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 霸气丛生(1/2)
作者:抚琴的人
    之前对刘宏宇骂骂咧咧、不屑一顾的是我,现在让流星不要打他,并说可以帮他对付大二的还是我,前后的态度转变确实让人挺意外的。所以可想而知,在我说过这句话后,宿舍里所有人都很惊讶地朝我看来。

    最惊讶的肯定就是龙王等人了,他们之前和我想的一样,就是绝不可能搀和到这种学校的破事里去,第一没有那闲工夫,第二也不想自降身份;他们只听我说过刘德全有个私生子,可不知道就是眼前的这个刘宏宇,所以对我的行为非常不解。

    而对刘宏宇这帮大一的学生来说,虽然也很意外,但更多的是欣喜,因为我们终于肯出手帮忙了。刘宏宇立刻激动地说:“只要你能帮助我们度过这次难关,什么事情我都能答应你!”

    根据资料记载,刘德全虽然挺宠这个私生子,但是因为身份不便,很少给他提供过什么帮助;而这个刘宏宇也很争气,有事也不跟自己父亲开口,一般都是自己解决,否则就这种小破事情,刘德全分分钟就给他解决了,哪里还轮得着我出手?

    我用眼神示意龙王他们稍安勿躁,然后对刘宏宇说:“行,你现在就去准备一下,咱们待会儿上楼解决大二的去。”

    今天晚上,本来是大二的主动进攻,大一的在宿舍被迫迎战,但是现在听我一说,显然是要主动去找大二的麻烦。我既然敢放这样的狂言,就代表我有这样的实力,这帮大一的人立刻高兴起来,刘宏宇也跟着兴奋地说:“好,我这就回去准备,麻烦您也赶紧准备一下。”

    说完以后,刘宏宇便带着一帮人兴高采烈地离开了,我们宿舍的也跟着他一起张罗去了。他们一走,龙王他们便问我怎么回事,我便把刘宏宇的身份和我的想法,都和他们说了一下。

    他们也觉得是个好办法,但又觉得我有点多此一举,直接把刘宏宇绑了不就行了,干嘛还帮他去打大二的?何况我们时间本来就不多了。

    我看了下手表,说咱们速度快的话,肯定能来得及。另外,刘宏宇显然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主儿,跟他来狠的肯定没用,而且我希望他是心甘情愿的,这比胁迫他要更加有效。

    我都这么说了,龙王他们也无话可讲,同意照我说的去办。

    过了一会儿,刘宏宇他们便回来了,说一切都已准备妥当,问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做。我说什么都不用做,带上你的人,咱们一起上楼就行。刘宏宇挺惊讶的,看着我说:“你……你们不用再叫点人吗?”

    我知道刘宏宇的意思,他之前来求助我们,就是因为看我们像道上的,希望我们能多叫点外面的人来震慑大二。结果我们谁都没叫,还是我们几个,让他多少有点不太踏实。

    我乐呵呵地说:“放心走吧,就大二那帮小兔崽子,都不用我们几个一起出马。”

    接着我又回头,说流星,咱俩上去。

    我真不是吹牛,要不是我有伤在身,我一个人都能去办这事,都不用流星出手。就是流星,都有点杀鸡用牛刀了,估计他自己都憋屈得慌,以前有资格和他交手的人可是葛平、王公子这种级别的。

    不过流星也没废话,直接捋了袖子,说走。

    然而对于刘宏宇来说,就实在有点过于不可思议了,他本来就觉得我们四个人就够少了,结果现在又砍了一半,只剩两个人了。他有些担忧地看着我和流星,说道:“行吗?大二他们可人多啊……”

    我说行的,走吧!

    看我这么坚持,刘宏宇虽然依旧忧心忡忡,但也不再废话,而是果断回头冲着门外说道:“准备出发!”

    接着,刘宏宇亲自站在门口,微微躬身恭请我和流星。

    这小子,知道现在求人,倒挺讲究。

    我和流星迈着大步出门,只见走廊上已经站满了大一的学生,手里拿着墩布把、板凳腿什么的,少说也有一百多人。刘宏宇的号召力确实可以,这才开学几个月啊。

    这场景,让我想起自己以前在学校风光的时候了,还是年轻人够热血啊,说干就干,说走就走,没有什么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出来以后,我瞅着气势还行,就对刘宏宇说:“你是老大,你在前面走吧,我们跟你后面。”

    刘宏宇推辞着,说这怎么好意思。
574 霸气丛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