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这就是我男朋友(1/2)
作者:抚琴的人
    看到这条横幅的时候我还安慰自己,心想叫孙静怡的肯定不止一个,那个所谓的吴少也不一定就是跟我的静姐表白,不能这么草木皆兵。结果那群人一边布置场地,还一边杂七杂八地讨论着,说吴少今天一来学校,就看中那个来自罗城的新生孙静怡了,长得那叫一个水灵啊,大家一定要加把劲,帮吴少把那个姑娘拿下来。

    又是新生,又长得漂亮,还是罗城来的,关键是叫孙静怡,这三个特点合到一处,说不是我的静姐都不可能。哎呦,我就晚来这么一会儿,孙静怡就被别人给惦记上了,简直就别提我心里这个气了。

    “听说那个姑娘有点高冷啊,吴少帮她拿行李她都不肯,会不会不好搞定?”

    “那不可能!这世上还有吴少搞不定的姑娘吗?”

    “是啊,就凭吴少的家世,到时候把他的豪车往这一开,什么贞洁烈女也得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了!”

    “对对对,咱们在这学校都两年了吧,吴少搞过的女人没有十个也有八个,还真没见过他有失手的时候!咱们就踏踏实实布置场地,一会儿看吴大少爷大显身手!”

    这帮人说话的风格就像小流氓似的,我以为重点大学不会有这种人呢,看来还是我太年轻了。看着他们在那边讨论孙静怡,时不时地还开几下黄腔,我的心里真是怒不打一处来,有点忍不住想冲上去把他们都收拾一顿。后来想了一下,这里毕竟是重点大学,还是不要做得太过火了,也别开学第一天就给孙静怡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

    适当宣示一下我的主权就行。

    看着他们热火朝天的模样,我也不急着上楼了,走到边上去给蚊子打了一个电话。拨通以后,我就让蚊子给我调查一下这所大学里的吴少,看看对方到底是个什么来头,听那帮人的意思,好像还是个什么二代。

    凭我如今在省城的能量,肯定什么二代都不鸟了,但也得做到知己知彼吧,万事还是小心一些。也就十来分钟的样子,蚊子就给我回过来电话,说打听到了,这所大学确实有个吴少,大名叫吴飞鹏,他爹是省城某个区的主任,还是有不少实权的;家里也挺有钱,平时开着一辆五十多万的路虎,行事特别招摇霸道,在学校很有名气。

    打听清楚以后,我又给蚊子下了一道命令,说咱们手底下现在有多少百万以上的豪车,全部开到这所大学的女生宿舍楼下。

    蚊子一听就知道我要搞事,这也是蚊子最喜欢干的事情,立刻说好,马上去办。

    打完电话以后,我也不上楼了,就在一边看着。现场的人本来就多,再加上那帮男生一闹腾,又圈场地又挂条幅的,围观的人就更多了,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孙静怡究竟何方神圣,竟然一开学就搞出这么大的动静来。

    过了一会儿,“嘀嘀嘀”的声音响起,人们纷纷闪避,只见一辆威武霸道的白色路虎开了过来,同时也有很多人叫着:“吴少来了,吴少来了!”

    大学里面本来是不能开车的,但就像在罗城的贵族学校一样,总有人能把规矩打破,卷毛男就能开着车在学校里横冲直撞。如今的吴少,和当初的卷毛男是一样的,都是凌驾于规矩之上的人。

    白色的路虎车很快潇洒地停在了女生宿舍楼下,接着车门推开,一个油头粉面、西装革履的帅气青年走了下来,脚下还蹬着一双光可鉴人的皮鞋。这个吴飞鹏确实长得挺帅,一走下车,周围就响起一片低呼声,不少花痴女生都在为他低声尖叫,甚至还有人拿出手机给他照相。

    而那个吴飞鹏,浑身上下洋溢着自信的神采,确实是从小在优越环境下长大才能熏陶出的气质。吴飞鹏一下车,那帮男生就呼啦一下围了上去,七嘴八舌地跟吴飞鹏汇报着现在的情况,还有人把早就准备好的一捧玫瑰递到他的手里。

    吴飞鹏捧着玫瑰,站在众人中央就像大哥一样,先淡淡地扫视了一圈周围的场地,才满意地点了点头,说:“找个女生帮我把孙静怡叫下来!”

    其中一个狗腿子迅速奔到宿舍门口,拦住其中一个女生,让她去楼上叫孙静怡,并且告诉她说,就说有人在下面等着,别说是因为什么,要给孙静怡一个惊喜。

    那个女生也不敢违抗,匆匆上楼叫人去了。

    吴飞鹏就捧着玫瑰,深情地望着宿舍楼的门口,专心等待着孙静怡的出现;而那帮男生就聚在他的两边,像是一帮门神;四周围观的学生也都静静地站着,等待着传说中的孙静怡现身。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女生宿舍楼下本来就乱,所以下面闹腾的挺欢,但楼上并不知道怎么回事。过了一会儿,一个身材高挑的女生从宿舍的门里走了出来。

    现场的很多人虽然都没见过孙静怡长什么样子,但这个女生一现身,大家都知道这一定就是孙静怡。因为她长得确实太漂亮了,一张脸庞精致的几乎挑不出任何毛病,一条干净清爽的马尾束在脑后,尤其是两条长腿十分引人注目,像是两根铅笔一样又长又直,浑身上下都充满了青春和健康的活力。
564 这就是我男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