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 心细如发、滴水不漏(1/2)
作者:抚琴的人
    好在我的目的也不是为了钱。

    加入龙组,我本来就是为了混进杨将军的家里。起初,我还为了怎么跟猴子提起这事而犯愁,现在他竟然主动提出让我到杨将军的府上,算是正合我的意思,我开心还来不及,怎么可能跟他讨价还价?

    一千就一千吧,反正我也不在乎。

    于是我装傻充愣,说好!

    猴子一听,更加认定我是个傻小子,顿时喜得眉飞色舞,跳起来搂着我的肩膀,说:“好兄弟,你好好干,我不会亏待你的。跟着我,包你一辈子吃香喝辣!对了,你明天才到杨将军的府上,今天晚上先给你小子接风洗尘!”

    猴子对我非常热情,搂着我的脖子就回到了武馆。

    武馆之中空无一人,之前的那十几个人也不见了,原来完成任务以后。他们又到各地去打工了。我还是想不通,这群龙组的人为何会这么穷,每月三万的薪水实在是不算少了啊。

    为了给我接风,猴子挨个给他们打电话,让他们赶快回来。

    但是刚打了两个,他的手机就欠费了。

    “李大威,帮我充个话费。回头发了工资给你。”

    我:“…;…;咱们的手机是龙组总部统一发的,不会欠费的啊?”

    猴子嘿嘿地笑:“那个手机被我卖掉了。”

    我:“…;…;”

    无奈之下,我只好帮猴子充了五十块钱的话费,让他得以继续去打电话。

    “王二狗,你来的时候拿两只鸡…;…;什么没钱,你不是在饭店工作吗,偷两只不就行了,这也让我教吗?”

    “吴大脚,你有个相好是不是开超市的,来的时候拿一箱酒…;…;”

    “瘸老狗,去你妈的地里拔几棵萝卜回来…;…;少给我来这套啊,咱们二队来新人了,不表示一下好意思吗你,让你拔几棵萝卜而已。又不是让你拔几棵人参,哪来这么多的废话!”

    几十个电话打出去,最后只有十几个人表示有空、能来。

    猴子挂了电话,叹着气说:“队伍大了,人心不好带啊…;…;想当年我管几万个人,也没他们这么啰嗦的。”

    一般人听了这话,都会觉得他在吹牛,但我知道这是真的。

    大半个华夏的地下世界,曾经都是他们的啊…;…;

    暮色慢慢降临,二队的人慢慢来了,有人拿着酒,有人拿着鸡,有人拿着萝卜和大葱。之前说来不了的,竟也来了,拿的东西也五花八门,各种活禽和蔬菜,像是开了个农贸市场,乐得猴子眉飞色舞:“你们这帮王八羔子,还以为你们真不来了!”

    “老大,你叫我们,我们敢不来吗!”众人也嘻嘻哈哈。

    众人直接在院里就生了火、起了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儿,有杀鸡的、有杀鱼的、有洗菜的,忙里忙外又有条不紊,显得轻车熟路,显然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

    大家伙儿都在忙,就我一个人闲着也不好意思,更何况还是为了给我接风。我四处转悠了一下,发现酒水不是太够,就跑到外面的小超市里,让老板帮忙送来几十箱的啤酒。

    以我的经验来看,这么多人,真得这么多酒。

    正在忙活的众人却全都傻眼了。

    “大富豪啊这是…;…;”

    “真有钱!”

    “咱们二队好久没来这么有钱的人了!”

    猴子更是冲了上来,握着我的手说:“款爷,您快歇着。跑腿的事让我们来!”

    我顿时一脸懵逼,不过千把块钱而已,真的不用这样子啊…;…;

    总之,一个小时过后,菜好了,酒也上来了,众人席地而坐、开怀畅饮。如今夏末秋初,天气十分凉爽。

    “兄弟们,隆重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就是咱们新来的兄弟,李大威,一个五星级的高手!”猴子握住我的手,高高举起。

    即便是五星级。在龙组中也非常的难得了,众人立刻开始欢呼、大叫。我挺不好意思,提着酒瓶站起身来,当众吹了一瓶,众人再次鼓掌叫好,声势震天。

    真的,虽然这帮人感觉都挺穷的,但我却在这里感受到了切切实实的温暖,似乎每一个人都是那么友好、善良、热情,让我找到了家一般的感觉。这是我来帝城的第一天,也是我来龙组的第一天,这一天的遭遇让我感到无比新奇,却又无比愉快。

    之前我还因为没能去成三队而有些遗憾,现在觉得能来二队也很不错。我实在是很喜欢这群家伙。至于我的名字李大威,就更无所谓了,反正只是一个代号而已,而且也没人因为这个名字而笑话我。

    当然,更大的原因可能是他们的名字更加奇葩,什么瘸老狗、吴大脚、王二狗的…;…;

    对比之下,我的李大威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几个小时过后。众人渐渐开始烂醉,我和大家也慢慢熟络起来。我和吴大脚面对面席地而坐,这家伙的脚也确实很大,看着像两座小山似的。我问吴大脚:“你们的薪水也都不低,怎么感觉一个比一个穷?”

    吴大脚醉眼朦胧地说:“嘿,别提啦,咱们老大啊,是个大善人,资助着好几个村里的希望小学,有多少钱也不够他花的呀…;…;所以大家平时都会到外面打工,不过没谁有怨言的,因为咱们老大确实是做好事…;…;”

    话没说完,吴大脚就倒在地上呼呼睡过去了。

    原来如此。

792 心细如发、滴水不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