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骄傲的陈小练(1/2)
作者:抚琴的人
    刚来凤城的时候,为了方便我的工作展开,也为了给我找个地方住着,阿蔓介绍我到姚家,给姚冰倩做私人保镖。因为阿蔓查到,姚老板和夜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希望我能从中寻到一些线索。

    再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我确实通过姚老板查到了刀哥,也通过刀哥顺利搭上了高尚书。也因为种种阴差阳错,我和姚冰倩的误会越来越深,以至于最后分道扬镳,我也辞掉保镖的工作不干了。

    最后一次见到姚冰倩,就是在学校的那天,姚冰倩将我引到了刀哥的埋伏圈里。虽然最终证实,姚冰倩并不是真想置我于死地,但我俩之间的裂痕也因为这件事情变得更加深了。

    再后来,我就没有回过学校(也没必要回。我又不上学),一直在我的地盘上忙活着,所以就更加见不到姚冰倩了。陈小练本来想收拾她的,但是被我给阻止了,毕竟没有必要闹成这样,大家从此相忘于江湖即可。

    但让我没想到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想好了不再见面,最后还是扯上了联系,高尚书竟然让我到姚家催债,还说姚老板要是再不给钱,就把他给杀了!

    抛开我和姚冰倩的矛盾不谈,在姚家的那段时日,确实过得非常快乐,姚老板和姚妈妈把我当作亲人一样对待,甚至新年都是在他们家过的,可以说积累下了深厚的感情,这让我怎么下得了手?

    在我的印象里。姚家的经济条件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姚老板的生意出现一些问题,资金周转不是太好。想必,这就是姚老板缴不出钱的原因,记得过年以前,刀哥已经亲自上门催过一次,结果到现在还没缴上,所以高尚书才会大发雷霆,让我去下最后通牒。

    可是不管怎样,这都是高尚书交给我的第一道任务,如果想在夜明这个组织里面长久地呆下去,显然得把这个任务做好。所以,还是要先到姚家去转一趟,希望姚老板的生意有所好转,能把这两千万给缴出来,这样就不用我发愁了。

    挂了电话以后,我便开了车子,直奔姚家。

    以前我天天到姚家去,所以路线当然很熟。当时已经是傍晚了,进了姚家所在的别墅区后,远远地就看到姚家门口站着不少的人,除了姚老板、姚妈妈和姚冰倩外,还有一些下人、保姆等等,林林总总十来个人。

    我知道他们是在接我,当初刀哥来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出去接的。不过当时刀哥眼高,基本上不看其他人,只和姚老板一人说话,所以也没注意到我的存在。

    我把车子停在别墅门口。然后推开车门走了下去。

    现在的我好歹是大学城那片的老大,所以座驾也还不错,是辆挺贵重的宾利。宾利一到,姚老板就知道夜明的人来了,连忙屁颠屁颠地过来迎接,姚家的一众人也立刻跟上。

    但。当他们看到从车上下来的人是我后,一个个全都傻了眼。姚老板也愣住了,说:“王巍,是你啊,你来做什么了?”

    夜明的人要来催债,高尚书已经通知过姚老板了。但姚老板并不知道谁会过来,因为户部可不只我一个侍郎。夜明那么大,催债的要只有我,那还不累死我了。

    不止姚老板不知我来干什么了,姚家上下也都不知,个个都很疑惑地看着我。在他们的印象里,虽然我之前做保镖工资的挺高,但想买个宾利还远远不够,所以所以七嘴八舌地问我,是不是在哪里发财了?

    人群之中,唯独姚冰倩沉默不语,在她看到我后。脸色就变得苍白了,还不断咬着自己的嘴唇,看向我的眼神也非常复杂,有疑惑,有惭愧,也有期待和欣喜。似乎想要和我说话,但又迟迟不敢。

    而我对这一切视若无睹,直接凑到姚老板的身前,低声在他耳边说道:“两千万!”

    就这三个字,便让姚老板的面色骤然一变。瞬间,他就明白了我的身份,脸上立刻做出恭敬的神色,腰杆微微弯下:“王哥,您请!”

    一声王哥,把姚家众人都惊到了,谁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姚冰倩也是一脸诧异。而我依旧沉默不语。在姚老板的陪同下走进别墅。这个别墅,我已经特别熟悉,毕竟在这生活过一段时间,对我来说有着家一般的感觉。

    进来以后,姚老板就邀请我和他的家人共进晚餐。其实我还挺想和姚老板、姚妈妈一起吃个饭的,毕竟我对他们挺有感情。但是姚冰倩在,到底有些尴尬,所以我便婉言谢绝,说咱们还是谈正事吧。

    姚老板不敢强求,恭恭敬敬地将我引入书房之中。
650 骄傲的陈小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