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 万毒公子VS林婉儿 为旧故灬然龙第4枚玉佩加更(1/2)
作者:抚琴的人
    其实在毒虫刚刚出现,并咬死围攻青龙元帅的那些汉子时,我就猜到是万毒公子到了。这片密林之中,虽然也有毒虫频繁出没,但是行动不会这么高度统一,更不会只逮着对方咬,而完全无视我和青龙元帅。

    当悠悠的笛声响起,万千毒虫犹如潮水一般涌来,从草丛中、树梢上、巨石后,几乎铺天盖地、遮云蔽日,团团把林婉儿给包围起来的时候,我就更加确定,就是万毒公子这家伙到了!

    说来惭愧,之前我和青龙元帅被驱逐出兵部,一前一后、步履蹒跚地走进大山时,我确实把万毒公子忘了。走出去几个小时,我才想起来他,但我并不担心他的安危,我知道以他的机智,肯定早就逃出兵部去了。

    ——实际上之前要不是我执意不走,他早就离开了。

    现在我和青龙元帅陷入危机,他却奇迹般地出现,实在让我又惊又喜,这家伙越来越让我刮目相看了,回头一定好好将他引荐给我舅舅,龙组能够拥有这么一位奇人,也是锦上添花。

    当万千毒虫将林婉儿团团包围起来的时候,笛声便戛然而止。接着,密林深处便走出一个风度翩翩的白衣男子,面容精致的像女人一样,长发也垂到了腰间,正是万毒公子杜城。

    万毒公子不仅拯救我和青龙元帅于水火之中,还把林婉儿给包围起来了,所以一脸的得意洋洋、笑容灿烂。他甚至看都没看林婉儿,就好像林婉儿已经是他的瓮中之鳖;当然,他也没有看我。而是直接走到青龙元帅身前,很绅士地问道:“青龙姐姐,你还好吧?”

    这家伙无论怎么看,都是个有异性、没人性的东西。

    青龙元帅点了点头,表示还好。

    万毒公子又伸出手去,搀住青龙元帅的身体,将青龙元帅扶到树边坐下,柔声说道:“青龙姐姐,你先休息一下,接下来就交给我吧。你放心,只要有我在,谁也伤不了你的。”

    我也算是服了。青龙元帅都已经怀了我的孩子,万毒公子竟然还是撩起她来没完,这是完全视我为空气啊。不过我也知道万毒公子并不在乎这个,之前他就跟青龙元帅说过,只要青龙元帅愿意跟他走,他可以做孩子的爹。

    我去,那是我的孩子,凭什么叫他爹?

    偏偏,青龙元帅也对万毒公子特别关心,忧虑地说:“你别小瞧了她,她也是很厉害的,她…;…;”

    不等青龙元帅说完,万毒公子便摆着手,说:“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只要好好休息就可以了。”

    说完这句话后,万毒公子便直起身来,看向了对面的林婉儿。整个过程之中,万毒公子没有看我一眼,也没和我说一句话,当我不存在似的,我当然很不服气,直接说道:“喂,你眼瞎啦。没看见我?”

    万毒公子这才回头看向了我,故作惊讶地说:“哟,你也在这里啊?抱歉抱歉,真是没有看到,我的视力有点不好。”

    我知道他是故意的,就说我这么个大活人你都没看到,那你是该去医院看一下眼睛了。万毒公子没好气地说:“你还好意思说,你把我一个人丢在青龙门的广场,自己带着青龙姐姐走了,怎么就没想起我来?”

    我就知道他是在为这个置气,我说你有胳膊有腿的,自己不知道出来啊?我看你来得也挺顺利啊,而且还出现得这么及时,是不是就等我和青龙元帅陷入危机才肯现身?

    万毒公子嘿嘿一笑:“你说对啦,其实我早就跟上你们俩了,我就是想让青龙姐姐知道,我有能力保护她,而你没有!”

    万毒公子跟我斗气,也不是一天两天,尤其是在女人上面,他更是当仁不让,一门心思地想挖墙脚,所以我也并不在意。只要青龙元帅能好好的,我就感谢他八辈子祖宗了,但是就如青龙元帅所说,林婉儿并不是好对付的,林婉儿的实力或许比不上剑西来,但在夜明之中也是十分厉害的存在。

    所以我好心地提醒他:“你要小心一点!”

    “嘿嘿,小意思了,瞪大眼睛瞧吧。”

    万毒公子一脸自信地转过头去,再次面对林婉儿。

    其实,就算万毒公子打不过林婉儿,凭他这么多的毒虫在这,也足以缠住林婉儿,带着我们走了。不过,这只是想当然的,具体情况怎样,还是要看接下来的战斗。

    我和青龙元帅,当然是希望万毒公子能够赢的。

    就凭林婉儿之前对青龙元帅做的那些事情,我也希望她能碎尸万段、不得好死,最好被毒虫咬得七窍流血、遍体鳞伤!

