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 心有多疼,恨有多深(2/2)
作者:抚琴的人

    我带着刘宏宇,立刻朝着电梯的方向奔去,虽然一路上有不少的人,但也不会有人对两个保洁感兴趣。进入电梯以后,我便立刻掏出自己的卡片,刷卡直通最顶一楼的密境。

    我不知道密境现在是什么情况,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郑皇帝肯定还没有到,希望一切都还来得及。

    在电梯往上升的过程中,我也大概给刘宏宇讲了一下现在的情况,以及我们现在要去的地方。刘宏宇听了以后,惊讶地说:“师父,我听说密境是整个省城最神秘的地方,一般人根本就进不去的,你怎么会有通往那里的卡片?”

    刘宏宇这小子到底还是心细如发,都这种时候了还能考虑这些问题,果真不是刘璨君那个草包能比的。我拍拍刘宏宇的肩膀,说徒弟,师父现在有很多事都不能告诉你,但你只要相信一点就足够了,我绝对没有害你和你爸的心!

    刘宏宇认真地点了点头:“师父,我相信你!”

    说话之间,我们已经到了最顶一层,来到这个我曾经最熟悉的地方,我在这里度过了很多个日日夜夜,几乎将这当成了我的家。可是现在,这地方已经成别人的了。

    但我相信我会再拿回来的!

    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我就将手伸进怀中,握住打神棍准备迎敌。还好,甬道里空无一人,没有任何人把守,只有密境的门紧紧关着。想来,因为这个地方足够安全,所以郑皇帝觉得不需要有人把守。

    可一来到这个地方,我就想起了惨死在密境中的六力士。曾经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从这里走过的时候,六力士都会对我微微点头致意,说句不好听点的话,哪怕是六条狗也该有感情了,更何况是六个人呢?

    如今的甬道里,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六力士从此再也不存在了。可是触景生情,他们六人的音容笑貌仍旧鲜活地存在于我脑海里面,我不可避免地想起他们曾经躬身致意,齐声叫我峰哥的场景,想起他们为了我们几个能够顺利逃离,而惨死在那几个神秘男子手上的场面……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不可避免的,我的眼睛红了起来。

    刘宏宇注意到了我的异状,讶异地问:“师父,你怎么了?”

    我轻轻摇头,勉强露出一点笑容:“没事,走吧!”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心有多疼,恨有多深!

    我和刘宏宇很快就走到了密境门前;现在我很确定刘德全就在里面,而郑皇帝还没有来。我唯一担心的是,万一那几个神秘男子也在就不好了,我就是巅峰状态也不是他们的对手,更何况我现在还有伤在身。

    我想了一下,便躲在门边,让刘宏宇先敲门。

    刘宏宇“咣咣咣”地开始敲门,同时大声喊着:“爸,爸!”

    门很快就开了,刘德全果然站在了门口,看来我的分析一切都没有错。看到刘德全还活着,刘宏宇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他把帽子和口罩一摘,激动地叫道:“爸!”

    在这之前,刘宏宇特别担心自己的父亲已经遭到毒手,如今看到刘德全还好端端地站在自己面前,他的眼圈瞬间红了。

    因为视线原因,刘德全只能看到面前的刘宏宇,看不到门边上的我。刘德全体会不到儿子的激动,他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儿子,一张脸上倒是充斥着前所未有的震惊:“小,小宇,你是怎么到这来的?”

    密境这地方,但凡听说过的人,都知道有多难进,也难怪刘德全会这么震惊了。而趁着这个机会,我也迅速透过门缝往里张望,发现密境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只有刘德全一个人在里面等待。

    实在天赐良机。

    所以我也不再犹豫,直接把自己的帽子和口罩一摘,接着往刘德全的面前一站,沉沉地说:“是我带他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