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 冯千月的眼泪(1/2)
作者:抚琴的人
    结婚仪式马上就要开始,司仪也做好了主持的准备,所有人都在翘以盼,等待着美好时刻的来临,新娘子却突然离开了舞台,将新郎官一个人丢在了上面!

    冯千月的背影渐渐远去,这一下,整个庄园像是炸开了锅,所有人都面面相觑,脸上充满不可思议的表情,大量的风言风语也随之飘荡在草地上空。网≈

    “怎么回事,新娘子怎么走了?”

    “这样的事我还是第一次见,不会是冯千月不想嫁到刘家吧?”

    “听说冯家的大小姐和以前李皇帝手下的火曜使者有过一段旧情,不会是还念念不忘吧?”

    “就算是不愿意嫁,那早点说不就好了,都走到这一步了才要放弃,这不是打人家刘德全的脸吗?”

    别说众人觉得意外,就连台下的我都吃惊不已,不知道冯千月到底出了什么事情,难道真像他们说的一样临时反悔?倒是以冯千月的性格,这种事情不是做不出来!

    嗡嗡嗡的声音在庄园之中此起彼伏,眼看着流言蜚语越来越多,坐在观众席最前面的刘德全脸色十分难看,直接转头看向了和他坐在一起的冯天道。冯天道的脸色一样很不好看,立马站了起来冲着台上的司仪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冯千月在离开之前,曾经对司仪说过句话,说完以后才下来了舞台,这就说明司仪是知道真相的。台下的观众听到冯天道问话,也立刻安静下来,纷纷看向台上。

    此时此刻的舞台之上,只站着司仪和刘璨君两人,刘璨君也是一脸不太好看的神色,毕竟新娘子突然下台而去,对他来说也很尴尬。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司仪,等待司仪解除疑惑,司仪也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立刻恢复了脸上的笑容,握着话筒专业地说道:“大家放心,新娘子不是无故离去,她只是觉得脸上的妆有点花了,回去补一下,马上就来,请大家安心等待!”

    原来如此!

    虽然没听说过那个新娘在结婚仪式开始之前又返回去补妆的,但这个理由倒也不是说不过去,毕竟这种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的事,谁不希望自己能保持最美丽的状态呢?

    听到司仪说的,刘德全和冯天道都松了口气,重新坐好安心等待起来,台下的人也都不再猜疑什么,聊天的聊天,吃东西的吃东西,整个庄园又恢复了一片和乐融融的状态。

    知道冯千月不是悔婚,而是补妆之后,我的心中倒是有点失望的感觉。我正呆呆地坐着,一个人影突然朝我走来,正是王公子。王公子手中端着一杯果汁,正装作不经意四处游走的样子,来到我的身前之后,低声说了一句:“王峰,你还等着什么呢,赶紧去找冯千月啊!”

    王公子这句话一语惊醒梦中人,现在冯千月到后面的别墅补妆去了,两边的家人也都坐在观众席上,现在正是和她见面的最佳时机啊!王公子说完这句话后,便立刻转身走到一边去了,我也压了一下自己的帽檐,迅起身假装在四周转了一下,趁着没人注意我后,便立刻走向后面的别墅。

    刘家的别墅当然很大,比冯家的别墅还要大,只是现在人都集中在庄园里,倒是显得这里空荡荡的。我先进了客厅,因为不知道冯千月在哪个房间,所以只能一间一间去找。

    皇天不负苦心人,在某个布置得很华丽的房间里,我终于见到了冯千月。这个房间里面所有家具都是新的,床上堆着枣子、花生、桂圆等物,而且处处挂着喜字、拉花和气球,显然就是刘家为刘璨君和冯千月准备的新房。

    此时此刻,身穿白色婚纱的冯千月果然坐在梳妆台前,即便只是背影都美得摄人心魄,就像童话书里的白雪公主一样,让人不忍亵渎。只是,她并没有梳妆,而是低着头一动不动。

    虽然看不到她的正脸,可我能感觉到她浑身上下都弥漫着忧伤的气息,以至于整个房间似乎都伤感起来,哪里像个快要嫁人的新娘子?我屏着呼吸,一步步朝着冯千月走过去,因为我一点声音都没出,冯千月一直都没注意到我。

    终于,我走到了冯千月的身后。

    虽然我仍看不到她的正脸,可是从面前的梳妆镜里,我能看到她的脸上挂满泪痕。而且她用的妆应该是很高级的那种,因为淌下的泪水并没有让她的妆花掉,不仅没有对她的容貌造成丝毫影响,反而让她的美看上去更加令人窒息。

    看到她流泪的样子,我的心中真是难过极了,身为她所爱、所依赖的男人,却连保护她的能力都没有,让我心里怎么能够好受?我就知道她一定是不愿意嫁给刘璨君的,她一定是被家里人给强迫的!

    这一刹那,我们的心灵再次相通起来,虽然我们之间从来没有许下过什么山盟海誓,可是我们的心早就紧紧相依、不能分离。我甚至没有问她为什么会流眼泪,只是站在她的身后,轻轻叫了一声:“千月!”

    这一声千月,包含着我所有的情感和心疼,直接就让冯千月浑身都颤了一下。冯千月似乎以为自己是听错了,她在第一时间并没有回过头来,而是抬头看向了面前的梳妆镜。

    也行,反正通过梳妆镜也一样能看到我。
544 冯千月的眼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