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你敢,我就敢 为45500金钻加更(1/2)
作者:抚琴的人
    杨少宇的语气霸道、作风蛮横,进来一句废话都不多讲,直接就让人进来打我,完全彰显了他的恶少风格。

    而十二铁卫,杨家这十二条忠心耿耿的狗,当然很听杨少宇的话,当场就如饿虎扑食一样,一同朝我猛扑过来。十二铁卫的实力有多强悍,已经不需再多赘述,就连小阎王、猴子、黄杰等人,单打独斗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更何况当时我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十二铁卫就冲了上来,按胳膊的按胳膊,按大腿的按大腿,还有人负责对我连踢带打,除了嗷嗷惨叫以外,真是一点还手的余力都没有。

    毫无疑问,杨少宇是来报复我的,因为我对任雨晴起了觊觎之心,这已经是杨家上下人尽皆知的事,杨少宇不来找我的麻烦反倒说不过去。但我之前以为杨少宇只敢暗戳戳的报复我,毕竟中间还有个老夫人管着,他也不敢过于放肆,但我怎么都没想到。他会如此肆无忌惮。

    这也太狂了点!

    我才刚把任雨晴救回来,对杨家来说绝对是大功臣一个,老夫人都着重地表彰过我,结果现在就是这么对待功臣的?我恨得牙痒痒,却又完全干不过对方,只能惨叫的更大声点,希望引来更多的人,顺便也把老夫人引来。

    第一批被引过来的人,当然就是住在两边的梁海、余伟文和万毒公子,以及正在院中巡逻的一些卫兵,他们听到声音以后纷纷赶来。杨少宇就好像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似的,站在一边冷笑着说:“想等我妈过来?别做梦了,她老人家进山礼佛去了!”

    听到这一句话,我的脑中顿时“嗡”一声响,怪不得杨少宇敢这么狂妄,原来是因为老夫人不在家。那在整个杨家,能救我的人已经完全没有,万毒公子倒是当场就红了眼,立刻就要冲进来帮我的忙,但我及时用眼神喝止了他,因为我知道就凭我们两个,根本就打不过十二铁卫,上了也是白上。

    再说,如果我的生命受到威胁。万毒公子拼一拼还有价值,现在看来杨少宇就是想要给我一点教训,十二铁卫也只是动用拳脚打我而已,并没有拿什么家伙出来揍我。

    所以我觉得万毒公子完全没必要上,除了把他也拖下水,毫无用处。

    更何况,他的毒虫还大多处于冬眠状态,只有一小部分活跃,老实说也帮不上多大的忙。

    我和万毒公子到底结识已久,心意还是比较相通的,我只需要一个眼神过去,他就明白了我的意思。他没有再冲上来,而是红着眼睛站在门口,牙齿咬得咯咯直响,双手也紧握成了一团,浑身上下都燃烧着怒火。

    至于梁海和余伟文,压根就没有想上来过,只是哆哆嗦嗦地站在一边,没有逃走已经算是很够意思。

    十二铁卫虽然没想要我的命,但是他们下手仍旧非常的狠,而且这帮家伙打人很有经验,知道打我哪里能够让我更疼、更惨,叫的也更响亮,杨少宇才更开心。

    我的惨叫声吸引来了更多的人。几乎整个杨家的人都来了,就连那些下人、司机、园丁等等,也都闻风赶来,站在门口看热闹。看外面的天空,已经日近黄昏,众人聚在中院里面窃窃私语,没有一个敢上来拦着点的。

    杨老将军、老夫人都不在家,杨少宇就是这里的王!

    回想今天早晨,我还像个凯旋归来的英雄一样被众人追捧、赞颂,结果一天还没过完,就被人打成了狗一样,何其狼狈。何其难堪!

    杨少宇还时不时地在旁边大叫:“打得好,给我打死他!”

    “打死他”这三个字显然只是语气助词,杨少宇就是再愤恨我,也不敢随便了结一个龙组成员的生命,所以也只能打我一顿出出气了。

    不知过了多久,十二铁卫终于停下了手,而我也完全动也不能动了,躺在地上像是一条死狗。杨少宇这才走了过来,当着门外众人的面,狠狠一脚踩在我的头上,恶狠狠道:“小子,听清楚了,以后再敢接近晴儿半步,我要你的命!”

    说完这句话后,杨少宇这才带着十二铁卫,大摇大摆走出我的房间,回他的后院去了。

    直到这时,梁海、余伟文、万毒公子才冲了进来,七手八脚地将我抬到床上,或是帮我擦着身上的血,或是收拾着屋内的一片狼藉。几人沉默不语,个个都耸拉着眼,毕竟我挨了打,他们脸上也没有光。

    门外的众人仍旧没有散去,还在仰着脑袋往里面看,万毒公子忍不住了,回头骂道:“看你妈看,滚!”

