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 他想胜我,下辈子吧(1/2)
作者:抚琴的人
    我,认输了!

    这句本来应该从我口中说出的话,此刻却从铁面判官的口中说出,颇有几分石破天惊之意。可想而知,在这句话响彻全场之后,整个大厅的人全部都傻眼了,一个个都张大了嘴巴、瞪大了眼睛,面上充斥着不可思议的表情!

    昨天笑面鬼主动认输已经足够众人惊讶,但笑面鬼好歹给出了让人信服的理由,他就是愿意把机会让给自己的兄弟,所展现出的高风亮节也足令众人击节赞叹;但是今天,铁面判官主动认输又是为了什么。毕竟他已当众说过不会收我入门,总不能是为了提携年轻人吧?!

    连续两个大哥主动认输,这实在是不可思议、前所未有!

    不光现场众人吃惊,就连我都一脸懵逼,整个脑子嗡嗡直响,几乎已经失去思考能力,整个人都完完全全地傻眼了!我呆呆地看着铁面判官,完全不能明白他这么做的用意,根本就猜不透他脑子里在想什么!

    按理来说,铁面判官主动认输之后,裁判就要马上宣布我的胜利了,可连裁判都完全愣住了。呆呆地看着铁面判官。

    “噌”的一声,台下有人站了起来,是小钟馗,小钟馗吃惊地说:“铁面大哥,你这是什么意思?”

    小钟馗的疑惑,也是现场所有人的疑惑。小钟馗的发问,也打破了现场的沉默,窃窃私语之声从四处响起,有人说我早已入了地狱门,铁面判官和笑面鬼的目的一样,就是要把我给捧起来;也有人说我花了不小的代价来贿赂,才换来铁面判官的主动认输;还有人说本届武道会的水太深了。各位大佬之间的博弈真是可怕…;…;

    总之林林总总,说什么的都有,各种阴谋论都出来了。

    铁面判官的面色倒是十分坦然,冲着小钟馗说:“怎么,不合规矩?”

    小钟馗立刻摇头:“倒不是不合规矩,只是…;…;只是…;…;究竟为什么呢?”

    按照铁面判官一贯的风格。这时候估计要说一句“不关你事”,不过现场的疑惑实在太大了,如果铁面判官不给出个解释,只怕舆论风波会闹得更加可怕,或许最终会闹得不可开交。

    铁面判官沉默了一下,说道:“我实在太忙了,最近杂事缠身,实在没空参加武道会,所以才主动认输的。没有什么其他意思,大家也不用去做过多联想。”

    杂事缠身,没空参加武道会?

    这倒可能是真的,虽然大家不知道铁面判官在干什么,但铁面判官有多忙,大家确实有目共睹,每次都是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没有一次抽签和比武是不迟到的。

    但他和我打架,又能费得了多长时间呢,不出意外的话,十几招就足够干掉我了!

    况且,铁面判官真的很忙吗,刚才裁判嘚啵嘚、嘚啵嘚的介绍了我俩半天,也没见他途中打断。所以,铁面判官的理由其实站不住脚。无论怎么看都只是个敷衍的“理由”而已,但无论理由有多敷衍,也好歹是个理由,能够堵住悠悠众口。

    而铁面判官,在说完这番话后,也不再做过多的解释了。提着关公大刀便往台下走去。裁判也立刻走到我的身前,将我的右臂高高举起,宣布我为本次比武的胜利者,并且恭喜我成功晋级到了第三十三层。

    三十三层!

    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层级啊,就连六大组织的老大,都不敢保证自己就一定能够升到三十三层。而我。一个被龙组开除的弃子,一个毫无背景、实力也并不出色、不被所有人看好的年轻人,竟然能够升到第三十三层,无论我最后能不能胜,都已经是最大的赢家,是所有人艳羡的角色!

    简直就像一块超大无比的馅饼砸在我的头上。我这一路走来,真跟开了挂似的,尹红颜、郑乾坤接连败在我的手上,现在就连铁面判官都主动认输,世间还有比我运气更好的吗?!

    一般人要是有我这个遭遇,都有可能幸福的昏过去。台下的金爷等人,更是带头欢呼鼓掌、为我庆贺,当然也少不了酸溜溜的声音:“哎,这家伙的运气可真好啊,我都没想到他能到这一步…;…;”

    裁判也把话筒递到我的嘴边,问我有没有什么感想。但我哪有时间理会这些,“刺溜”一声就窜下了台,朝着铁面判官的背影追了上去,我一定要将他拦住问问,到底怎么回事,到底为什么主动认输!

    和往常一样。铁面判官走的很快,一柄关公大刀持刀手中,仿佛急着要去杀人。

    我一边跑,一边叫:“铁面大哥,铁面大哥!”

    也和往常一样,铁面判官根本不搭理我,像是根本没有听到我的叫喊,径直朝着电梯方向走去。我用尽全力、撒足奔跑,不断地叫着他的名字,铁面判官已经走进电梯里面,但他终于停留了一下,没有着急按下关门键,问我有什么事?

    铁面判官的眼神冷漠,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

    我停下脚步,气喘吁吁地说:“铁面大哥,为什么?”

    铁面判官盯着我,一字一句道:“你想知道为什么?”

    “好,我告诉你。”

856 他想胜我,下辈子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