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 我,新的元帅(1/2)
作者:抚琴的人
    这件事情,本来也不是万毒公子特意告诉我的,他来我的房间找我喝酒,无意中给我说了起来,神秘兮兮地问我,有没有注意到青龙元帅最近有点微微发福?

    我以为万毒公子就是闲聊,也没太往心里去,说没注意到啊,我一直觉得青龙元帅身材很好。

    万毒公子说:“真胖了,她穿的衣服,都开始往宽、大、松的方向发展了。”

    我仍旧没当回事,说胖就胖了呗。青龙元帅就算胖了,也是一等一的美人。见我还是不开窍,万毒公子有些着急,说道:“王巍,你就一点想法都没有吗,这和你可有关系啊!”

    万毒公子这句话可把我给说懵了,青龙元帅发胖,怎么还和我有关系了,难道是我给她灌的大鱼大肉?万毒公子更加着急,比了两下自己的肚子,眼神也不停示意着我。

    我终于看明白了,错愕地说:“你是说,青龙元帅她…;…;”

    万毒公子用力点了点头:“没错!”

    青龙元帅是真的胖了,准确来说是肚子“胖”了。

    她开始穿又宽又大的衣服,就是街上那种很常见的孕妇装,试图遮着自己的肚子。这段时间以来,她没有出外执行任务,始终在兵部呆着,大家见到她的机会也多,一开始都没当回事,但是到了后来,看出端倪的人就越来越多了。

    古人有句老话,叫做三月不显怀,意思是说怀孕的人,三个月的时候还看不出来肚子,到第四个月上,就能看出肚子大了。也就是说,青龙元帅怀孕至少有四个月了。

    从第一次传出她怀孕的消息,到现在,正好四个月。

    之前因为要和小阎王作战,太后娘娘担心她会影响局势,所以有命令她把孩子流掉。当时青龙元帅也答应了,并且对外声称确实流掉了这个孩子,但是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当时她撒谎了,她根本没有流产,她把这个孩子保留了下来!

    而太后娘娘自从上次病重之后,据说到现在也没缓过劲儿来,也就没有继续追究这件事情。退一步说,兵部也没人把这事报给太后娘娘,剑西来就算看出来了也不会说,四大元帅只剩青龙一个,当宝贝宠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告黑状呢。

    单讲怀孕,肯定没人会说青龙元帅什么,青龙元帅都这么大年纪了,怀个孩子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就算没有结婚,也是人家的自由,谁也不会说三道四。

    但是偏偏,人们都还记得我和青龙元帅传过的绯闻,朱雀元帅甚至都是因为这事死的,眼看着青龙元帅的肚子慢慢大了起来,所以“孩子是王巍的”这样的风言风语再度大行其道。就连万毒公子也认为这事和我有关系,所以才跑来跟我说,问我打算怎么处理这事。

    我认认真真地跟他说:“孩子不是我的。”

    万毒公子说:“我不信。”

    又说:“青龙元帅只和你睡过觉,你说孩子不是你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万毒公子都是这个态度,更不用说其他人了。

    怀香格格。当然也听说了这事。

    青龙元帅的孩子得以保留下来,我本来是很为她高兴的,因为我知道她很喜欢这个孩子,也很期待做个母亲。但是因为这些风言风语,搞得我也不胜其烦,别人我管不了。怀香格格这里是一定要解释清的。

    于是我又找到怀香格格,认认真真地跟她说:“孩子不是我的,你不要听别人胡说。”

    然后我把前因后果、来龙去脉,通通给她讲了一遍。

    “青龙元帅为了救我,确实和我睡过一个晚上,但我们什么也没发生。”

    怀香格格听完以后。笑着说道:“嗯,我相信你。”

    听到怀香格格这一句话,我心里还是很欣慰、很温暖的,甭管别人怎么胡思乱想,怀香格格相信我就够了。如果说之前在学校的时候,我俩还只是偷偷暗生一些情愫,那么经过兵部几个月来的朝夕相处,我们的感情简直突飞猛进,和一般的恋人无二了。

    当然,可能是我俩性格的原因,到现在也没捅破那层窗户纸,仍旧以兄妹相称。主要是我,我这边老婆挺多,不好意思跟怀香格格提起,怕她知道以后打我,所以只好暂时这么拖着。
742 我,新的元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