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 我的奇葩队长 为丁凡凡的第2枚玉佩加更(1/2)
作者:抚琴的人
    看猴子这模样,确实像是很久没吃饭了,待会儿去抓通缉犯的时候饿晕了怎么办?

    所以我立刻跑去给他买了一份凉皮,还有一罐可乐。猴子一边打着游戏,一边风卷残云地吃完、喝完,我以为他终于肯走了,结果他还在玩着游戏,还对我说:“急什么,打完这把再说!”

    我虽然不是游戏迷,但也知道打游戏不能坑队友的道理,便坐在一边等他。结果他打了一把又一把,完全没有停下来的迹象,而且一边打还一边开麦骂人,对方是哪里的人,他就切换成哪个地方的口音去骂,一会儿是“日你个仙人板板”,一会儿是“你个小瘪犊子,你跟跟谁俩呢”。

    之前二队的人和我说过,这事比较紧急,通缉犯随时都有可能跑掉,让我快点把队长给叫下去。但是看这情况,猴子似乎一时半会儿走不了了,趁着他骂人的空档,我又提醒了他一句,说孙队长,咱们真得走了!

    猴子顿时不耐烦起来:“多大点事啊一直叫我去?一个A级通缉犯而已,你们那么多人都搞不定?国家俸禄白领啦?平时白教你们啦?自己去,别来烦我!”

    我目瞪口呆,之前他可不是这么说的!

    没想到他吃饱了、喝足了,竟然就变卦了,这人也太没有点诚信了!和左飞一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真不明白他和左飞怎么是一伙的。就这还引路人呢,搞笑呢吧?

    我是完全没有想到二队的队长会这么不靠谱,看起来这位传说中的人物也不过如此,之前对他所有的幻想也破灭了,不激动了、也不兴奋了,只能长叹口气,起身离开。

    出了网吧,那群二队的人还在等我,我向他们说明原委,他们也都纷纷叹气,说早就猜到会是这个结果。然后又说:“走吧,咱们自己过去,当地公安已经等不及了。”

    在前往的路上,其他人就旁敲侧击地问我,说去网吧一共花了多少钱。我说也没多少,交了五百块钱会费,然后帮队长买了一份凉皮和一罐可乐,其他人都满意地点了点头,像是松了一大口气,各个喜笑颜开。

    我问他们怎么回事,他们又说没事,让我心中很是生疑。

    我又问他们这个孙队长,是不是就是以前名满天下的那个猴子。我之所以这么问,还是心里有点怀疑,总觉得猴子不该这样,毕竟“猴子”这外号也挺常见,说不定只是同名而已。

    结果他们肯定了我的疑问,说没错,他就是猴子,和左飞、黄杰他们一起的那个猴子。

    这就让我更纳闷了,说他好歹是龙组的队长,怎么会那么穷啊。到处欠的是钱。

    说到这个问题,他们也是唉声叹气:“我们这个队长花钱大手大脚,真是个视金钱如粪土,有多少钱也不够花的,以后你就知道啦!”

    走在路上,我又问了他们一些问题,比如咱们龙组二队怎么才十几个人等等。他们则说我们的人也不少,但是因为过得太穷,所以都出去打工了,等到有事才会回来,这个A级通缉犯事发突然,所以只回来十几个人。

    我是越听越懵,龙组成员的薪水已经不低,竟然还要额外到外面打工,简直不敢相信龙组二队的生活。

    “唉,生活苦啊,武馆的经营也越来越难,根本骗不到几个学徒!”一群人都是摇头叹气,一副被生活压垮了脊梁的模样。

    我终于忍不住问道:“你们的钱都哪里去了?”

    “都被队长给拿走了!”一群人更加苦不堪言:“我们已经三个月没发薪水了。”

    我似乎有点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让我去网吧叫队长了…;…;

    走了大概十多分钟,便来到一片半拆迁的废墟处,这个城中村虽然破败,但毕竟是帝城的城中村,也是寸土寸金的地方,拆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此时此刻,周围已经布满了各种武警、特警,黑压压的一片,威风凛凛。

    我们找了处背静的地方换上龙组的制服,又蒙上黑色的面罩,十几个人走了过去。亮名身份以后,便被带到了一个领导身前,这位领导等待已久,搓着一双大手,激动地说:“你们终于来了,犯人就在里面,那家伙的功夫太高,我们折了不少兄弟,枪都拿他无可奈何!”

    作为一个同样练功夫,而且还练得不错的人,知道不是枪拿我们无可奈何,是我们的第六感已经很强,能够预判子弹的来处,所以才能提前避开。我们之中的一个人说:“既然我们来了,就交给我们吧,那家伙的具体位置有吗?”

    经过这位领导的介绍,我们知道犯人此时就藏在废墟中的某个房间里,正和四周的武警、特警对峙,两边互不相让。我们让这领导把人撤走,然后我们十几个人简单商讨了下作战策略,然后按照不同方位悄无声息地包围上去。

    不用多久,我们已经对那房间形成合围之势,算是布下了天罗地网。接着,我们其中的一人喊道:“里面的兄弟,我们是龙组的,你已经被包围了,挣扎也没有用。还是早点投降吧!”

