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 孩子,是王巍的(2/2)
作者:抚琴的人

    林婉儿却继续笑着:“青龙姐姐,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肚里的孩子到底是不是王巍的?”

    “不是!”青龙元帅斩钉截铁地给出了答案。

    “嘿嘿,嘿嘿…;…;”

    林婉儿一边摇头一边轻笑:“那就对不住啦。”

    林婉儿莲步轻移,走到了青龙元帅身前,目光往下看去,落在了青龙元帅的肚子上。

    全场的人,包括我和万毒公子,都屏住了呼吸,紧张地看着这一情景,不知道林婉儿究竟会怎么做。

    青龙元帅,似乎都感觉到了一丝危险,忍不住抱着肚子往后退去,警惕地说:“林婉儿,你到底想做什么!”

    林婉儿是刑部的尚书,处理过无数的案子,经受过无数的人,在整人方面尤其颇有一手,据说她自己发明的各种害人药物,就多达好几百种,青龙元帅对其有所防范也是理所应当。

    “啧啧…;…;”

    林婉儿摇着头说:“这肚子,有五个月了吧?正好和你第一次跟王巍睡觉的时间对得上呢…;…;真是可惜啊,马上就要没了。”

    没了?!

    青龙元帅捂着肚子的手顿时颤了一下,紧张地说:“你,你到底要做什么,我警告你不要乱来!”

    怀香格格也跟着紧张地说:“是啊林尚书,你可千万不要乱来!”

    林婉儿却没有回话,既没有回青龙元帅的话,也没有回怀香格格的话。她只是抬起头来,看着天上渐渐升高的太阳,像是喃喃自语,又像是对着所有人说:“看时间,应该差不多了…;…;”

    “啊…;…;”

    林婉儿的话音刚落,青龙元帅突然就惨叫了一声。紧接着,她捂着肚子的手,颤动得更加厉害了,面色也逐渐变得惨白,双腿也开始发软,捂着肚子慢慢倒在地上,惨叫声也愈发大了起来。

    “啊…;…;啊…;…;啊…;…;”青龙元帅的面色痛苦。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掉落。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怀香格格紧张地跳了起来,三步并作两步,“噔噔噔”扑到青龙元帅身前,一边伸手去搀扶她,一边大叫起来:“医生呢,快叫医生过来!”

    兵部当然是有医生的,毕竟这里每天打架,没有医生怎么能行。台下的人群之中,瞬间奔过来十多个汉子,他们都是驻扎在兵部里的医生,但他们刚刚踏上台阶,林婉儿就冲他们挥了挥手,让他们不要上来。

    “青龙姐姐。还记不记得我早晨递给你的那杯茶?”

    看着青龙元帅愈发痛苦的模样,林婉儿的笑容却是愈发灿烂起来,只是这笑,配上青龙元帅的惨叫声,自然让人不寒而栗:“你最多只有三分钟的时间说出真相,不然这孩子就保不住了哦!快说,你肚里的孩子究竟是谁的?”

    众人恍然大悟,才知道这一切都是林婉儿搞的鬼。林婉儿是刑部尚书,整天研究整人的药物和手段,能发明出这种可以流产的药实在不足为奇。而且更可怕的是,这药是早晨就下了的,说明林婉儿早有预谋,就是要在屠魔大会之上,彻底戳穿青龙元帅,时间才会拿捏的如此分毫不差。

    同时,众人心里也很震惊,因为这法子实在太恶毒了,竟然是用青龙元帅腹中胎儿的性命来威胁她说出真相。可是转念一想,这事情是林婉儿做出来的也就不奇怪了,这位心狠手辣、心肠歹毒的刑部尚书,早就名声在外。

    “混账!”

    青龙元帅还没说话,怀香格格已经怒火中烧,恶狠狠道:“你怎么可以用这么狠毒的法子?我命令你立刻把解药给交出来!”

    “扑通”一声,林婉儿一头跪倒在地,脑袋贴着地面说道:“公主殿下,恕难从命,我今天一定要让青龙元帅说出真相!如果我冤枉了她,我愿自裁在您的面前!”

    如果换成太后娘娘的命令,林婉儿恐怕早就乖乖就范,也就是怀香格格刚刚上位,林婉儿才如此大胆抗命。

    “我不要什么真相了!”

    听着青龙元帅的惨叫声,怀香格格变得更加愤怒,又猛地扑向林婉儿,揪住林婉儿的领子大叫:“快把解药给交出来!”

    面对怀香格格的愤怒,林婉儿竟然还是面不改色:“公主殿下,请您稍安勿躁,真相马上就出来了,难道您不想弄清楚这件事吗?”

    接着,林婉儿又转头对匍匐在地、惨嚎不已的青龙元帅笑着说道:“青龙姐姐,您可只有一分钟了哟…;…;如果您不在乎这个孩子,不想让他来到这个世上,完全可以继续硬撑下去呢…;…;呀。你下面流血了呢!这可是最后时限了!”

    众人齐齐看去,只见青龙元帅的裤子上面,果然有殷殷的血迹渗出。

    “不要,不要!”

    青龙元帅慌张地大叫着,眼泪如同决堤一般涌了出来,一边用手捂着肚子,一边手足并用地爬向林婉儿,拽住林婉儿的胳膊,哭着说道:“我说,我说…;…;孩子是王巍的,求你…;…;求你把解药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