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 一语惊醒梦中人(1/2)
作者:抚琴的人
    面对我突如其来的跪拜,周长功肯定吓了一跳,当即就停下了脚步,神情错愕地说:“你…;…;你这是干什么?!李大威,你就算认输,也不用这样子啊!”

    四周众人也都吃了一惊,谁也没想到我会突然跪下,以为和周长功说的一样,我这是认输了。

    可是就在刚才,我还做出一副意气风发的样子准备应战,一点认输的征兆都没有啊,这是怎么回事?众人都是震惊不已。纷纷站起身来观看,杂七杂八的声音也从各处响起。

    “怎么回事,这就认输了吗?”

    “认输也不用跪下啊,李大威在搞什么鬼?”

    “怎么怂成这样,真是白瞎我之前还那么支持他了!”

    所谓的粉丝永远是善变的,前一秒还能把我捧上天,后一秒就能将我踩落地,各种失望的声音不断响起,就连小钟馗和笑面鬼等人也都是一副极其错愕的样子,搞不懂我是怎么回事。

    倒是王晓雨哈哈笑了起来:“这就是你们追捧的李大威,看看他到底是什么德行吧!我告诉你,这家伙一贯都这么怂。还曾经给我提过鞋呐!”

    听着王晓雨的话,众人都是一脸吃惊,接着再次齐齐看向了我,各种难听的话也更加多了,而我却始终一动不动地跪在地上,仿佛完全没有听到这些声音似的。

    但实际上我也不想这样,我明明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战意蓬勃、热血沸腾,可就在我催动龙脉之力的一瞬间,龙脉图上被我突破了的三十四处穴道突然一起作痛,犹如针扎捶打一般的感觉迅速扩散到了我的全身,吞噬了我的力量、剥夺了我的意志!

    所以我的身体才在一瞬间瘫软无力。才会莫名其妙毫无征兆地突然跪倒在地!

    这样的情况,我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之前在夜明兵部的时候,我为了晋升紫阶而挑战蓝阶队长,发动炎烧拳的时候就已经有过这样的一次经历了,贯穿全身的疼痛在一瞬间山呼海啸般袭来。痛得我死去活来,疼的我痛不欲生!

    我心想完了,怎么又在这个节骨眼上犯了这老毛病,如果我败在第三十层也就算了,毕竟输在幽冥老人他们手上也属正常,可这是我信心满满的第二十九层啊,如果止步在这里的话,简直说不出的丢人!

    因为我已有过经验,知道这阵疼痛会在两三分钟之内消逝,所以我一开始还忍耐着,跪在地上强受这刺骨的疼痛,心想我只要熬过去这两三分钟,就能重新站起大战周长功!

    所以无论四周响起什么样的声音,我也一声不响、沉默不语地跪着,豆大的汗珠从我额上滴下,甚至也浸湿了后背和前胸。周长功还是莫名其妙,回头看向了站在一边的裁判,裁判迅速奔了过来,弯下腰来问我怎么回事,是不是要认输了?

    我艰难地摇了摇头,裁判却不明白我是什么意思,仍旧问我到底怎么回事。

    我本来想等这阵疼痛过去以后再和他说,毕竟两三分钟的时间也不算长,只要咬咬牙还是能撑过去的。但我实在撑不住了。平时练龙脉图,一个穴道的疼痛就足以让我死去活来,更不用说三十四处穴道的疼痛一起发作!

    我终于扛不住了,“嗷”的一声惨叫瞬间响彻整个比武场,接着整个人痛苦的在地上翻起滚来,凄厉的惨叫声也不断地从我口中爆出。现场的人这才察觉到是我的身体出了状况。一个个震惊地站起来,询问着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是不是走火入魔了?!”有人突然高声叫道。

    “走火入魔”这个词很多人都知道,常常发生在修炼暗劲的人身上,脑子受到钝伤,后果往往十分可怕,发病的人变得神经错乱、六亲不认。而且力大无穷、杀气爆棚,一口气杀掉上百个人都很正常!

    听到走火入魔这个词,现场的人立刻变得慌乱起来,纷纷站起身就往后退,生怕我会伤到他们。台上的周长功和裁判也是一样,纷纷惊得往后退去。而我一边惨叫一边大呼:“我没有走火入魔,我只是身体出了一点问题!”

    我之所以这么说,也是怕小钟馗、笑面鬼那干高手上来杀我,毕竟当初在夜明兵部的时候,我是见过各阶队长是怎么处置入魔者的;怀香格格曾经也有入魔的征兆,但因为她是夜明的公主。所以才没遭到虐杀。

    但我的这一番话,并没有什么人信,现场越来越乱,人们纷纷往后面退,几乎要发生踩踏事件,也有人喊着:“快杀了他。不然就来不及了!”

845 一语惊醒梦中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