……”闪电谄媚地笑着。

    听着二人的对话,我才知道他们为什么看我轮空却不意外了——之前我被赵铁手二度邀请去密境的时候,他俩就在门口眼睁睁看着,自然认为我已经成了李皇帝的人。

    当时我还觉得奇怪,他们为什么恰好就出现在了门口,看来是李皇帝刻意安排的,就是要让他们认为我已经被归拢了。而现在我又轮空,更加深了他们的这种猜测,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可,李皇帝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我疑惑地看向台下的李皇帝,他却是一副平平静静的模样,好像这一切都和他无关,分组就是随机分配出的。就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王公子和冯千月也听到了闪电、葛平的对话,他俩知道真实情况,肯定看不得我受辱,所以立刻为我出头。不过,王公子和冯千月的脾气虽爆,闪电和葛平却也不是省油的灯,于是立刻针尖对麦芒,在拳台上就吵了起来,甚至互相推搡起来,几乎大打出手。

    四周观众虽然不知道生了什么事情,但有热闹可看肯定高兴,又纷纷开始起哄,高喊着:“打,打!”

    几个家主也站起来,纷纷询问着怎么回事,主持人赶紧从中调停,吩咐工作人员将双方拉开,又手持话筒打着圆场,笑呵呵说:“年轻人就是气盛,比武还没开始,就差点打起来啦!看来不光是观众迫不及待,我们的选手也迫不及待了,现在大家赶紧各就各位,准备开始我们的三强赛吧……”

    台下一片掌声雷动、欢呼震天,三强赛本就很吸引人,再加上闹了这么一出风波,也就让大家更加期待了。在主持人的安排下,我们五人相继离台,等候通知再分别上场。

    当然,这其中已经不包括我了,今天晚上的我注定只是一个观众,坐享其成即可。

    下台的时候,冯千月和王公子和我一起,嘴里仍旧骂骂咧咧的,为我打抱不平,说闪电和葛平的嘴太臭了,真不是个东西。王公子说:“王峰,你等着看哈,待会儿我就为你报仇。”

    他和葛平分到一组,这话的意思是要在台上好好教训葛平。

    冯千月则说:“我没办法啦,我肯定打不过闪电,不过我可以狠狠地骂他。”

    在省城里,能有王公子和冯千月这两个知心朋友,我实在是很欣慰。我跟他俩说没事,我并不在意,又预祝王公子能够获得胜利。至于冯千月,我们都知道她打不过闪电,只好和她说尽力就好。

    我们下了台,各自回到自己的阵营里面,蚊子他们当然围着我欢呼雀跃,作为草根能够晋级三强,也是前所未有的事了。虽然是因为轮空才进的,有点讨巧的味道,但是没人能够否认,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不过我在开心之余,因为仍不明白李皇帝的用意,所以还是藏着一点忧虑。坐下来后,台下的主持人又讲了点客套话,分别介绍了下冯千月和闪电的身份、战绩等等;其实大家都知道冯千月打不过闪电,但在主持人的嘴里,就好像二人势均力敌、不相上下似的,努力调动大家的期待之情。

    我和蚊子他们说了几句话后,便赶紧跑到了冯家人所在的观众席上。

    我和冯天道已经有过数次接触,所以冯家人并没拦我,直接就让我进到里面去了。以冯天道为的一众冯家长辈,正围绕着冯千月说话,不过他们并没给冯千月压力,只是跟她说道:“岳家的闪电,本就是省城年轻一代里的一流高手,所以打不过就立刻认输,不用担心给冯家丢人,能进五强已经相当不错了。”

    冯千月也连连答应。

    可能他们正忙着和冯千月说话,我过去后,并没有人搭理我,冯天道也没有看我。我也没当回事,就站在边上看着冯千月。这时,广播开始呼唤冯千月和闪电的名字,冯千月和一众冯家长辈告别之后,便往外面走去。
437 狼狈的冯千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