    众人这才散去。

    我稍微恢复了一点,便说:“梁海,余伟文,你俩先回去吧。”

    梁海和余伟文离开了,只剩万毒公子一人留在房内。万毒公子把门关上,继续回来帮我处理身上的伤,一边处理一边恼火地说:“咱受这气干嘛,还不如在夜明呆的快活!咱们是来杨家帮忙的,杨家把咱当作什么,狗么?要我说,咱别干了,天下之大,哪还容不下咱俩?”

    万毒公子肯为了我,竟连龙组都敢背弃,当然让我心里十分感动,但我还是沉沉地说:“这样的话,以后别再说了。”

    之前在龙组总部报道的时候,我也学习过一些龙组的知识,知道自龙组诞生之日起,没有一例背叛事件,没有一个反水的人。要么活在龙组。要么死在外面,再无第三个选择。

    一来,我不想玷污龙组的名声,二来我留在杨家还有我的目的,绝对不能轻言放弃。

    万毒公子听过我的话后,先是叹了口气,接着又说:“杨少宇固然可恶,可你也有做得不对的地方,你说你看上谁不好,偏偏看上人家的未婚妻?李大威,我想不通你,你是想证明一下自己的泡妞技巧有多高吗?你要是能把任雨晴也搞到手。我把脑袋拧下来给你当球踢!唉,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身份,怎么老爱挑战这种高难度的妞儿啊…;…;”

    果然,就连万毒公子也不看好我和任雨晴。

    不过这也不怪他,毕竟我也同样不看好我自己,自从见到任雨晴的第一面起,虽然我也曾为她的光彩深深着迷,但也并没因此过多幻想什么,甚至后来还主动去避开她…;…;

    要不是那天晚上发生那样的事,我们两人恐怕早就没瓜葛了!

    可是现在,那件事情既已发生,我又知道了任雨晴的种种困境和痛苦。我就不能再无动于衷、坐视不理…;…;这么想可能有点大男子主义了,但我觉得任雨晴既然把第一次给了我,那她就是我的女人了,我就一定要保护她,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虽然同样是不看好我,但老夫人和杨少宇是打心眼里看不起我,而万毒公子却是实实在在为了我好,所以我也没有因此生气。我只沉沉地说:“我想杀了杨少宇。”

    万毒公子的身体很明显地哆嗦一下:“我去,玩这么大?”

    接着又变得兴奋起来:“你要想杀,我就陪你!不过杀完以后,咱们得尽快逃走,杨家可不是好惹的!”

    万毒公子还是挺仗义的。只要是我的事,绝对义不容辞,哪怕得罪杨家,同样在所不惜。我摇摇头,说杨少宇的身份毕竟非同凡响,我也不想为了他就浪迹天涯,所以咱们还是不要明着杀了,有没有什么隐蔽点的办法?

    对杨少宇起的杀心,并不是今天才有,之前刚听说他总是欺辱任雨晴的时候,我就已经想杀掉他了。因为我一直想不露声色地杀掉他,想要筹谋一个天衣无缝的暗杀计划。所以才停滞到了今天,但我发现杨家铜墙铁壁、高手如云,单说那个谢管家,都有一双火眼金睛,想要不着痕迹地杀掉杨少宇,实在有点困难。

    所以我决定求助万毒公子,毕竟他在“暗杀”一道上颇有心得,想看看他有什么好的主意。

    结果他沉思了一会儿,说道:“难啊,我这虽然有很多种置他于死地的办法,但要完全不着痕迹实在是难,怎么着都会查到我的身上。不如我就把他杀掉算了。然后我个人逃走,不连累你,怎样?”

    我摇摇头,说别了,你好不容易才洗白,现在还加入了龙组,再让你过躲躲藏藏的生活,我怎么好意思呢?还有没有其他办法了?

    万毒公子仔细想想,又说:“我问问我媳妇吧。”

    接着他便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婉儿姐姐,有件事情要麻烦你…;…;”

    万毒公子擅长操纵毒虫,林婉儿则对各种毒物非常了解。万毒公子咨询完后。对我说道:“有办法了,我能配出一种药来,连续给杨少宇喂一个月,就能让他的身体越来越差,最终暴毙身亡,再高明的医生都查不出来原因!”

    我兴奋地说:“好啊,就这么办!”

    接下来,我们又商量了一下这个计划的具体步骤,每天把药掺进杨少宇的饭中,对我们来说也不是一件难事,提前在厨房下手就好。确定了这个计划以后,我顿时觉得神清气爽,仿佛已经看到杨少宇越来越虚弱,最终暴毙而亡的那天,心里简直乐开了花。

    商量完后,万毒公子便去按着林婉儿提供的药方去配药了,而我则在房间里面继续休息。

    吃过晚饭以后,听说老夫人礼佛回来了,按理来说,她肯定能知道杨少宇打我的事,怎么着也该来慰问我下,然后教训一顿杨少宇。但她始终没有什么动静,就好像完全没有这事似的。

823 你敢,我就敢 为45500金钻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