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 心有多疼,恨有多深(1/2)
作者:抚琴的人
    其实我何尝不知,此时此刻进入皇家夜总会中,对我来说有多危险,但我已经别无选择,我绝不能眼睁睁看着郑皇帝越做越大。这就好比三国时期的魏蜀吴,但凡其中一家有独大的迹象,另外两家总要联合起来抵抗。我没能保住自己的地盘,不能再看着刘、葛两家丢掉基业,否则就全完了。

    想想还挺好笑,前几天我还处心积虑地想要干掉他们两家,现在又要想方设法地营救两个家主,不知道内情的肯定以为我发疯了。刘宏宇虽然仍不知道我是什么身份,但是之前听我和龙王等人的对话,也知道我进入皇家夜总会是一件非常冒险的事,忍不住和我说道:“师父,不行我一个人去吧,反正就是把我爸拉出来么,应该不是多大的问题!”

    我却摇头,说没那么容易,一个不小心,郑皇帝说不定连你也给杀了。

    又说:“走吧,我和你一起进去,有什么事也好商量着来。”

    皇家夜总会守卫森严,没有邀请函的一律不得入内,根本就不可能混得进去。还好我在皇家夜总会呆的时间也够久了,对里面的地形极其熟悉,知道哪个地方容易潜入。

    如果郑皇帝选择其他地方当大本营,我还真没辙了,还好是皇家夜总会,这一年多时间不是白呆的。

    我把车子停好以后,便带着刘宏宇绕到皇家夜总会的后方。这里是一条小巷,我和刘宏宇在黑暗中穿行,一直来到某个窗户下面才停下脚步。我看看左右没人,便伸出手去,轻轻一拽,将其中一扇防盗窗给拉了下来,一道简易通畅的窗门就出现在我们面前。

    刘宏宇吃惊不已,说:“师父,你手劲真大!”

    我是练武之人,手劲当然不小,但还没有大到随随便便就把防盗窗拽下来的地步——能把手枪揉成一团废铁的我爸或许可以,反正我是不行。而我之所以能把这防盗窗拽下来,是因为我本来就知道它是活的,皇家夜总会的一些工作人员,打卡上班以后会从这里逃出去翘班,这事我早就知道,但我没拆穿过,没想到今天派上用场了。

    当然,这事我肯定不会和刘宏宇说,只是故作高深跟他笑了一下,然后说走吧。

    我俩一前一后,从这窗户跳了进去。

    进去以后是个储藏间,里面堆着一些打扫卫生的工具。我从里面扒拉了两身保洁衣服出来,让刘宏宇和我一起换上,还戴了帽子和口罩,推了一辆推车出去。

    假扮保洁人员,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且还有不少工作经验,所以行动起来轻车熟路。从房间出去以后,就来到了皇家夜总会的一楼,餐饮区是在二楼,郑皇帝也必然会在那里举行宴会,所以我俩又推着推车往二楼去了。

    现在已经七点半了,距离宴会开始还有半个小时,郑皇帝宴请的宾客也在陆续到来,一路上见到了很多熟悉的大人物,其中不乏以前和我关系相当不错的人,现在他们已经纷纷投诚郑皇帝了。

    这是人的本性,所以我也不会多去仇视他们。

    我和刘宏宇现在只是两个普通的保洁人员,当然不会有人过多注意我们,我们乘着电梯,很顺利地就来到了二楼。二楼有个大宴会厅,能够容纳几十个人,郑皇帝就在这里宴请宾客,现在已经来了不少的人,正在相互聊天说话,门口还有穿着飞鱼服的锦衣卫把守,但是没有见到传说中的郑皇帝。

    我和刘宏宇推着推车在里面转了一圈,却没有见到刘家的家主刘德全。我俩都挺意外,只好又推着推车出来,暂时躲在了某个男卫生间里。在我的指示下,刘宏宇又摸出手机给他爸打电话。

    电话很快接通,刘宏宇又按照我的指示,跟他爸说他也来到皇家夜总会了,想和他爸见上一面,问他爸在哪里。

    刘德全一开始还不相信刘宏宇真的来了,说进入皇家夜总会需要邀请函,他是怎么进来的?刘宏宇说:“我不知道啊,我就那样走进来了。爸,你到底在哪,我是真有急事要和你说。”

    刘德全说:“郑皇帝约我在宴会开始之前和他聊聊,我正在某个房间等他,现在真的下不去了。儿子,等我和郑皇帝聊完以后再去找你,你就在下面等着,不要到处乱跑。”

    说完以后,刘德全就挂了电话,刘宏宇着急地对我说:“师父,我爸不肯说他在哪啊。”

    我琢磨了一下,郑皇帝要和刘德全先聊聊的话,那么肯定是在密境,其他地方都不合适。想到这里,我又滋生一个可怕的想法,立刻紧张地对刘宏宇说道:“不好,郑皇帝要提前下手杀你爸了!”

    就像刘德全之前跟我说的一样,宴会上有那么多大人物,其中不乏政府官员,连戴九星都在场,郑皇帝怎么可能当众动手?那么答案只有一个,郑皇帝要在密境提前把他杀了!

    听了我的话后,刘宏宇就更紧张了,立刻问我该怎么办?

    我毫不犹豫地说:“走!”
576 心有多疼,恨有多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