    我和青龙元帅都坐在树下,看着站在我们身前的万毒公子,看着遍布四野的毒虫,看着毒虫中央的林婉儿。自从万毒公子的笛声停止以后,那些毒虫也停止了进攻的脚步,徜徉、游走在林婉儿的四周,形成一道滴水不漏的网。

    这样的场景,任何人看了都会头皮发麻,也就我和青龙元帅见得多了,所以才能保持镇定。但让我们意外的是,被万千毒虫所包围的林婉儿,竟然还是一脸甜甜的笑,依旧优雅地举着她那把小黄伞,好像正置身在万千花海之中,而不是万千毒虫之中。

    看着林婉儿那副镇定自若的模样,我忍不住为万毒公子捏了把汗,担心他不是林婉儿的对手,同时又希望林婉儿只是假装镇定而已,祈祷她内心早就怕得要死。

    看着林婉儿这副模样,万毒公子同样也很意外:“你不怕我的毒虫?”

    “我为什么要怕?”

    林婉儿笑得更加甜了:“这些小虫子这么可爱。我为什么要怕它们呢?”

    其实在整个夜明之中,不怕万毒公子这些毒虫的不在少数,不说以前的几个元帅,就说浪剑客、金刀陈等人,面对毒虫也能面无惧色。但,还真没有一个觉得这些毒虫可爱的,林婉儿算是史上第一人了。

    听到林婉儿夸自己的毒虫可爱,万毒公子也是喜不自禁,像是找到知音一样,开心地说:“是吧,我也觉得我的毒虫可爱极了,也不知道他们一个个在怕什么!”

    林婉儿仍旧巧笑倩兮:“对啊。可爱极了。”

    万毒公子兴奋地回头对我说道:“王巍,我终于找到不怕我这些毒虫的女孩子了,你说我把林婉儿掳来做媳妇怎样,我们两个是不是天生一对?”

    我是万没想到万毒公子都这种时候了,竟然还想着把林婉儿弄过来当媳妇。不过万毒公子的毕生理想,确实就是找到一个不怕他身上这些毒虫的媳妇,以前还打过怀香格格的主意,不遗余力地教怀香格格怎么操纵毒虫;林婉儿这么喜欢他的毒虫,还称之为小可爱,很是符合万毒公子的择偶条件。

    因此春心萌动,也就理所当然了。

    面对万毒公子的问题,我的脸颊颤抖。哆嗦着说:“如果你能搞定她,当然是可以的。”

    万毒公子立刻回过头去,兴奋地说:“婉儿姐姐,你愿意做我媳妇吗?”

    林婉儿和青龙元帅差不多大,都是三十来岁的样子,比万毒公子大个七八岁,关键是人家长得好看,保养也很得体,看着跟二十来岁似的。从这点上说,两人确实挺搭配的。

    林婉儿笑脸盈盈:“女人嘛,都喜欢强者,如果你能打得过我,我当然可以做你媳妇啦!”

    “那就一言为定!”

    万毒公子的眼睛冒出光来,他活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碰上愿意做他媳妇的女人,而且还长得这么漂亮,激动的他哈喇子都要流出来了。哪怕是为了得到这个媳妇,万毒公子也要拼尽全力!

    万毒公子手持玉笛放在嘴边,说道:“婉儿姐姐,如果你承受不了,一定要及时喊停,我会立刻停止攻击的!”

    “好。”林婉儿仍旧甜甜地笑着。

    单从对话来看,这两人像是在闹着玩,哪有什么战场上的无情厮杀?

    但。随着悠扬的笛声再次弥漫开来,那些形态各异的毒虫,马上变得剑拔弩张起来,各个龇牙咧嘴地怒视着林婉儿,嘶嘶的鸣叫声犹如催命的符咒一般响彻四周。

    整座密林之中,也迅速覆盖上了一层凛冽的杀气,夕阳的余晖透过树叶的缝隙倾洒下来,却没有带来一丁点的温暖,反而让人汗毛倒竖。

    在我的印象里面,万毒公子其实一次性操纵不了这么多的毒虫,但是经过之前几个月的练习,他的能力又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么多的毒虫也能控制得轻车熟路了。

    想必,这也是万毒公子自信的来源。

    看着如此之多的毒虫蓄势待发,我的心里也忍不住怦怦直跳,如果是我在那些毒虫中央,就算不至于魂都吓没,但也肯定心惊肉跳。而林婉儿,却依旧是一副笑脸盈盈的模样,仿佛完全不把这些毒虫放在眼里。

    这林婉儿,真能对付得了这么多的毒虫?

    即便是巅峰状态的青龙元帅,也不至于完全不当回事吧?
763 万毒公子VS林婉儿 为旧故灬然龙第4枚玉佩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