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 美人计(1/2)
作者:抚琴的人
    冯千月突然推门的用意非常明显,就是制止她爸说出什么不可挽回的话。但是冯天道即便没有把话说完,我也能够猜出他是什么意思了,这家伙重新效忠我爸为的就是一个利字,如果无利可图还是要弃之而去,之前发过的誓言也全都是放狗屁,就是仗着关二爷他老人家不会真的显圣。

    那一刻,我真是有点怒火中烧,我爸对冯天道真是没得说啊,这么大的庄园说送就送,以前所有的事也都既往不咎,而冯天道还是心怀鬼胎,要不是冯千月还在身边,我真想上去狠狠甩他几个巴掌。

    “千月,巍子,你们怎么来了?”冯天道的表情有些不太自然,似乎也在怀疑之前的话有没有被我俩听到。

    “我们来帮帮忙。”冯千月抿着唇,眼神有点埋怨地看着她爸,显然暗示她爸我们什么都听到了。

    “哦,欢迎欢迎,快进来吧。”

    冯天道到底是条老狐狸,就算已经明白了什么,也表现得不动声色,很自然地把我和冯千月迎了进去,还给我俩分别安排了任务。我俩也系上围裙,默默地忙了起来,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冯天道轻轻咳了一声,手里削着一个胡萝卜,假装不经意的和他妻子说道:“咱们继续说说刚才的事啊,就算大哥又回去坐牢了,我这辈子也只效忠他一个人。我这条命都是大哥给的,绝对不能忘恩负义。”

    他妻子说:“是的,应该这样。”

    我知道他俩这番话是故意说给我听的,但我并没吭声,仍旧低头忙活着自己的事。

    冯天道见过我打架,知道我会几手王家刀法,就问我王家刀法的精髓是不是都在案板上面,还让我表演一下。原来这事已经不是秘密,所以我也没有刻意藏私,便在他们面前演示起来,唰唰唰地削着各种蔬菜,果然获得了满堂彩,冯天道夸我真是练武奇才,多少年都出不来一个,将来的成就肯定比我舅舅还大。

    是人都喜欢听好听话,尤其是我最喜欢别人拿我和我舅舅对比,所以冯天道这吹捧让我不禁有点飘飘然。但是很快我又反应过来,冯天道这是故意在讨好我,怕我在我爸面前告他的状。

    不过冯天道这吹捧人的功夫真的很强,表情真挚、言语诚恳,听着就跟真的一样,让人心里特别舒服。他一贯就是这样,当初我刚到冯家,也被他的外表蒙蔽过,要不是我妈戳穿了他,我还以为他是个好人。

    后来饭做好了,我们一众人都聚到了餐厅。

    冯天道夫妇的手艺确实不错,大家都吃的赞不绝口,冯天道还准备了珍藏的红酒,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席间,冯天道和我爸坐在一起,老哥俩勾肩搭背把酒言欢,还说起当年的一些事情,把我爸的眼睛都说红了。

    从他们的只言片语来听,我爸当年确实是风光过的,不过一涉及到某些关键处,我爸就把话题给岔开了。冯天道也意识到我爸不爱说当年的事,于是又换了话题,借着酒劲儿再次给我爸表忠心,拍着胸脯表示自己一定会对我爸忠心耿耿。

    不过在我看来,实在有点虚伪,这冯天道人前人后两个样子。

    吃过饭后,我舅舅的手术终于做完了,大家便一起去看我舅舅。我舅舅身上包扎的地方不少,而且仍在昏迷之中,不过手术还是很成功的。外伤虽然没问题了,但是内伤仍旧堪忧,我爸说是让他在这休息几天,然后就带他到帝城疗伤。

    从医疗室出来以后,冯家的管家已经分别给我们安排好了房间。奔波了一天,确实都挺累了,于是我们各自都休息去了。

    我爸和我妈当然住在一起,我和天奴、王大头等等都是单间。回到房间以后,我先洗了个澡,又看了会儿电视,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地睡不着,我还是觉得应该和我爸说下冯天道的事情,否则指不定什么时候又让他给坑了。

    于是我又起身,准备到我爸我妈的房间去。结果刚刚下床,就有人敲响了我的门,我过去把门打开,穿着睡衣的冯千月溜了进来。这么晚了,冯千月还来找我,我并没觉得她是想和我做点什么,之前比武大会的时候,我们都在皇家夜总会住着,她就经常晚上过来找我,和我说说话、聊聊天。

    冯千月看我衣冠整齐,还挺纳闷,问我这么晚了准备去哪。

    我说没有,我还没脱而已,就顺手把外套脱了。冯千月的眼神虽然有点疑惑,但也没说什么,只说她睡不着觉,所以来找我聊聊天。我说行啊,那你坐吧。

    冯千月就坐在床上,晃荡着她的两条长腿。冯千月明显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身上也香喷喷的。她身上的睡衣是真丝的,隐约还能看到里面白嫩的肌肤,虽然我也不是第一次见,但还是忍不住有点脸红心跳,尤其是她那两条长腿一摆一摆,每摆一下都让我心里怦怦直跳,实在太撩人了。

    不过冯千月显然并没有其他想法,只是随意地和我聊着天,我也有一搭没一塔地接茬。说着说着,冯千月突然说起之前厨房里的事了,那事是我俩心里的一块隐疾,之前谁都没有说过,现在算是直接挑开了。

    不过冯千月明显还是帮着她爸,她告诉我说,她刚才问过她爸了,她爸确实没有异心,对我爸也忠心耿耿。

    我心里想,也就你还相信你爸,反正我是不会再相信了。当然我面上还是点头,说嗯,我知道了。
558 美人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