    里面传来一个粗声粗气的声音:“龙你妈了个X的组,老子还是山口组呢,吓唬谁呢?哪个敢上来,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我们几人互相对视了一眼,知道这人是个悍匪,是不可能投降了,非得暴力解决不可。

    我们的眼神彼此一交汇,接着便同时朝那房间冲了过去!

    顿时,十几道身影便如黑色闪电一般,沿着不同方向冲向那汉子的藏身之处。从这些迅如疾风的动作来看,果然个个都是出类拔萃的高手。不过没有一个及得上我,但我也努力和大家保持一样的节奏,不可以去抢那个风头。

    既然是团队作战,肯定要以团队为先。

    而那屋中的汉子,果然也是高手,看到我们冲过来后,立刻意识到情况不对,如果陷入重围的话,再跑出去就难了。所以他也当机立断,沿着某个方向跑了出来,同样是一道迅如疾风的身影。朝着我们的两个兄弟撞了过去!

    很快,短兵相接!

    砰砰砰,这人果然有两下子,三拳两脚就把我们的人给放倒了,原来这就是A级通缉犯的威力,怪不得之前我们的人想让队长出马。

    这人很强,瞬间就干翻了我们两人,但是我们之中没有往后退的,所有人都铆足了劲儿往上面冲,各自摸出武器朝那家伙的身上砸、削、拍、打,而那家伙的身法极其灵活,不断左突右刺,就是不进我们的包围圈,始终只和我们的一两个人交锋。

    砰!

    就在这时,一声枪响突然传来,子弹打在我们的人脚下,激起一片沸腾的灰尘。

    “搞什么鬼?!”我们的人冲着后方大吼。

    “想…;…;想帮你们一下…;…;”下令开枪的领导有些慌张。

    “帮个鬼啊,没看到我们在打架吗,误伤了人你担得起吗!”

    “好…;…;不开枪了…;…;”

    因为这帮猪队友的干扰,那个犯人终于抓到机会,从我们的人中找到一处疏漏,像是漏网的鱼。瞬间就穿了出去,朝着对面一条小巷奔去!

    此时此刻,警方的人已经全部撤到后方,已经无法再对这犯人形成强力的火力网,那条小巷又错综复杂,如果我们的人不能及时将其抓住,那他就要逃之夭夭。

    我们的人也急到不行,立刻“呼啦”一下追了上去,但那犯人还跑得真快,一瞬间就甩出我们的人几十米,一头扎进了小巷之中。

    这样下去的话。迟早要让他跑掉了!

    但,就在他刚进入小巷的时候,空中突然“哗啦”一下飞出一道人影,接着又是“飕”的一声,一条黑色的棍子甩向这人的脑袋!

    这条黑色的棍子叫打神棍,突然飞出的这个人,当然是我!

    之前一帮人围拥上去的时候,我就看到这个家伙跃跃欲试地想往这边跑,便料到他会逃到这条小巷之中,毕竟他的目的是逃跑,而不是厮杀。

    果然,被我给赌对了!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条小巷这么狭窄,这回看他还往哪跑?

    我这一棍劈下去,这家伙完全猝不及防,最多只是微微侧了下头,打神棍还是狠狠扫到了他的肩膀上。“呲”的一声,一条血痕展露无疑,这家伙也爆发出一声冲天的惨叫。

    “我杀了你!”他的面色狰狞,挥起手里的短刀,“唰唰唰”朝我劈了过来!

    快速、凌厉、疯狂!

    不愧是A级的通缉犯,就这两下子就不次于当初的金刀陈了!

    看来帝城这地方确实藏龙卧虎。我才来这第一天,就碰上了这样的高手。好在,我也不是当初的我了,现在的我就是再碰上金刀陈,不用七尾蜈蚣也完全不惧。

    于是我也立刻挥舞起了打神棍,运用起小阎王教我的打神棍法,同样疯狂地朝他劈了过去。

    只是其他的二队队员,并不了解我的真正实力,他们距离这里还有几十米远,顿时焦急地大喊:“李大威,你不是他的对手!”

    “李大威。你只有五星实力,对方可是A级的通缉犯!”

    “哪怕让他跑了,也别和他拼命,不值得啊!”

    虽然他们低估了我,但我听着一声声关切的话语,心里还是蛮感动的,毕竟我才第一天加入龙组二队,和他们也完全不熟。因为这几句话,让我对龙组的印象又好了许多,看来有情有义的人还是占大多数。

    这么好的队员,怎么就摊上猴子那种队长了呢,唉!

    我手持打神棍,运用着小阎王教我的打神棍法,那叫一个如鱼得水、虎虎生风!这是我学会打神棍法以来,第一次真正的运用到实战当中,自己都觉得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在我狂风骤雨般的攻击之下,这个犯人果然不是对手,被我打得节节败退。

    这人的面色满是惊骇,显然没想到我能有这么厉害,眼看着我们的人也逐渐追了上来,他也再次急了,双脚猛地一蹬墙面,整个人便如大鹏展翅一般从我头顶飞了过去。

    想跑?

    没那么容易!
791 我的奇葩队长 为丁凡凡的第2枚玉佩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